[Blog] 木本花音 131230
2013-12-30 21:42:09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39613443.html
ひゃば(花・ω・)音ノ♪
牙拜(花・ω・)音ノ♪
こんばんは
木本花音です(・ω・)ノ
大家晚安 我是農醬(・ω・)ノ
最近
やば!って言う時に
最近 在講"牙拜!"的時候
ひゃば!って
言うのが流行ってます\(^o^)/
更流行說著"ㄏㄧㄚ拜"\(^o^)/ 真心不知怎麼翻= =原諒我用注音文
ひゃば!
やばより勢いが
つくからやば力
倍増効果あります。笑
"ㄏㄧㄚ拜"比起牙拜 那氣勢感覺有倍增的效果。笑
みなさんも
是非使ってみて(・ω・)ノ
大家一定要使用看看喔(・ω・)ノ 對日本人說這個 對方會知道是農醬飯嗎?
http://i.imgur.com/zP2Y86R.jpg

そして
明日はついに
然後阿 明天終於
今年残り
ラスト1日!
是今年剩下的最後一天!
今年は
あっという間過ぎて
なんだか
心残りもあるような
ないような…(′・_・`)
今年一轉眼就過了 是有留下遺憾 還是沒有呢…(′・_・`)
でも
明日は
年末の大きなイベント
紅白歌合戦!!!
但 明天可是年末的大活動 紅白歌合戰!!!
明日は
今年のSKEの
1番のパワーを
出せるように
頑張ります\(^o^)/
明天一定要將 今年SKE最強的力量給展現出來\(^o^)/
みなさん
見逃さないでね!
大家 一定不能錯過喔!
http://i.imgur.com/UlGPo4O.jpg

では
那麼
今日も1日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ω・)
今天一天也謝謝大家(・ω・)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
期待明天的表演!
看到那張小兔飛高高的彩排照片有種莫名的期待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38
推
12/30 23:18, , 1F
12/30 23:18, 1F
→
12/31 01:37, , 2F
12/31 01:37, 2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