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大島優子 橫山由依 131230

看板AKB48作者 (Valar Morghulis)時間12年前 (2013/12/30 21:55), 編輯推噓60(60084)
留言14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前往指定頁數請直接在文章介面上按數字 ex.想看第3頁就直接在文章中按3就能到達指定頁 大島優子 - 生まれ変わる 第2頁 よいせっせ 第4頁 指原莉乃 - 未更新 北原里英 - 未更新 Google+ - 優x2 指x1 鰻x0 橫x1 第6頁 ----------------------------- =====================大島優子 BLOG ゆうらりゆうこ==================== http://ameblo.jp/oshima-y/entry-11739466141.html 2013-12-30 17:45:00 生まれ変わる 重生 明日で今年が 終わる 一到明天,今年就要結束了 新年が来て 生まれ変わる 新年來到,輪迴重生 その心の準備を… 必須在心裡做好這準備才行... 2013年の自分からの脱皮 從2013年的自我中破繭而出 http://ameblo.jp/oshima-y/image-11739466141-12797721309.html 照片還是一樣的性感... 但這語調感覺有點微妙阿... 是說明年就會......了嗎 身為優飯還真煎熬阿... ----------------------------- http://ameblo.jp/oshima-y/entry-11739683196.html 2013-12-30 23:15:47 よいせっせ 嘿唷嘿唷 レコード大賞も終わり、 あと今年の締めくくり NHK紅白歌合戦のみです! 唱片大賞也結束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為今年收尾的NHK紅白歌合戰了! 今日の朝、予定より早めに起きて 部屋の掃除をせかせか=(^.^)= 今天早上我比預定的還早起 就忙著來打掃房間了=(^.^)= ヒップと会話しながらせかせか=(^.^)= 邊跟HIP對話一邊忙東忙西的=(^.^)= 家の換気して、空気を入れ替えて 今年の塵や埃は外へと。。。 幫家裡換換氣,讓空氣流通 把今年的塵埃掃到外面去。。。 2013年の幕閉じは完了です☆ 2013年閉幕完成☆ 2014年、かかってこーい!! 2014年,放馬過來啊~!! http://ameblo.jp/oshima-y/image-11739683196-12798123805.html 明日のために早く寝ます(^з^)-☆ 要早點睡為明天做準備囉(^з^)-☆ -----------------------------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8Fdv7VZZhhg 由依- 唱片大賞敬請收看(^-^)/ ----------------------------- https://plus.google.com/u/0/105229500895781124316/posts/Lscy4VmADQj 小優- 娘娘的耳朵軟綿綿的 唱片大賞要上囉 http://goo.gl/362k2T 評:怎麼突然倉持上身了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5229500895781124316/posts/RB4NseYpKvG 小優- 雖然沒拿到唱片大賞 但大家今年的努力肯定會連結到明天的、每一天都會 所以說、每天都要努力生存下去 大家會不會想看看 在努力生存後見到的未來 能看到些什麼呢 http://goo.gl/Xlq0dM 評:優子安定的打氣 指皇感覺有點失落阿 還有PRR的表情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GbPAS9UAPe8?cfem=1 阿指- 大家辛苦了~!! 我們上了唱片大賞表演了! EXILE桑、恭喜你們!! 在近距離看到了EXILE桑的舞台表演、這獎得的讓人心悅誠服!超帥的、好感動! 各位Fan們也恭喜你們囉^_^ 指原我啊、光是能遇見"戀愛的幸運餅乾"這首名曲、就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幸福了!! 明年也要好好努力希望能再度站在這舞台上! 關於安陪醬畢業這件事、我已經跟安陪醬她好好談過了^_^ 所以留在這的我們大家也要好好加油!!! 評:別難過啊 還有明年阿w ----------------------------- -- 女優的優:把我當踏板的人跟我期望的不同就是了╭ ╭ 指皇登基:老娘是第1,別小看我啊,混帳東西...║╮║╭═╮─┼ ╮ ╭╭═╮─┼ 哲也首推:讓大家感到很難過的話,對不起 ║╰║║ ║ ║ ╰-∕╠—╯ ║ 總監候補:我能稍稍冷靜下來了呢,德光桑! ╯ ╯╰═╯ ╰- —╯╰─╯ ╰- 週末にキスをしようぜ、それまでお預けNot yet 2013總選舉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247

12/30 22:02, , 1F
超 煎 熬 ~ (O_O)
12/30 22:02, 1F

12/30 22:02, , 2F
期待明天的HR ^/////^ 想到拍櫻花信時直接咬娘娘的耳朵XD
12/30 22:02, 2F

12/30 22:03, , 3F
總監督一臉剛哭完阿~~XD
12/30 22:03, 3F

12/30 22:03, , 4F
http://ppt.cc/bdSG 優子昨天紅白排練缺席呢 不知是體調不
12/30 22:03, 4F

12/30 22:04, , 5F
良還是有啥其他是呢
12/30 22:04, 5F

12/30 22:04, , 6F
12/30 22:04, 6F

12/30 22:05, , 7F

12/30 22:06, , 8F
不要拍啥脫光光的戲就好了啊 畢業什麼的總會來的 今年的紅
12/30 22:06, 8F

12/30 22:06, , 9F
有點擔心沙喜啊...這次連霸中斷,anti又有題材發揮了
12/30 22:06, 9F

12/30 22:07, , 10F
白立旗氣氛濃厚啊http://ppt.cc/~h2V 有給優子特別出場呢
12/30 22:07, 10F

12/30 22:08, , 11F
http://minus.com/mly18nRwEcvIK 唱片大賞優子圖
12/30 22:08, 11F

12/30 22:09, , 12F
全推給avex就好了(誤XD) 明年三月感覺一下就要到了QQ
12/30 22:09, 12F

12/30 22:10, , 13F
我比較好奇之前優子跟秋肥的相談中秋肥說了些甚麼..那應該
12/30 22:10, 13F

12/30 22:10, , 14F
會是影響優子卒業的主因之一
12/30 22:10, 14F

12/30 22:12, , 15F
紅白宣布卒業嗎....這....
12/30 22:12, 15F

12/30 22:12, , 16F
http://ppt.cc/2oq8 唱片大賞番外篇 起哄的優子
12/30 22:12, 16F

12/30 22:13, , 17F
應該不會在NHK紅白 request hour還是國立最可能
12/30 22:13, 17F

12/30 22:14, , 18F
不可能在紅白吧…明天北島三郎的場子XD
12/30 22:14, 18F

12/30 22:14, , 19F
真的好煎熬啊 優子跟我們這些飯都是 shi大立旗什麼的可以詳
12/30 22:14, 19F

12/30 22:14, , 20F
細嗎?
12/30 22:14, 20F

12/30 22:15, , 21F
不過國立卒業的話應該會提早宣布吧...不知道會在甚麼時機
12/30 22:15, 21F

12/30 22:17, , 22F
紅白突然又要唱HR不覺得很特別嗎 上面我有貼排練的報導是
12/30 22:17, 22F

12/30 22:18, , 23F
先唱KFC才接HR 還給優子特別的出場
12/30 22:18, 23F

12/30 22:18, , 24F
國立如果才宣布 那卒業不知要用哪個舞台Q__Q
12/30 22:18, 24F

12/30 22:19, , 25F
夏天一定有的控啊
12/30 22:19, 25F

12/30 22:19, , 26F
阿阿阿阿不敢想了了了
12/30 22:19, 26F

12/30 22:19, , 27F
在紅白宣布畢業不會很怪嗎,歡樂的過年搞的感傷要幹嘛
12/30 22:19, 27F

12/30 22:20, , 28F
2014夏巨蛋之旅(?
12/30 22:20, 28F

12/30 22:21, , 29F
不會在紅白啦~ 又不是自家場子~ 下面也不是自己的飯
12/30 22:21, 29F

12/30 22:22, , 30F
加唱HR和特別出場真的很難不讓人在意阿....
12/30 22:22, 30F

12/30 22:23, , 31F
沙喜有在在意ANTI的嗎?這次沒中就沒連霸壓力啦!
12/30 22:23, 31F

12/30 22:23, , 32F
而且輸給放浪又不是甚麼丟臉事。
12/30 22:23, 32F

12/30 22:24, , 33F
特別是HR是排在KFC後面@@
12/30 22:24, 33F

12/30 22:24, , 34F
明天拒看紅白好了(鴕鳥)
12/30 22:24, 34F

12/30 22:25, , 35F
所以有多唱一首嗎,還是哪首被砍了
12/30 22:25, 35F

12/30 22:25, , 36F
最好拒看吼 搞不好是優子最後一次上紅白XD 走女優機會少
12/30 22:25, 36F

12/30 22:26, , 37F
輸給放浪是不丟臉啊...對anti來說就....
12/30 22:26, 37F

12/30 22:27, , 38F
優子blog娘娘臭臉~~~XD
12/30 22:27, 38F

12/30 22:27, , 39F
要宣布也會在自家場子而不是紅白吧
12/30 22:27, 39F
還有 66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12/31 00:14, , 106F
像今天有人翻譯哈醬的你誰宣傳文 就很有那味道
12/31 00:14, 106F

12/31 00:18, , 107F
怎麼一進來就討論卒業啊="= 開開心心過完明天不是很好嗎w
12/31 00:18, 107F
※ 編輯: Devilarea 來自: 114.34.4.247 (12/31 00:18)

12/31 00:23, , 108F
如果是優子卒業,說真的我會蠻開心的。
12/31 00:23, 108F

12/31 00:29, , 109F
這張蠻有趣的w
12/31 00:29, 109F

12/31 00:29, , 110F
呵呵 到時營運就頭大了 一次要煩惱akb的王牌和not yet這
12/31 00:29, 110F

12/31 00:29, , 111F
子團將來要怎麼辦
12/31 00:29, 111F

12/31 00:30, , 112F
王牌就看學妹們接不接得下來了 NY倒是沒啥好擔心的w
12/31 00:30, 112F

12/31 00:32, , 113F
這種是營運本來就要自己先想好,一直想靠王牌撐,
12/31 00:32, 113F

12/31 00:32, , 114F
就算頭大到炸裂也是活該而已。
12/31 00:32, 114F

12/31 00:33, , 115F
NY運營又不用擔心 是弱小哥倫比亞要擔心吧
12/31 00:33, 115F

12/31 00:34, , 116F
其實就單純好奇會讓誰接而已 NY是表現好的子團 應該不會
12/31 00:34, 116F

12/31 00:34, , 117F
放著倒吧
12/31 00:34, 117F

12/31 00:35, , 118F
反正現在NY都一年才發一次片 除了鰻以外其他人都有夠忙
12/31 00:35, 118F

12/31 00:35, , 119F
優子有說過從AKB卒業後不會再唱歌
12/31 00:35, 119F

12/31 00:36, , 120F
比較希望優子畢業後就專心在戲劇上…
12/31 00:36, 120F

12/31 00:36, , 121F
優子要卒業的話 就順便發個NY解散紀念專輯吧XD
12/31 00:36, 121F

12/31 00:37, , 122F
走演員路線啊 想當初她演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那個小女孩
12/31 00:37, 122F

12/31 00:37, , 123F
真可愛
12/31 00:37, 123F

12/31 00:37, , 124F
拜託運營別玩走廊那一套增員什麼的...
12/31 00:37, 124F

12/31 00:39, , 125F
走廊是有合約在身 不要隨便講
12/31 00:39, 125F

12/31 00:39, , 126F
不讓NY跟著畢業的話 增團員的機率頗高的說
12/31 00:39, 126F

12/31 00:40, , 127F
誰叫當初改成走廊7...XD" NY要增目前也只有杏仁吧…
12/31 00:40, 127F

12/31 00:41, , 128F
我說的不是Cindy那次無可奈何的增員 是加岩佐小森變成7
12/31 00:41, 128F

12/31 00:43, , 129F
喔 好吧 我以為前提是優子卒業 那就是na醬的狀況不是
12/31 00:43, 129F

12/31 00:44, , 130F
增員還是換人什麼的感覺整個化學效應都會大改變
12/31 00:44, 130F

12/31 00:45, , 131F
不過至少NY還是有在發新片的…雖然一年一次,其他的就…
12/31 00:45, 131F

12/31 00:45, , 132F
要捧學妹就讓他們自己去組小分隊對她們也比較好
12/31 00:45, 132F

12/31 00:45, , 133F
就跟換一個新團差不多了 畢竟NY就四個人
12/31 00:45, 133F

12/31 00:47, , 134F
反正有無敵的指皇在(誤) 不然北原里英 with XXX也不錯w
12/31 00:47, 134F

12/31 00:47, , 135F

12/31 00:48, , 136F
幫補連結 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小yuko
12/31 00:48, 136F

12/31 00:49, , 137F
12/31 00:49, 137F

12/31 00:58, , 138F
感謝鍾大ˇ0ˇ 全收了
12/31 00:58, 138F


12/31 02:17, , 140F
131219 みんなでチョイス!乃木坂46のナマチャンス
12/31 02:17, 140F

12/31 02:17, , 141F
倉持大島北原部分 (U-ko字幕)
12/31 02:17, 141F

12/31 11:51, , 142F
NY推~
12/31 11:51, 142F

12/31 18:14, , 143F
不希望NY因為任何原因替換成員,如果要捧學妹組新子團
12/31 18:14, 143F

12/31 18:15, , 144F
就好,希望在優子畢業前來得及出NY專輯...
12/31 18:15, 144F
文章代碼(AID): #1ImNjZQ8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mNjZQ8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