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29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2/30 01:06), 編輯推噓10(10019)
留言2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2月29日 10:02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o^)/ もう少しでお正月。 高2たけど まだお年玉ってもらえるのかな? 早く大人になりたいけど 正月だけは 子供でいいかな(^-^) 今日はCDTVの収録です♪ 行ってくるけーん!! 大家早安\(^o^)/ http://i.imgur.com/g7ccrZu.jpg
就要過年了呢~ 我現在已經高二了,還拿得到紅包嗎? 雖然好想快點成為一個大人, 但在只有在過新年的時候還是當小孩子最好了~(^-^) 被Team A的那群死小孩帶壞了 XD 今天要錄CDTV♪ 出發去錄影囉~!! 2013年12月29日 15:17 (日本時間) ぷー。 お腹空いちゃった!! ピザが食べたい気分♪ でも、昼ごはん食べたし… 夜は何食べようかなぁ? 食べ物で頭がいっぱいだよ\(^o^)/笑 噗~~~~~~ http://i.imgur.com/OrUI87l.jpg
肚子餓了!! 想吃比薩♪ 但已經吃過午餐了說… 晚上要吃什麼才好呢~? 腦袋中都是吃的東西啊\(^o^)/笑 2013年12月29日 19:00 (日本時間) 谷とあるCMのカバーverを 録ってっていました\(^o^)/ 楽しかったー♪ なかなかの出来だと思います(〃▽〃) もうじき公開するので お楽しみにー♪ ここで、クイズです。 なんのCMのカバーでしょうか? ヒントは、あの女優さんです♥ 我和谷一起錄了某個廣告的cover版本\(^o^)/ http://i.imgur.com/YSupzO7.jpg
好開心喔~♪ 我覺得完成度頗高呢(〃▽〃) 不久之後就會公開了,敬請期待~♪ 在這我要問大家一個問題。 究竟是cover什麼廣告呢? 提示,是那位女演員的♥ 請問有誰知道是什麼嗎? XD 2013年12月29日 22:30 (日本時間) 福岡ついた!! 私も、 どの写真載せたか分からない(-_-;) そろそろフォルダがいっぱい。 でも、思い出だし 消したくないもん。 さくらと♥ 回到福岡了!! 我已經搞不懂那些照片已經上傳過了(-_-;) 分類資料夾已經一堆了說。 但我不想把這些回憶給刪除掉。 這是和咲良的合照♥ http://i.imgur.com/uD3A6vl.jpg
2013年12月29日 24:04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o^)/ 兒玉遥です♪ 明日は安陪恭加ちゃんの 卒業公演。 こんな日、来てほしくなかったけど あべちゃんの夢の為に 笑顔で見届けたいです。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ミ 大家晚安(^o^)/ 我是兒玉遥♪ http://i.imgur.com/zI31nRw.jpg
明天是安陪恭加醬的畢業公演。 雖然不希望這樣日子的到來, 不過為了安陪醬的夢想,我想用笑容迎送她~ 大家晚安~ 噗咻~哈~★ミ 我決定這一星期每天都要貼個哈嚕P的動圖 順便來猜猜出處~ 不知為何 動圖比影片更有感覺 XD 第一發 http://i.imgur.com/z27eSrE.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0.76

12/30 01:09, , 1F
比賽的事看來真的放棄了(冷眼)
12/30 01:09, 1F

12/30 01:12, , 2F
直接無視比賽XDD
12/30 01:12, 2F

12/30 01:13, , 3F
好可愛>////< 但猜不出來ww
12/30 01:13, 3F

12/30 01:26, , 4F
我想看她哭喪著臉請人吃燒肉的樣子 XDDD
12/30 01:26, 4F

12/30 01:27, , 5F
COVER版.. 之前跟夫人對決那個的續篇嗎...
12/30 01:27, 5F

12/30 01:31, , 6F
12/30 01:31, 6F

12/30 01:31, , 7F
暮光大居然沒看過...XDDD
12/30 01:31, 7F

12/30 01:44, , 8F
呵呵...慚愧.(立馬牢記)
12/30 01:44, 8F
※ 編輯: meteorlin 來自: 118.165.20.76 (12/30 04:28)

12/30 04:40, , 9F
請問動圖可以大一點嗎?這樣比較方便貼螢幕(踢飛)
12/30 04:40, 9F

12/30 09:16, , 10F
那個演員 就是那個
12/30 09:16, 10F

12/30 09:17, , 11F
鈴鹿弘美
12/30 09:17, 11F

12/30 09:36, , 12F
動圖大好!哈魯P的魅力真的是動作上的俏皮感,靜態照片
12/30 09:36, 12F

12/30 09:36, , 13F
很吃虧。
12/30 09:36, 13F

12/30 09:42, , 14F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哦
12/30 09:42, 14F

12/30 11:01, , 15F
口香糖廣告超可愛的 目前最愛的廣告
12/30 11:01, 15F

12/30 14:11, , 16F
能否麻煩凱文大說得再詳細一點呢?是模仿她的哪個廣告呢
12/30 14:11, 16F

12/30 14:12, , 17F
我google「鈴鹿ひろみ CM」 也沒找到 QQ
12/30 14:12, 17F

12/30 14:14, , 18F
乞丐大 我想起以前剛入坑時 網路上只要有人說 搞不懂為
12/30 14:14, 18F

12/30 14:14, , 19F
什麼會找她來當center的批判時 總是會有人說 去劇場看場
12/30 14:14, 19F

12/30 14:15, , 20F
公演就明白了 XD 當然現在靜態照片已經比以前可愛很多了
12/30 14:15, 20F

12/30 14:16, , 21F
然後冷眼黑鷹大 gif很少有大圖啦! (雖然我也想
12/30 14:16, 21F

12/30 14:16, , 22F
也是有人照片比影片詐欺的XD
12/30 14:16, 22F

12/30 15:02, , 23F
gif要大圖的話檔案會很大的 這樣還不如剪成影片來得好
12/30 15:02, 23F

12/30 15:47, , 24F
的確看了劇場表演會大改觀,她的反應自然、有趣又鮮明,
12/30 15:47, 24F

12/30 15:47, , 25F
做為中央組在表演時氣場與專業度十足;我是看了電視節
12/30 15:47, 25F

12/30 15:47, , 26F
目後,被哈魯P那不屬於綜藝班的天生喜感拉入坑。
12/30 15:47, 26F

12/30 16:02, , 27F
乞丐大完全有掌握到哈嚕P魅力啊!!!若了解她這一路走
12/30 16:02, 27F

12/30 16:03, , 28F
來的艱辛 會更加地喜歡上這孩子 想要全力為她應援!
12/30 16:03, 28F

12/30 16:06, , 29F
#1HG6vEHC 這是我今年春天寫的介紹文 :D
12/30 16:06, 29F
文章代碼(AID): #1Im5QV5O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m5QV5O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