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矢倉楓子 131229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2/29 23:4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はメール送れなかった(;_;) 時間がすぎちゃいました(;_;) 今天沒有傳郵件(;_;) 時間過了(;_;) あした送るね(;_;) 明天傳捏(;_;) http://i.imgur.com/bc3vNCU.jpg
------------------------------ おはふぅちゃん! 早安楓醬! http://i.imgur.com/bPVnEcn.jpg
------------------------------ ししゃも 柳葉魚 ししゃもは頭からぱくっ派です 柳葉魚從頭開始吃的那派 みなさんは、頭から? しっぽから?? 大家是從頭?從尾巴? http://i.imgur.com/tj6hncf.jpg
------------------------------ わお♡笑 哇喔♡笑 http://i.imgur.com/Kvwd8D9.jpg
(凱拉妳...) ------------------------------ ベッドでごろごろー お菓子たべすぎてるー 在床上滾來滾去 點心吃太多了 http://i.imgur.com/f2fzSkw.jpg
(凱拉妳...) -- 凱拉最近越來越無法無天了 (/‵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4.78

12/29 23:47, , 1F
出來道歉啦!!!!!
12/29 23:47, 1F

12/29 23:48, , 2F
道歉什麼! 可以一起嗎?(被拖走
12/29 23:48, 2F

12/29 23:49, , 3F
今日是廢文楓嗎XD
12/29 23:49, 3F

12/30 00:00, , 4F
恩....能生(!?
12/30 00:00, 4F

12/30 00:02, , 5F
凱拉不用出來說明嗎?
12/30 00:02, 5F

12/30 02:58, , 6F
出來道歉! 我順便帶走好了
12/30 02:58, 6F

12/30 05:32, , 7F
那凱拉我帶走
12/30 05:32, 7F
文章代碼(AID): #1Im4GLN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m4GLN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