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U16妹子選拔戰 開票

看板AKB48作者 (overture1928)時間12年前 (2013/12/29 23:35), 編輯推噓33(33030)
留言63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U16妹子選拔戰 開票結果如下(已扣除超過時間和重複投票部分。 本次投票格式問題造成困擾請見諒。) A1-岩田華怜( 44) A2-大島涼花( 65) A3-平田梨奈( 67) A4-野澤玲奈( 10) A5-大森美優(113) A6-相笠萌 ( 60) A7-梅田綾乃( 7) A8-岡田彩花( 7) A9-西野未姫( 64) AA-前田美月( 1) S1-江籠裕奈( 23) S2-市野成美( 1) N1-木下春奈 (24) N2-古賀成美( 0) N3-林萌々香( 23) N4-西村愛華( 9) N5-與儀ケイラ(74) N6-植田碧麗( 0) N7-梅原真子( 0) N8-太田夢莉( 33) N9-久代梨奈 (14) NA-黒川葉月( 1) NB-薮下柊 (100) NC-山内つばさ(1) H1-下野由貴( 19) H2-田中菜津美( 83) H3-宮脇咲良(195) H4-村重杏奈(167) H5-若田部遥( 74) 本屆 U16妹子選拔戰 Center H3-宮脇咲良(195) 二番手 H4-村重杏奈(167) 三番手 A5-大森美優(113) 各 Group 最高票為下 A5-大森美優(113) S1-江籠裕奈( 23) NB-薮下柊 (100) H3-宮脇咲良(195) U16妹子選拔戰 Center 宮脇咲良 將擔任看板娘三天 陪伴板友迎接 2014 年 期間獨享板標冠名和本日文和圖文推廣。 得獎名單如下 以下十名板友將有小紅包,請簽收。 dolphin0517:投票 H2-H2-H3-A6-N5 ←DD火力輸出無力 zxsxdxcx1124:H3-H3-H3-NB-NB monkeyro6611:投票 H3-H3-H3-H3-H3 game7895:投票 H3-H3-H3-H3-H3 a21000:投票 H3-H3-H3-H3-H3 hiyoshi911:投票 A6-A9-NB-H3-H4 MINAinu:投票 S1-H3-H3-H4-H5 gamecubemomo:投票 H3-H3-H5-NB-A2 (好想五票都給大和田) prove:H3-H3-H3-H3-H3 ((小櫻花集氣 jump120:投票 H3-H3-H3-H3-H3 下期預告: 笑笑 笑笑 姑娘的酒窩 笑笑 酒窩少女選拔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55.146

12/29 23:36, , 1F
恭喜小櫻花:D
12/29 23:36, 1F

12/29 23:36, , 2F
\櫻花威武/\櫻花威武/\櫻花威武/\櫻花威武/\櫻花威武/
12/29 23:36, 2F

12/29 23:36, , 3F
YES 恭喜小櫻花
12/29 23:36, 3F

12/29 23:37, , 4F
另外看了一下...西軍U16超悲劇....
12/29 23:37, 4F

12/29 23:37, , 5F
HKT好強!
12/29 23:37, 5F

12/29 23:38, , 6F
雖然我也投南軍...
12/29 23:38, 6F

12/29 23:38, , 7F
南軍神威XD
12/29 23:38, 7F

12/29 23:39, , 8F
酒窩是戀愛的陷阱(錯棚
12/29 23:39, 8F

12/29 23:39, , 9F
HKT 五個人加起來就超鍋 AKB 的十個人 100票啦 (抖)
12/29 23:39, 9F

12/29 23:39, , 10F
西軍完全呈現跟總選一樣的態勢啊XD大家狂灌阿柊XD
12/29 23:39, 10F

12/29 23:39, , 11F
西軍U16都沒啥讓大多數人認知的渠道啊……
12/29 23:39, 11F

12/29 23:39, , 12F
(默)
12/29 23:39, 12F

12/29 23:39, , 13F
BII不能亡!!!
12/29 23:39, 13F

12/29 23:40, , 14F
其實我覺得不是大家狂灌小柊柊.........
12/29 23:40, 14F

12/29 23:40, , 15F
不過說真的凱拉夢莉之類的應該要推一下的啊......
12/29 23:40, 15F

12/29 23:40, , 16F
因為古賀跟梅原不像U16 (啊
12/29 23:40, 16F

12/29 23:41, , 17F
是只認識阿柊嗎XD
12/29 23:41, 17F

12/29 23:41, , 18F
モカパンチ!
12/29 23:41, 18F

12/29 23:41, , 19F
我承認我一個人貢獻了超過1/4的小柊票(?
12/29 23:41, 19F

12/29 23:41, , 20F
什麼!木下春沒16歲? (誤)
12/29 23:41, 20F

12/29 23:41, , 21F
まこぽん最近明明變正了XDDD
12/29 23:41, 21F

12/29 23:41, , 22F
我有注意到急速大灌票的那個時段XDD
12/29 23:41, 22F

12/29 23:41, , 23F
連肉桂ID都被我拿來投小柊ww
12/29 23:41, 23F

12/29 23:42, , 24F
XDDDD
12/29 23:42, 24F

12/29 23:42, , 25F
愛華我就只灌五票了ww 可愛文也沒奏效XDDD
12/29 23:42, 25F

12/29 23:42, , 26F
西軍U16在板上相對得到的關注比較少啊
12/29 23:42, 26F

12/29 23:42, , 27F
加上小櫻花的戰力真的太可怕www
12/29 23:42, 27F

12/29 23:43, , 28F
酒窩少女當然是Yuko (投票有年齡限制嗎?@@)
12/29 23:43, 28F
候選人目前暫定沒有年齡限制

12/29 23:44, , 29F
まこぽん留起前發來就可愛多了…
12/29 23:44, 29F

12/29 23:44, , 30F
我票哈嚕跟夢莉了
12/29 23:44, 30F

12/29 23:44, , 31F
我覺得這個板主攻南軍XDDD
12/29 23:44, 31F

12/29 23:44, , 32F
小紅包得主居然沒九但!
12/29 23:44, 32F

12/29 23:44, , 33F
中軍好少人 XD
12/29 23:44, 33F

12/29 23:44, , 34F
\黑櫻/\黑櫻/\黑櫻/\黑櫻/\黑櫻/\黑櫻/\黑櫻/\黑櫻/
12/29 23:44, 34F

12/29 23:44, , 35F
櫻花沒話講啊 尤其某人滿16後 該說贏不夠呢(喂
12/29 23:44, 35F

12/29 23:45, , 36F
中軍強的是96梯啊 post-96的戰力相對薄弱
12/29 23:45, 36F

12/29 23:45, , 37F
看到K大的發言讓我想起這個板也有主攻中軍的時候啊(煙)
12/29 23:45, 37F

12/29 23:45, , 38F
可惡.....我的明太子 〈(Q.,Q)〉
12/29 23:45, 38F

12/29 23:46, , 39F
選舉完了大家還是來認識可愛的U16成員吧 #1Ilzjq3h(AKB48
12/29 23:46, 39F

12/29 23:46, , 40F
96梯真的是滿強不管是中軍還是西軍
12/29 23:46, 40F

12/29 23:46, , 41F
主攻的一直都是本家啦w 姊妹團推相對來說還是較少
12/29 23:46, 41F

12/29 23:46, , 42F
這板南軍的翻譯官有夠多的不是嗎,蘿莉控也多(亂指
12/29 23:46, 42F

12/29 23:47, , 43F
96都要滿18了 好快啊....
12/29 23:47, 43F

12/29 23:47, , 44F
不過跟其他討論版比這個板真的多元性很高XDDD
12/29 23:47, 44F

12/29 23:48, , 45F
美優碰可惜了
12/29 23:48, 45F

12/29 23:50, , 46F
碰醬QQ
12/29 23:50, 46F

12/30 00:06, , 47F
咦...華伶姬才44啊 囧
12/30 00:06, 47F

12/30 00:12, , 48F
要不是我沒分身 不然我會另一個全投給蛋春了說~
12/30 00:12, 48F

12/30 00:15, , 49F
可以請教圖文推廣的作法嗎?(雖然九但一直都在做w)
12/30 00:15, 49F

12/30 00:18, , 50F
可愛文或是到各大自介文推坑(?)
12/30 00:18, 50F
有請勇者提供推坑文~非常感謝~ ※ 編輯: laiair 來自: 60.244.55.146 (12/30 00:21)

12/30 00:23, , 51F
版上不是有個櫻花神推嗎?
12/30 00:23, 51F

12/30 00:25, , 52F
我還以為是聖誕老公公來晚了 收到小獎勵了
12/30 00:25, 52F

12/30 00:29, , 53F
記得生日時我好像有寫過一篇舊的推坑文
12/30 00:29, 53F

12/30 00:30, , 54F
柊柊的推坑文我有寫過
12/30 00:30, 54F

12/30 00:33, , 55F
萌萌居然有60!
12/30 00:33, 55F

12/30 00:42, , 56F
小櫻花+村重兩個人的票就抵過西軍全部了 0.0
12/30 00:42, 56F

12/30 00:46, , 57F
再加一個蜜柑就比 AKB 還多了..
12/30 00:46, 57F

12/30 00:47, , 58F
村重居然灌到這麼多票 XD
12/30 00:47, 58F

12/30 01:04, , 59F
突然想到 這次紅白U16都不能出演了(AKB太晚出場
12/30 01:04, 59F

12/30 01:36, , 60F
與儀ケイラ有進神七耶!!!! 原來有那麼人也喜歡凱拉~ (灑花)
12/30 01:36, 60F

12/30 01:55, , 61F
酒窩就推PRR啦!!! (妳的神推總監督呢!!)
12/30 01:55, 61F

12/30 02:35, , 62F
身為DD 但是都灌凱拉 XD
12/30 02:35, 62F

12/30 11:07, , 63F
10票以下的人還不少,rena還好沒個位數^^
12/30 11:07, 63F
文章代碼(AID): #1Im4594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m4594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