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大島優子 北原里英 橫山由依 131229

看板AKB48作者 (Valar Morghulis)時間12年前 (2013/12/29 21:23), 編輯推噓27(27024)
留言51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前往指定頁數請直接在文章介面上按數字 ex.想看第3頁就直接在文章中按3就能到達指定頁 大島優子 - おはひっぷ 第2頁 指原莉乃 - 未更新 北原里英 - 未更新 Google+ - 優x1 指x0 鰻x3 橫x1 第5頁 ----------------------------- =====================大島優子 BLOG ゆうらりゆうこ==================== http://ameblo.jp/oshima-y/entry-11738568252.html 2013-12-29 11:52:18 おはひっぷ 早安HIP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早安囉 最近ようやくなつき始めて 私の足の周りをグルグル回ったり 歩くとついてきたり じゃれてく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o(^_-)O 最近他總算是跟我比較親近了 會在我的腳邊一直轉圈 跟在我的後面走 像這樣跟我一起玩耍o(^_-)O どこにいるの~? 你在哪裡啊~? http://ameblo.jp/oshima-y/image-11738568252-12796341480.html いや黒いからすぐわかるよね笑 哎呀 因為太黑了馬上就發現你了呢 笑 http://ameblo.jp/oshima-y/image-11738568252-12796341462.html はい、ここでーす! 嘿,就在這裡~! ウサギのどの人形よりも ヒップが一番可愛くない( ̄▽ ̄) そこが好き 跟兔子玩偶比起來 HIP他是最不可愛的一個( ̄▽ ̄) 我就喜歡這一點 今日もお仕事頑張ります!! 今天工作也要好好加油!! 醜兔子也要堅強活下去阿!w 話說真的有夠黑的 玩偶都比他可愛w -----------------------------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HiX2XkiSpWc 阿鰻- 其實我心中有個目標... 那就是希望這個G+帳號的跟隨數,在今年能達到222,222人 也就是說超越喵喵喵喵喵喵!!偷偷的設定了一個這樣的目標, 竟然勉強達成了!! 而且還有個奇蹟是我把這一瞬間給拍下來了!! 真是個好棒的收尾阿 http://goo.gl/R9uDIF 評:恭喜啦~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jRGkAPKvp3X 阿鰻- 嘛,不過其實 喵喵喵喵喵喵這不是偶然拍到的喔、 是在那個時間點不斷的刷更新 抓準了時機才拍到的阿。 要是那時增加了一個人、或是減少一個人(減少是怎麼回事啊!(笑)) 那就慘了呢( ・ω・)笑 http://goo.gl/y1MrNH 評:目前要以G+作為重心活動嗎w 截這畫面真是辛苦啦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fW2RsPY9f1A 阿鰻- 我還寫的滿努力的唷(^_^) 亞樹茶與持醬還有十夢醬都有來幫我喔!特別謝謝你們! 首先要是不會截畫面的圖的話就沒辦法開始了呢(笑) 但我截圖實在太爛了所以就用拍的 http://goo.gl/6Epfaf 評:電器白癡加油啊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5229500895781124316/posts/RjakUckB6Pa 小優- 好想睡好想睡 打個大哈欠 http://goo.gl/EOSfpA 評:好可愛w 彩排辛苦了阿...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EWjyTFfSakp 由依- 跟川榮去散步約會了(笑) 好開心喔~( ′ ▽ ` )ノ 評:可以這麼閃嗎XD ----------------------------- -- 女優的優:把我當踏板的人跟我期望的不同就是了╭ ╭ 指皇登基:老娘是第1,別小看我啊,混帳東西...║╮║╭═╮─┼ ╮ ╭╭═╮─┼ 哲也首推:讓大家感到很難過的話,對不起 ║╰║║ ║ ║ ╰-∕╠—╯ ║ 總監候補:我能稍稍冷靜下來了呢,德光桑! ╯ ╯╰═╯ ╰- —╯╰─╯ ╰- 週末にキスをしようぜ、それまでお預けNot yet 2013總選舉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247

12/29 21:24, , 1F
那兔子明明就很可愛XD
12/29 21:24, 1F

12/29 21:28, , 2F
http://imgur.com/a/0KT2w 紅白彩排照片集
12/29 21:28, 2F

12/29 21:30, , 3F
到底為什麼兔子可以長的那麼巨大那麼不可愛XD
12/29 21:30, 3F

12/29 21:32, , 4F
http://imgur.com/a/kENS5#3 今日oricon報導優子
12/29 21:32, 4F

12/29 21:33, , 5F
在寵物店看到小朋友說垂耳兔好可愛時我都有想給他們看hip
12/29 21:33, 5F

12/29 21:34, , 6F
照片的衝動
12/29 21:34, 6F

12/29 21:37, , 7F
紅白據說會跳HR啊......算是替Yuko立旗了嗎?
12/29 21:37, 7F

12/29 21:55, , 8F

12/29 21:56, , 9F
又跟李醬去玩了w
12/29 21:56, 9F

12/29 21:56, , 10F
入1百萬羊啊..(不過其它開支算進去的話應該是翻兩三倍吧
12/29 21:56, 10F

12/29 21:57, , 11F
記得太田幫她租的公寓一個月30-40萬
12/29 21:57, 11F

12/29 21:57, , 12F
那些算成費用才省稅啊
12/29 21:57, 12F

12/29 21:57, , 13F
人數已經跳動的阿鰻www 恭喜突破目標
12/29 21:57, 13F

12/29 21:59, , 14F
http://ppt.cc/0HFU 服田沙紀blog優子圖
12/29 21:59, 14F

12/29 22:07, , 15F
手指插在鼻孔裡了ww
12/29 22:07, 15F

12/29 22:19, , 17F
說HKT成員也會登場 但看五木爺那時間 只有成年的能上吧
12/29 22:19, 17F

12/29 22:30, , 18F
Sashi 愛糖應該會上
12/29 22:30, 18F

12/29 22:31, , 19F
龍兵會開始囉 阿指一開始就上了 w
12/29 22:31, 19F

12/29 22:58, , 20F
http://goo.gl/TOJf34 龍兵會組織圖XD
12/29 22:58, 20F

12/29 22:59, , 21F
已經準充了嗎..
12/29 22:59, 21F

12/29 23:06, , 22F
YA~期待HR!
12/29 23:06, 22F

12/29 23:09, , 23F
なつき始めて 應該是跟我親近了起來
12/29 23:09, 23F
感謝指正 ※ 編輯: Devilarea 來自: 118.166.210.35 (12/29 23:14)

12/29 23:17, , 24F
看到組織圖我好感動喔~ 沙喜原本就有說想入龍兵會~
12/29 23:17, 24F

12/29 23:19, , 25F
http://goo.gl/x7bePa 王下七武海(?)
12/29 23:19, 25F

12/29 23:21, , 26F
所以沙喜是女帝嗎w
12/29 23:21, 26F

12/30 00:13, , 27F
女王海外歸來送優菜的禮物
12/30 00:13, 27F

12/30 00:15, , 28F
何時入會的阿w
12/30 00:15, 28F

12/30 00:16, , 29F
寺門さん原來不是會員
12/30 00:16, 29F

12/30 00:16, , 30F
這麼快就回來了!? 好可愛的禮物w
12/30 00:16, 30F

12/30 00:19, , 31F
寺門不喝酒的,所以從來不去龍兵會
12/30 00:19, 31F

12/30 00:51, , 32F
完了...連優子都認為玩偶比牠可愛了= =
12/30 00:51, 32F

12/30 00:52, , 33F
優子本來就嫌hip不可愛 她週遭的人只有野呂認為hip可愛
12/30 00:52, 33F

12/30 01:36, , 34F
娘娘PO了一張うさみみ的照片,不過大家都再猜左下白色的
12/30 01:36, 34F

12/30 01:37, , 35F
是不是女王的ムッシユ XDD
12/30 01:37, 35F

12/30 02:29, , 36F
雖然是醜兔子 但也只有牠能安慰優子的心靈 >////<
12/30 02:29, 36F

12/30 06:32, , 37F
HIP他是最不可愛的一個( ̄▽ ̄)wwww
12/30 06:32, 37F

12/30 06:36, , 38F
我要等里英的333333!!!
12/30 06:36, 38F

12/30 11:18, , 39F
12/30 11:18, 39F

12/30 12:17, , 40F
兩人好閃^/////^
12/30 12:17, 40F

12/30 12:28, , 41F
優菜閃爆了^0^
12/30 12:28, 41F

12/30 12:50, , 42F
http://ppt.cc/qdpL紅白排練新聞圖 NY全在
12/30 12:50, 42F

12/30 12:51, , 43F
用成gif會閃瞎我呀~
12/30 12:51, 43F

12/30 14:18, , 44F
http://imgur.com/a/7guEK NHK紅白(from AKB show blog)
12/30 14:18, 44F

12/30 14:20, , 45F
說到優菜閃光圖 我覺得這張老照片也頗閃
12/30 14:20, 45F

12/30 14:21, , 46F
12/30 14:21, 46F

12/30 14:40, , 47F
上面那張根本閃到地球都要爆炸了。
12/30 14:40, 47F

12/30 16:12, , 49F
131229 ビバ!!竜兵会システム HKT指原莉乃部分剪輯
12/30 16:12, 49F

12/30 19:07, , 50F
12/30 19:07, 50F

12/31 00:16, , 51F
http://goo.gl/v7tWc5 找鏡頭藝能
12/31 00:16, 51F
文章代碼(AID): #1Im29bR_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m29bR_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