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秋吉優花 131229

看板AKB48作者 (秋吉)時間12年前 (2013/12/29 22: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56 http://i.imgur.com/ERqXuYk.jpg
後ろに小さいおじさんが! 後面有個小老頭! 見たら幸せになりそう ルン♪ o(≧▽≦)o ルン♪ 好像看到了就會變得幸福 嚕♪ o(≧▽≦)o嚕♪ スーツを着ている人は回りにいなかったので、 一定是因為沒有穿著西裝的人在附近晃, きっと「小さいおじさん」が 写真に写ってくれたんですね(^○^) 所以「小老頭」才會讓我們拍到照片(^○^) 21:48 http://i.imgur.com/L6PSDcC.png
おもちー! こんばんはっさく(^○^) おもちー! 麻糬! 晚安八朔橘(^○^) 麻糬! 今日は、とっても充実した一日やったと!! 今天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 歌ったり 踊ったり レッスンがあったり 自主練をしたり ポケモンの飛行機に乗ったり、 唱歌 跳舞 也有表演課程 也自主練習了 還坐了神奇寶貝的飛機, ラジバンダリー!!! (某藝人的梗) .....。 (冷場)。 それと! 然後呢! 『今日は「おもちつき」をおじいちゃんのお家で、したよ!』 という報告が母からあったので、早く食べたいです ♪o(≧▽≦)o♪ 『今天在爺爺家作「搗麻糬」了!』從媽媽那裡知道了, 好想快點吃到喔 ♪o(≧▽≦)o♪ 写真は、美桜ちゃんとの写真<3 しっかりしてて、 何だかお姉ちゃんみたいです! 照片是跟美桜醬的照片<3 好沉穩, 看起來就像是姐姐一般! おやすみなさいちご<3 晚安草莓<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235

12/30 08:58, , 1F
蠻前一陣子的公演上E醬跟NAO也都會用ラジバンダリーXD
12/30 08:58, 1F
文章代碼(AID): #1Im2-LTs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m2-LT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