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節目討論 りぃちゃん24時間テレビ事件簿

看板AKB48作者 (事件だよ)時間12年前 (2013/12/29 20:08), 編輯推噓18(18015)
留言3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灣時間:131229(日)20:00~ 節目內容:生放送 「緊急生放送!! りぃちゃん24時間テレビ事件簿 ~アーカイブが配信される前にちょっと見なあかん~」 ※「りぃちゃん24時間テレビ」とは、NMB48メンバー総出演で 2013年12月13日、14日にかけて24時間生配信された番組です。 当日のタイムテーブルはこちらから http://nmb48-staff.laff.jp/blog/2013/12/24-913f.html 【出演予定】 小笠原茉由、小谷里歩、島田玲奈、村上文香 番組官網:http://ynn.jp/ch/4 有收看的版友來一起討論吧 ------------------------------------------------------------------------------ 低調甲丁丁 polopolo904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72.58

12/29 20:13, , 1F
12/29 20:13, 1F

12/29 20:14, , 2F
BGM怎麼是這首XD
12/29 20:14, 2F

12/29 20:15, , 3F
どーんかん
12/29 20:15, 3F

12/29 20:15, , 4F
5回目XD
12/29 20:15, 4F

12/29 20:18, , 5F
うーイェイイェイ不見了w
12/29 20:18, 5F

12/29 20:20, , 6F
主角不會先去睡了吧ww
12/29 20:20, 6F

12/29 20:26, , 7F
暖爐桌好擠阿XD
12/29 20:26, 7F

12/29 20:27, , 8F
主角來了w
12/29 20:27, 8F

12/29 20:28, , 9F
原來是之前的錄像...
12/29 20:28, 9F

12/29 20:31, , 10F
想說在東京怎麼讓他們直播WWW
12/29 20:31, 10F

12/29 20:31, , 11F
有里醬~醬醬嗎?
12/29 20:31, 11F

12/29 20:32, , 12F
一打開就看到愛華>///<
12/29 20:32, 12F
※ 編輯: NakayamaNaNa 來自: 114.35.172.58 (12/29 20:38)

12/29 20:40, , 13F
這skype也太悲催了XD
12/29 20:40, 13F

12/29 20:42, , 14F
看起來跟鬼一樣 XDDD
12/29 20:42, 14F

12/29 20:43, , 15F
文香姊姊的悲情剪輯(?)
12/29 20:43, 15F

12/29 20:47, , 16F
文箱姊姊的氣質真的很適合當天氣姊姊
12/29 20:47, 16F

12/29 20:47, , 17F
六甲山夜景欸 竟然特地上來XDDD 好拼
12/29 20:47, 17F

12/29 20:51, , 18F
気象予報アイドルww
12/29 20:51, 18F

12/29 20:52, , 19F
又要重溫氮氣橋段了w
12/29 20:52, 19F

12/29 20:56, , 20F
烏龍麵好吵wwwwwwwwww
12/29 20:56, 20F

12/29 20:56, , 21F
想到學習君烏龍麵被打20幾下 超好笑XD
12/29 20:56, 21F

12/29 20:57, , 22F
而且最後還是沒改回來XD
12/29 20:57, 22F

12/29 21:08, , 23F
再放送!!!!!!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9 21:08, 23F

12/29 21:10, , 24F
再放送啊!!!
12/29 21:10, 24F

12/29 21:10, , 25F
究竟しまれな能不能贖罪呢wwwww
12/29 21:10, 25F

12/29 21:10, , 26F
2014.01.03 15:00~2014.01.04 15:00 再放送
12/29 21:10, 26F

12/29 21:11, , 27F
這節目重播率是怎樣啊
12/29 21:11, 27F

12/29 21:11, , 28F
下次我也要挑戰馬拉松式收看(誤
12/29 21:11, 28F

12/29 21:12, , 29F
不是重播的樣子wwww 是新一季(?)
12/29 21:12, 29F

12/29 21:14, , 30F
感謝開台~~
12/29 21:14, 30F

12/29 21:15, , 31F
再放送到底是XDDD
12/29 21:15, 31F

12/29 21:15, , 32F
感覺好像會開平台給大家投request www
12/29 21:15, 32F

12/29 21:36, , 33F
文香姬發G+說要努力考預報士資格了XD
12/29 21:36, 33F
文章代碼(AID): #1Im13HgI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m13HgI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