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28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2/28 21:56),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2月28日 12:04 (日本時間) こんにちは!! 冬って、すごく眠っちゃう。 人間も動物だから 冬眠したいのかな? でも、それに打ち勝って 頑張ってる人が沢山いるから あたしも頑張るけん 今日は東京にいってきます\(^o^)/♪ 大家午安!! http://i.imgur.com/XMa6Yao.jpg
冬天很快就會睡著了呢。 人類也是動物的一種, 所以也會想冬眠嗎? 但是還是有許多克服睡意而努力的人, 我也得要加把勁才行呢! 今天要前往東京\(^o^)/♪ 2013年12月28日 16:40 (日本時間) あっ。 東京泊まりなのに 家でるときキャリー忘れちゃって… お母さんが気付いてくれて 電話してくれたの。 いやー、なんか 身軽だなーと思ってたんだよね。笑 ちゃんとキャリー取りに帰ったよ! 無事、東京に着きました\(^o^)/ ん? これは無事なのか? 明明要在東京過夜, 卻把行李箱忘在家裡了… 母親發現後就打了電話通知我。 還想說,不對啊~~~總覺得太輕便了呢~笑 我有確實地再回家把行李箱帶出門喔! 已經平安無事地抵達東京了\(^o^)/ 嗯? 這算是平安無事吧? http://i.imgur.com/wZwQRRT.jpg
2013年12月28日 21:14 (日本時間) 今日のお仕事おしまい\(^o^)/ 考えることいっぱいで ちょっと心が疲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今日は、早く寝て 気持ちリセットしよーっと♪ 今天的工作都告一段落了\(^o^)/ 因為思考了許多事情,精神有些疲累。 今天要早點睡以重整心情~♪ http://i.imgur.com/ZzZOEez.jpg
2013年12月28日 22:20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o^)/ 夜が寒くなってきましたね。 兒玉遥です。 前髪切ってみようかなー???? いつ切ろうかなー??? なんちゃって(〃▽〃) 雑誌 『週刊アスキー』小雑誌の表紙。 今年を振り返ったり 来年の目標を語っています!! 『少年サンデー』表紙です\(^o^)/ 白い水着を着ています♪ 発売中なので 是非チェック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それでは、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ミ 大家晚安(^o^)/ 晚上變冷了呢~ 我是兒玉遥。 要不要剪個瀏海呢~???? 要何時去剪呢~??? 說笑的啦(〃▽〃) 我上了雜誌「週刊ACII」附錄的封面。 http://i.imgur.com/2SittYK.jpg
這是封面~ 裡頭刊載著我談論回首今年與展望明年的內容!! 然後我在「少年SUNDAY」的封面上穿著白色的泳裝喔♪ 現正發售中,敬請大家去看看!! 那麼就和大家說聲晚安~ 噗咻~哈~★ミ http://i.imgur.com/UNl9MdS.jpg
為什麼忘東西可以忘到連行李廂都忘了帶出門啊~ XDDD 好吧~登機箱的話我可以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232

12/28 22:01, , 1F
12/28 22:01, 1F

12/28 22:04, , 2F
我想一定是又賴床 腦袋還沒醒來就出門了ww
12/28 22:04, 2F

12/28 22:06, , 3F
都飛那麼多次了還忘記XD
12/28 22:06, 3F

12/28 22:11, , 4F
就是說啊 XD 哈嚕P妳累了嗎...? (我想應該是
12/28 22:11, 4F

12/28 22:11, , 5F
看來真的是累了...
12/28 22:11, 5F

12/28 22:12, , 6F
感謝暮光大提供週刊的掃圖!はるなつ啊...好想再看一次
12/28 22:12, 6F

12/28 22:13, , 7F
那只是表紙而已 內容我沒找到..
12/28 22:13, 7F

12/28 22:14, , 8F
應該說是小冊子裡的圖吧~ 忘了說明 哈嚕P選錯字了
12/28 22:14, 8F

12/28 22:15, , 9F
其實應該是「小冊子」而非「小雑誌」 雖然讀音一樣
12/28 22:15, 9F

12/28 22:28, , 10F
整個箱子都忘記帶真的太強悍了@@
12/28 22:28, 10F

12/28 22:34, , 11F
補兩張千哈嚕~
12/28 22:34, 11F

12/28 22:34, , 12F

12/29 00:23, , 13F
哈魯P似乎挺會忘東忘西的... 今天復習豬骨學院有提到XD
12/29 00:23, 13F

12/29 00:25, , 14F
其實「健忘」這個特點是打從一出道就被很多人說的 :p
12/29 00:25, 14F

12/29 00:25, , 15F
每個成員提到她幾乎都會說她愛忘東忘西 XD
12/29 00:25, 15F

12/29 11:00, , 16F
這週刊怎麼把臉拍的這麼圓XD
12/29 11:00, 16F
文章代碼(AID): #1IljYUpo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ljYUpo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