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松井玲奈為名古屋車站錄製站內廣播

看板AKB48作者 (隱者之紫)時間12年前 (2013/12/27 00:06),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31226-00000038-tospoweb-ent 偶像組合SKE48的松井玲奈(22)在名鐵.名古屋車站進行了站內廣播, 將于1月13-27日在中央檢票口附近播出。 本次活動也是配合她主演的電視劇「開往名古屋的最終列車」 (メ~テレ 1月27日起4夜連續播出)的宣傳活動所實施, 收錄了包括:“正在通行的各位,打攪失禮了。我是松井玲奈。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沒有感冒吧?今天也要打起精神好好加油唷。” 等四種版本。廣播並非定期播出,而是視情況而定。 松井玲奈表示:“看到名古屋鐵路的火車就想著回到家了。 而利用名古屋車站的SKE粉絲們若有聽見玲奈的聲音, 或許也就能開開心心地上班上學去了吧?? 感想:這段時間有去名古屋的鄉民,或許可以碰碰運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9.121

12/27 00:28, , 1F
已羨慕..上學上班途中能聽到阿玲的聲音有多好呀>\\<
12/27 00:28, 1F

12/27 00:29, , 2F
名蛋時去已經沒有了 orz
12/27 00:29, 2F

12/27 00:47, , 3F
為什麼不撥到2/2號?(怒
12/27 00:47, 3F

12/27 00:55, , 4F
收班列車應該要撥枯葉這樣=w=
12/27 00:55, 4F

12/27 00:56, , 5F
好想聽喔!
12/27 00:56, 5F

12/27 00:58, , 6F
如果是播紅白裏唱的無人駅應該很好玩吧www
12/27 00:58, 6F

12/27 03:25, , 7F
看到這新聞就想到魔法廣播裡的花癡玲w
12/27 03:25, 7F

12/27 10:54, , 8F
不過要去的人要注意哦,這裡講的是名鐵的名古屋車站
12/27 10:54, 8F

12/27 10:55, , 9F
你跑去JR名古屋站一整天永遠都聽不到 www
12/27 10:55, 9F

12/27 13:25, , 10F
一直沉浸在快聽到的世界中也不錯www
12/27 13:25, 10F

12/27 15:02, , 11F
不能一直播下去嗎Q_Q
12/27 15:02, 11F

12/27 15:04, , 12F
黑鷹你可以買機票飛名古屋去名鐵站求站長凹錄音檔唄~~
12/27 15:04, 12F

12/27 15:06, , 13F
這是阿玲才會做的變態作風吧XD去要電車運轉手的海報XD
12/27 15:06, 13F

12/27 19:45, , 14F
只好待在車站不出來了w
12/27 19:45, 14F

12/28 07:58, , 15F
就跟高雄捷運到站有花媽的聲音一樣(誤
12/28 07:58, 15F
文章代碼(AID): #1Il5GTCi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l5GTCi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