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山本彩 131225-26

看板AKB48作者 (愛上貓是一條不歸路)時間12年前 (2013/12/27 00:0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 時間: Thu Dec 26 23:59:58 2013 1225 00:39 http://0rz.tw/3m1nq ゜*".`:+* Merry X'mas *+:`."*゜ 13:19 公演に向けて メンバーである事をしてまーす( ^ω^ ) 公演會和成員們做某件事( ^ω^ ) お楽しみに(^ ν^ ) 敬請期待(^ ν^ ) 23:26 http://0rz.tw/ylRxb クリスマス公演 終わりましたー 聖誕公演結束了ー クリスマスということで サンタコスしたり お菓子投げたり出来て 楽しかった~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cos聖誕老人 還有發了糖果 很開心~ --------------------------------------------- 1226 00:10 http://0rz.tw/UBRuf http://0rz.tw/B6YQC http://0rz.tw/lzI3Q <<阿彩的臉直接被襪子蓋住了XDDDDDDD 劇場の飾り付け 皆で頑張りました(=゚ω゚)ノ 大家一起努力裝飾了劇場(=゚ω゚)ノ (這中間阿彩PO了一波難波惡搞裝飾公式照圖 文字沒什麼重點重點是圖很崩 所以這裡就不一一發了TVT) 00:54 クリスマス終わっちゃったけど まだ色々ある。 載せても良い? 雖然聖誕已過不過還有很多 繼續po可以嗎? (又po了另一波 你們真的超能惡搞的!!!) 02:01 http://0rz.tw/ClS0v もう遅いので 続きはブログに書こうかな?(笑) 已經很晚了 接下來在blog繼續寫吧?(笑) 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やかzzz 晚安sayaka zzz 19:51 http://0rz.tw/oGLBC リハからの収録終わりました(^ ν^ ) 排練和收錄都完了(^ ν^ ) お腹空いた~(・Д・)ノ 肚子好餓~(・Д・)ノ ---------------- 這傢伙今晚和惠親還有經紀人一起去看電影了 還發了mail炫耀 惠親有在g+上說到今晚的約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62.195 ※ 編輯: DGDG 來自: 61.70.62.195 (12/27 00:10)

12/27 01:06, , 1F
年底前放鬆一下 儲備戰力嘛ww
12/27 01:06, 1F

12/27 09:06, , 2F
好羨慕跟阿彩看電影!!!推!!
12/27 09:06, 2F

12/27 10:57, , 3F
他們還有被給定的休息日喔
12/27 10:57, 3F
文章代碼(AID): #1Il5A1QF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l5A1QF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