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與儀ケイラ 上西恵 松村芽久未 131225

看板AKB48作者 (ケイラ一生推)時間12年前 (2013/12/26 19:27),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與儀ケイラ 私はふぅちゃんとデートしてきたよ\(^-^)/ 我和楓醬約會了唷\(^-^)/ いいでしょー!!? 不錯吧ー!!? http://ppt.cc/q14O --------------------------------------------------------------------- 皆さん何してクリスマスを過ごしてますか~(=′∀‵)人(′∀‵=)? 大家聖誕節怎麼過阿~(=′∀‵)人(′∀‵=)? http://ppt.cc/TupF --------------------------------------------------------------------- Mreey Xmas\(^o^)/ Mreey Xmas\(^o^)/ 凱拉妳英文沒學好喔 跟著我寫一次Marry Xmas ふぅちゃんにチュー(′艸`) 和楓醬親親ー(′艸`) それでは お仕事の方も、学校の方も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o^^o) 那麼工作的人也好、去學校的人也好請都要加油(o^^o) ケイラは 今日もお仕事頑張るぞー! ケイラ今天也會努力工作ー! http://ppt.cc/IjE4 ===================================================================== 上西恵 泊まりの用意してたら 0時過ぎてるやん(°_°)!!! 準備好外宿的事宜 結果已經12點了(°_°)!!! みんな寝ちゃった(°_°)??? 大家睡了嗎??? 夜貓恵請早點休息 とりあえず、おやすみんみんぜみ♡ 就先這樣、晚安鳴鳴蟬♡     o=¥=o  ~\ハ──ハ/~    Λヘ三/Λ   ノ||メ∀メY|ヽ   /|乂王乂|ヽ   |YY水YY|   VY人YV     V V みーんみーんみーんみーん 鳴ー鳴ー鳴ー鳴 モバメにブログにごめんね;_; 明日ぜったい!!!!!!!!! モバメ和部落格抱歉;_; 明天絕對更新!!!!!!!!! http://ppt.cc/aIET --------------------------------------------------------------------- クリスマス公演 どうでしたか^^?? 聖誕公演 怎麼樣阿^^?? ずっと前からメンバーで したいこと話してたんです^^ 聊了很多從以前就想一起和成員做的事^^ アンコールでサンタ帽子かぶったり ジェリービーンズ渡したり 飾り付けしたり 安可的時候戴著聖誕帽 灑了糖果 戴了裝飾品 充実なクリスマスでした^_^♡ 真是充實的聖誕節^_^♡ http://ppt.cc/afcL --------------------------------------------------------------------- こんにちわにわに^^ 你好鱷魚鱷魚^^ 弟と電車一緒やったから 一緒に行ったんやけど 和弟弟一起搭電車 所以本來一起走路 自分走るからって自転車貸してくれたー^^やさぴーなっつ 弟弟自己用跑的把腳踏車借給我ー^^好溫柔 要是我才不會借我姐咧 http://ppt.cc/tHr- ===================================================================== 松村芽久未 もうすぐでクリスマスも終わり(;_;) 聖誕節很快就要結束了(;_;) 何か1つ1つの楽しい行事事って あっとゆう間に終わっちゃい ますよね。。うー早い早い!!!!! 就在一個個快樂的活動進行中一下子結束了捏。。嗚ー好快好快!!!!! ぶろぐ更新しています ついにあの方が来てくれました 部落格更新了 那個人終於來了 あの方とはどの方かな~??(笑) 那個人是哪位~??(笑) http://ppt.cc/lSGw --------------------------------------------------------------------- お気に入りの画像を編集して 待受け画面にしてます♡♡ 編輯喜歡的圖片放在手機待機畫面♡♡ 青春ガールズ、研究生純情U-19 ここにだって天使はいる公演 禁じられた2人などなど( ′ω`)♪ 青春girls、研究生純情U-19 即使這裡有天使存在公演 被禁止的2人等等( ′ω`)♪ ちなみに背景はone piece♡♡ 皆さん素敵なクリスマスを過ごして 下さいね♡ 順帶一提背景是one piece♡♡ 大家要過個美好的聖誕節唷♡ http://ppt.cc/Fmcv -- 夢と希望の国ケイランドへようこそ。笑顔の扉をひらけひらけ(ヒラケイラ~) 大阪府出身、中学1年生のケイラこと與儀ケイラ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6.42

12/26 19:35, , 1F
聖誕未好漂亮啊>///<
12/26 19:35, 1F

12/26 20:00, , 2F
以為凱拉英文不錯是我誤會了ww
12/26 20:00, 2F
凱拉曾經在節目上說過她英文不好,葡萄牙語只會數一到十,而且還不全WWW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36.42 (12/26 20:16)

12/26 20:19, , 3F
惠弟是自己用跑的 把腳特車借給了小惠 那邊是這個意思吧?!
12/26 20:19, 3F

12/26 20:25, , 4F
等等應該會有人自願當腳踏車....
12/26 20:25, 4F

12/26 20:32, , 5F
大家好我是惠弟^^y...(?)
12/26 20:32, 5F

12/26 20:33, , 6F
樓上完全沒節操
12/26 20:33, 6F
謝謝U大已修正,這樣通順多了。小惠大你一下是柯南又是惠弟是怎樣啦WWWW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36.42 (12/26 20:43)

12/26 20:49, , 7F
百變惠大~~~ 但不管是什麼都好啦 反正小惠是我的www
12/26 20:49, 7F

12/26 20:54, , 8F
樓上真是我的死敵啊!(敵意)(XD)
12/26 20:54, 8F

12/26 22:30, , 9F
聖誕小慧超可愛的啦~~~~ >///////<
12/26 22:30, 9F

12/26 23:20, , 10F
小惠爭奪戰越來越激烈了~變成快要三方攻防了WWWW
12/26 23:20, 10F

12/26 23:34, , 11F
重點是T大還把慧打錯了XDD
12/26 23:34, 11F

12/27 00:52, , 12F
大家都要小惠 那 凱拉給我好了
12/27 00:52, 12F

12/27 07:33, , 13F
冷眼樓上
12/27 07:33, 13F

12/27 10:39, , 14F
咦?真的打錯了,快補回來,小惠
12/27 10:39, 14F
文章代碼(AID): #1Il1Ah0_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l1Ah0_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