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冨吉明日香 草場愛 三天兩夜同居記

看板AKB48作者 (冰清影)時間12年前 (2013/12/26 12:0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草場愛 12/24 21:30 https://plus.google.com/115494145161242070054/posts/VtFizC96k89 照片:http://i.imgur.com/ZVqS3BE.jpg
   http://i.imgur.com/SPquPZv.jpg
こんちゃ。・ω・)ノ 晚安啦。・ω・)ノ 公演終わりました(^○^) 今日は、クリスマスイブということで サプライズで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ブを披露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久しぶりにあなクリ歌えて嬉しかった( ′艸‵) なおことまた歌いたいな(^^) 公演結束囉(^○^) 因為今天是聖誕夜,所以我們在公演上驚喜表演了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ブ唷♪ 好久沒有唱這首了,好開心喔( ′艸‵) 真想再跟尚子一起唱啊(^^) 今日の楽しみなこと…あすかのお家にお泊まり行くことです♥ 今日は無理だけど明日は夜ご飯つくってあげるー♥ 2泊3日、楽しみます( ′艸‵)ふふ 今天有件期待的事情…就是要去明日香家裡住唷♥ 雖然今天時間上不可能了,不過明天來做晚餐給她吃吧~♥ 三天兩夜,好期待啊( ′艸‵)呼呼 お仕事や学校お疲れさまです★! 今からお仕事の方は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ヽ(・∀・)ノ おやすみなさい…。 去上班跟學校的各位都辛苦囉★! 現在才要去工作的人也請加油ヽ(・∀・)ノ 晚安囉…。 気まぐれでコメント欄現れます(。-∀-)ニヒ♪ 等等就隨心情出現在留言欄吧(。-∀-)妮嘻♪ ===============留言=============== 草場愛 12/24 21:33 こんばんはー 晚安啊~ 草場愛 12/24 21:44 うまうま(^○^) 好吃好吃(^○^) 草場愛 12/24 22:01 美味しかった( ′艸‵) 好好吃唷( ′艸‵) 草場愛 12/24 22:30 おやすみなさい…(*ρω-*) 晚安…(*ρω-*) 岡本尚子 12/24 22:32 あなくり歌いたい(′:ω:`)(′:ω:`) まなたんの手料理… なんだとぉ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ハハッ 我也好想唱唷(′:ω:`)(′:ω:`) 小愛蛋的手製料理… 什麼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 冨吉明日香 12/24 21:41 https://plus.google.com/108233787438424471919/posts/fRMHVaVw2Yu 照片:http://i.imgur.com/MYhenw2.jpg
はっぴーーーぃいいい めりーぃいいい くりすまぁあぁああすぅ いぶぅ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Happy~~~~~~~~~~ Merry~~~~~~~~~~ Christmaaaaaaaaaaaaaaaaas eve~~~~~~~~~~~! どうも。冨吉サンタです。月別生写真のオフショットだよん(^q^)笑 これ、当たった方います?← 大家好,我是聖誕冨吉。這張是月別生寫的側拍唷(^q^)笑 有沒有人抽到這張啊?←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イブです。 みなさまいかがお過ごしでしょうか。 今天是聖誕夜,在此想請問各位是度過這一夜的呢? 案の定私はぼっちでした。 が!しかし!!!!!愛しのまなたんがそんな私のために 冨吉家に泊まりにきてくれました(^q^)♪へへへへ 冨吉家にメンバーが泊まりにくるのは初めて! 原先按照慣例,我現在應該是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 本來是這樣!但是!!!!! 小愛蛋他為了這樣的我,跑來冨吉家過夜了啊(^q^)♪嘿嘿嘿嘿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來冨吉家住啊! いつも、買ったご飯ばかりの私にまなたんが料理してくれるらしい。天国。 暗かった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が 一気に明るくなってきましたぁあぁあああ! 為了總是跑去買東西回來吃的我,小愛蛋好像要做料理給我吃。真是天國啊。 讓我今年灰暗的聖誕節,一口氣明亮起來了啊啊啊啊啊! わ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い!はっはーーーー!いいだろー!! まなたん独占(^q^)にやり みなさんはなにしてるのー???ヽ(′▽`)/ 哇~~~~~~~~~~!哈哈~~~~~!很棒吧~!! 小愛蛋獨佔(^q^)偷笑 大家現在在做什麼啊~???ヽ(′▽`)/ ===============留言=============== 冨吉明日香 12/24 21:41 いちこめ 頭推 冨吉明日香 12/24 21:45 まなたんとお鍋たべたよー(^q^)♪ 跟小愛蛋一起吃了火鍋唷~(^q^)♪ 冨吉明日香 12/24 21:47 ぼっち卒業 お先しつれいします← 歹勢捏,老娘先從孤單一人畢業啦← 草場愛 12/24 21:47 あすか好き( ˇ 3ˇ)♥ 喜歡明日香喔( ˇ 3ˇ)♥ 駒田京伽 12/24 21:55 よんでくれ。 啊是不會叫我去逆。 冨吉明日香 12/24 21:57 もつすき鍋食べたよ(^q^)♪ 我們吃了內臟壽喜燒鍋(^q^)♪ 冨吉明日香 12/24 22:02 ケーキも食べたよ(^q^)♪ 還吃了蛋糕唷(^q^)♪ 岡本尚子 12/24 22:12 まなたんの手料理だとΣ(□‵;) あぁ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ハハッ 小愛蛋的手製料理什麼的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冨吉明日香 12/24 22:31 まなちゃんとお話してるヽ(′▽`)/ 跟小愛一起聊天中ヽ(′▽`)/ 岡本尚子 12/24 22:34 とっとみよし(′:ω:`)(′:ω:`) 冨、冨吉你(′:ω:`)(′:ω:`) ------------------------------------------------------------------------------ 草場愛 12/25 10:13 https://plus.google.com/115494145161242070054/posts/BWKeRJgjRMf 照片:http://i.imgur.com/pNyMFiY.jpg
めりーくりすます♥ Merry Christmas♥ みなさ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大家早安♪ あすかちゃんのお家でまったりしてます(^^) あすかちゃん…家事全くしない!! 人の家でこんなに働いたの初めて!笑 好きだからいいけどね(。-∀-)ニヒ♪ 在明日香家裡住了唷(^^) 明日香醬她…完全不做家事的啊!!在別人家裡這樣勞動還是第一次啊!(笑) 雖然我喜歡做家事所以沒關係啦(。-∀-)妮嘻♪ 今日はクリスマスということで、 みなさんにいつもよりたくさんまなみの愛をプレゼント♥♥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所以小愛我要給大家比往常更多的愛當禮物唷♥♥ 受け取ってね( ′艸‵) 乖乖收下喔( ′艸‵) みなさんが素敵なクリスマスを過ごせますように…☆* 大家過個最棒的聖誕節吧…☆* ===============留言=============== 草場愛 12/25 10:15 おはよーーーー 早安啊~~~~ ------------------------------------------------------------------------------ 冨吉明日香 12/25 22:00 https://plus.google.com/108233787438424471919/posts/XRT64uTNBvz 照片:http://i.imgur.com/g2gNXxt.jpg
めりーぃいいい くりすまぁあすすすすす! Merrrrrrrrrrry Christmaaaaaaaaaaaaaas! クリスマス公演?おわりました! きよしこの夜や あわてんぼうのサンタクロース を歌いましたよ♪ 聖誕公演?結束了唷! 唱了平安夜跟慌慌張張的聖誕老人♪ クリスマスにみなさんとすごせて ほんっとーによかった!☆ いいクリスマスだったあぁあヽ(′▽`)/ 聖誕節能夠跟大家一起度過,真的是太好啦!☆ 成了一個很棒的聖誕節啊啊啊ヽ(′▽`)/ そして!まなちゃんとの同棲二日目。← 朝、まなちゃんの朝ごはん卵焼きとご飯とお味噌汁♪ 夜は手作り豆腐ハンバーグとポテトサラダヽ(′▽`)/ 而且!今天是跟小愛同居第二天。← 早上小愛做的早餐是雞蛋燒、飯跟味噌湯♪ 晚上是手製豆腐漢堡排跟馬鈴薯沙拉ヽ(′▽`)/ しあわせぇえええぇええ。 おいしぃいいいあいいい。 私はというとこたつでテレビみながら食べる担当← む?((o・ω・o))なにか?← 好幸福啊~~~~~~~。好好吃啊~~~~~~~。 我則是負責在暖桌裡邊看電視邊吃← 嗯?((o・ω・o))有什麼問題嗎?← ひとのいえにきてこんなに働いてくれる人ほんといないとおもう(笑) 確実にいい奥さんになる(笑) ほんとに同棲気分(^q^)♪ 我也覺得來到別人家,還這麼努力幫忙做家事的人應該沒有吧(笑) 一定會成為好太太的唷(笑) 真的有同居的感覺啦(^q^)♪ //還不都是你不幫忙啊(指) あ、テレビにふなっしーでてるよー!← みなさんいかがお過ごしでしょうか? 啊,電視裡面出現了船梨妖精啊~!← 大家是怎麼過這一天的呢? ===============留言=============== 冨吉明日香 12/25 22:00 いちこめ 頭推 冨吉明日香 12/25 22:03 クリスマスあと一時間だよー(>_<) 聖誕節只剩最後一小時啦~(>_<) 冨吉明日香 12/25 22:11 めるちゃんとご飯いく約束したー(^q^)♪ 跟梅露醬約好要吃飯啦~(^q^)♪ 冨吉明日香 12/25 22:18 ポテトサラダうますぎぃいい 馬鈴薯沙拉也太好吃了吧~~ 冨吉明日香 12/25 22:25 お泊まりたのしいよー 有人來住真是太開心啦~ 冨吉明日香 12/25 22:28 まなたんどくせーん 獨占小愛蛋~ 冨吉明日香 12/25 22:29 さんたさん 自動卵焼き機ください、、 聖誕老公公,請給我自動做雞蛋燒機吧… 冨吉明日香 12/25 22:36 さーむーいー 好~冷~啊~ 冨吉明日香 12/25 22:39 まなちゃんとこたつで お話ししてるよ 跟小愛蛋一起縮在暖爐桌裡聊天囉。 草場愛 12/25 22:40 トミヨシ働け 冨吉給我起來做家事啊 冨吉明日香 12/25 22:45 まなたん! …こたつあたたかい♥ 小愛蛋! …暖爐桌好溫暖啊♥ 冨吉明日香 12/25 22:54 あとろっぷんだよー(>_<) 只剩下六分鐘啦~(>_<) ------------------------------------------------------------------------------ 草場愛 12/25 22:30 https://plus.google.com/115494145161242070054/posts/gm8uV3BzfCa 照片:http://i.imgur.com/fEonHPF.jpg
こんちゃ。・ω・)ノ 晚安囉。・ω・)ノ 今日は、公演のいちばん最後にサプライズできよしこの夜、 あわてんぼうのサンタクロースを披露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クリスマスも少しだけど みんなに会えて幸せでした(′∀‵) みなさんも素敵なクリスマスを過ごせましたか? 今天在公演最後,驚喜演出了平安夜, 還有慌慌張張的聖誕老人♪ 雖然只有一小段時間,但是在聖誕節能和大家見到面真是太幸福啦(′∀‵) 大家也都過了一個最棒的聖誕節嗎? 今日はいっぱい葉月ちゃんとお話出来ました♪ 妹みたいで可愛かった( ′艸‵) 今天跟葉月醬講了好多話啊♪ 就好像妹妹一樣,好可愛呢( ′艸‵) そして、昨日に引き続きあすかちゃんのお家♥ ポテトサラダ作ったらめっちゃ喜んでくれたけんよかった( ′艸‵) あと30分くらいのクリスマス、2人で仲良く過ご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おやすみなさい…。 然後,和昨天一樣住在明日香家裡唷 做了馬鈴薯沙拉她就超開心的,真是太好啦( ′艸‵) 在這聖誕節的最後30分左右,就兩個人一起感情很好的過吧(^^) 大家晚安…。 ------------------------------------------------------------------------------ 冨吉明日香 12/26 8:36 https://plus.google.com/108233787438424471919/posts/Wh2ZiWQCkTQ 照片:http://i.imgur.com/W6B3ndZ.jpg
とりあえずサンバイザー かぶっとけば自分イケてるって 思ってた時期がありました。冨吉です! おはぷにさん((o・ω・o)) 有過只要戴上遮陽帽就會覺得自己有夠帥的時期吧。我是冨吉! 早安噗妮桑((o・ω・o)) さっむい!さむいな! 昨日はついついまなちゃんと夜遅くまで話しちゃって ちょっと寝不足。(^q^)笑 同棲は今日でおしまいなの(>_<)! 好冷!好冷唷! 昨天一不小心就跟小愛蛋聊到好晚,所以有點睡眠不足。(^q^)笑 同居生活到今天就要結束啦(>_<)! いやー。今日は26にち。 呀~。今天是26號。 昨日まであんなにクリスマス気分だったのに もう今日になったらおしまいだもんなー。 あっけないなー。さみしいー。 明明到昨天還那麼有聖誕季分的說,但是一到了今天就完全消失了啊~。 不會膩啊~。好寂寞啊~。 いやー。昨日は 日本中にカップルのみなさまが溢れかえってたと思うのだけど 帰り道にも一組のカップルさんがいて ほほえましく思ってたらなんかもめだしちゃって。 呀~。想說昨天在日本中應該到處都被情侶檔塞滿了吧, 在回家路上也碰到了一組情侶,想說應該臉上帶著微笑吧,但竟然在吵架啊。 え。今日クリスマスよ?やばいやばい。どうしたん。と思ってたら もめてる理由「ジョニー・デップ」か「ジョニー・ディップ」かでもめてた。 ぇえええええええ。クリスマスにもめる理由それ?! というかどう考えてもジョニー・デップさんだから! 欸。今天可是聖誕節唷?糟糕啦糟糕啦,發生什麼事了啊?這樣想的時候, 發現吵架的理由竟然是在爭「強尼‧戴普」跟「強尼‧迪普」哪邊是對的啊。 欸欸欸欸欸。聖誕節就為了這點理由吵架嗎?! 不管怎麼想都是強尼‧戴普吧! でも、それでも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のなか 「ま、どっちでもいっかあ♥」 ってなるクリスマスマジックすげぇわ。← って、どっちでもいいんかい。 不過,還是在聖誕燈飾底下「嘛,不管哪一種都好啦♥」這樣和好了, 聖誕節魔力真厲害啊。← 是說這可不是不管哪種都行的吧。 ===============留言=============== 冨吉明日香 12/26 8:36 いちこめ 頭推 冨吉明日香 12/26 8:38 この写真おきにいり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唷 冨吉明日香 12/26 8:43 さむいさむいさむい! 好冷好冷好冷啊! 冨吉明日香 12/26 8:47 まなちゃんが 朝ごはん準備してくれてる のをながめてる← 正在期待小愛蛋做的早餐← 冨吉明日香 12/26 8:52 いいにおいするー(^q^)♪ 好香啊~(^q^)♪ -- 冨吉還真是幸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09 ※ 編輯: xx52002 來自: 163.26.109.109 (12/26 12:03)

12/26 12:10, , 1F
根本就是請傭人來家裡做事嘛ww
12/26 12:10, 1F

12/26 12:24, , 2F
總覺得小愛蛋是感覺冨吉會因為亜美菜畢業難過才去的XD
12/26 12:24, 2F

12/26 12:35, , 3F
可惡,居然讓客人做家事跟做料理!! 小愛也來住我家啊←
12/26 12:35, 3F

12/26 12:37, , 4F
トミヨシ働けw
12/26 12:37, 4F

12/26 14:00, , 5F
完全是派遣幫傭的狀態 還負責陪睡<-
12/26 14:00, 5F

12/26 15:52, , 6F
幫傭又陪睡XD
12/26 15:52, 6F

12/26 18:42, , 7F
二泊三日濃密な同棲生活♥
12/26 18:42, 7F

12/26 19:02, , 8F
まなたん一定可以成為好太太的
12/26 19:02, 8F

12/26 19:23, , 9F
小愛也太賢慧了QAQ
12/26 19:23, 9F
文章代碼(AID): #1IkwgatY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wgatY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