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渡辺麻友 131225

看板AKB48作者 (まゆたん)時間12年前 (2013/12/25 23:58), 編輯推噓17(1705)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2.akb48teamogi.jp/watanabemayu/?p=85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こんばんは! まゆゆです! 晚安! 我是麻友友! 遅くなりましたが~ 雖然有點晚了~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o∀*∀o(^^*)♪ 聖誕快樂!! ♪(*^^)o∀*∀o(^^*)♪ もうこんな季節なんですね~ ほんと一年早い! あと少しで今年も終わりだ~! 又到了這個季節了~ 這一年過得很快呢! 只剩幾天今年就要結束了~! 昨夜、そして今日の正午はニッポン放送さんの第39回ラジオチャリティーミュージックソ ンに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今年は、AKB48がパーソナリティを務め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たかみなさん、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_;) 昨晚、和今天中午都演出日本放送舉辦的第39回慈善樂曲廣播。 今年是由AKB48的成員擔任主持人。 非常感謝大家! Takamina桑、真的辛苦了!(;_;) (總醬辛苦了!!) 昨夜は、抽選で選ばれた100名のファンの方をご招待してクリスマスカウントダウンミニ ライブを行いました♪ 楽しかった~ とてもゆるい感じで(笑)楽しい時間を過ごせました(*^^*) 昨晚是、招待抽選100名粉絲的聖誕倒數mini live♪ 好開心吶~ 很悠閒、輕鬆的感覺(笑) 度過很愉快的時光呢(*^^*) さて、ここで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ですっ 然後、要發聖誕禮物囉 http://i.minus.com/iRTRmv4NS3oic.jpg
トナカイまゆゆ☆ 馴鹿麻友友☆ (我要這個聖誕禮物 >/////<) からの~ 其實是~ http://i.minus.com/i1bxqYUjta2VR.jpg
サンタまゆゆ☆ 聖誕老人麻友友☆ (我也要這個聖誕禮物 >/////<) それでは、みなさま 那麼、各位 Happy Merry Christmas *・゜゜・*:.。..。.:*・'(*゜▽゜*)'・*:.。. .。.:*・゜゜・* Happy Merry Christmas *・゜゜・*:.。..。.:*・'(*゜▽゜*)'・*:.。. .。.:*・゜゜・* まゆゆより 麻友友 ================================================================================ 麻友聖誕快樂!!!XDDDD (每次都積一堆圖…XD") AKB紅白 君の名は希望 ft.生田絵梨花 http://youtu.be/tyBEN5jmfs8
http://i.minus.com/ifN5x1hQAr61f.jpg
http://i.minus.com/iydFLw2HN8xUe.jpg
http://i.minus.com/iCPgWGX270ELy.jpg
http://i.minus.com/ijQyv5T32hZLO.jpg
http://i.minus.com/ibkASeKYJEo4Em.jpg
http://i.minus.com/iJZHPCb5xwrz2.jpg
http://i.minus.com/ib2mKUv665XTiM.jpg
http://i.minus.com/iWM4Srq8lwXXI.jpg
http://i.minus.com/ibtRs3tCeQE4Q2.jpg
http://i.minus.com/iRtgCiuAlojkP.jpeg
生田日誌 http://i.minus.com/ij1z7bodHYvIL.jpg
第55回日本唱片大賞記者會 http://i.minus.com/ibp7ihnHrgYFw4.jpg
http://i.minus.com/iK3y3HITwrB18.jpg
http://i.minus.com/ib02rjkyEWTMmA.jpg
http://i.minus.com/ibh10W0JdMNcbk.jpg
http://i.minus.com/ibwSuG2ecq94Ya.jpg
http://i.minus.com/iJcuLBtQFkPdG.jpg
http://i.minus.com/ibljBxr6KDnGNR.jpg
http://i.minus.com/i1YG409FMiVnB.jpg
http://i.minus.com/inC4iOiHA07J6.jpg
http://i.minus.com/iboJT46qYoXFPe.jpg
有吉/XX!/MJ 截圖 http://i.minus.com/i4eoOHpDNEIh2.jpg
http://i.minus.com/iL4JPKNcLSCRo.jpg
WAO! http://i.minus.com/ibaAhleXbTe4iU.jpg
http://i.minus.com/iTfYogdyZA5PX.jpg
這個法國控! http://i.minus.com/ibfUrpDPTi0ZwI.jpg
http://i.minus.com/iqV4fcW83djg0.jpg
http://i.minus.com/icOeLXEv69nU7.jpg
http://i.minus.com/iOuat8g1KGOja.jpg
我也要一起去箱根!!! http://i.minus.com/ibeFaRzYzFumSG.jpg
http://i.minus.com/iQ64j6cri85vI.jpg
http://i.minus.com/ibb955QRBvgFOA.jpg
http://i.minus.com/idC6EFiDKxa6g.jpg
http://i.minus.com/ibug6xTPU8XMTf.jpg
http://i.minus.com/ibsvMICCQsWw6K.jpg
http://i.minus.com/iekfeQJLuTb1w.jpg
http://i.minus.com/i5E1ewZpqG0Gd.jpg
總醬的萬年老梗w http://i.minus.com/iNn44FdADwnEX.jpg
http://i.minus.com/i3zna2WiqzNmH.jpg
http://i.minus.com/iGJApy67zqEVE.jpg
http://i.minus.com/iG7pjwOONIuP9.jpg
http://i.minus.com/ibycK1veyCxZUt.jpg
http://i.minus.com/ibtE5Hg4eRDhDl.jpg
http://i.minus.com/iH9O4x7epC5Wh.gif
離開時還哭了XD" 慈善樂曲廣播 http://i.minus.com/iyQOTwTkOtow8.jpg
http://i.minus.com/ilJDf6qJ8nIMz.JPG
http://i.minus.com/i19omZcv4vj69.JPG
http://i.minus.com/iC3VGOOdQ2Wzp.JPG
http://i.minus.com/iWjp0Aj7o1gKI.jpg
http://i.minus.com/iq6sO9sYCpGDe.jpg
http://i.minus.com/i7sMgle1kEICR.jpg
http://i.minus.com/ibbCUXrAjTA7bs.jpeg
http://i.minus.com/ivz5g289lFLG8.jpg
http://i.minus.com/ivQOKO30IwZlf.jpg
http://i.minus.com/itGndlEe4ymGS.jpg
私服感覺有進步…的樣子(毆飛XD http://i.minus.com/ib1ckKPOGXOipu.jpg
http://i.minus.com/iupIiB7f8CFJg.jpg
http://i.minus.com/iOI7ORAT62fp4.jpg
週刊プレイボーイ http://i.minus.com/ibbhs0OwcmAFKd.jpg
http://i.minus.com/ibrxV31VCFebS0.jpg
http://i.minus.com/ibl3oDZZmxyY1Y.jpg
http://i.minus.com/iN5VzW3INl1lk.jpg
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http://i.minus.com/ibqIqcHElnD8s8.jpg
http://i.minus.com/iTBVs2svcBdUO.jpg
http://i.minus.com/ibj6N6XhR8muZ0.jpg
http://i.minus.com/iKoPhmZrPeymU.jpg
這張好S...>////< 走廊解散記者會 http://i.minus.com/iTFvL4HldLYEb.jpg
http://i.minus.com/ibqCvfZKIGk84c.jpg
http://i.minus.com/ibeerfg1wwDJQB.jpg
http://i.minus.com/i1Jn3oV1uSA6.jpg
http://i.minus.com/iO4C76XSaUjaW.jpg
http://i.minus.com/iIhbqKsyKzUr3.jpg
http://i.minus.com/iYFINfLC9Ewih.jpg
http://i.minus.com/ibcanvmyzvZYPh.jpg
哈魯公twitter 解散真相 http://youtu.be/gWNU2SuN3UM
(早就知道不和是假的啦!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88.109

12/26 00:08, , 1F
麻友終於發文PO圖囉 這兩張圖好萌優>///<
12/26 00:08, 1F

12/26 00:26, , 2F
麻友最可愛惹~!
12/26 00:26, 2F

12/26 00:27, , 3F
這次發文沒有附圖嗎?等可愛圖中~XD
12/26 00:27, 3F
※ 編輯: Mayutan 來自: 1.170.88.109 (12/26 00:59)

12/26 01:01, , 4F
好正>///<
12/26 01:01, 4F

12/26 01:21, , 5F
12/26 01:21, 5F

12/26 01:36, , 6F
麻友+生田 是我兩團的首推啊~
12/26 01:36, 6F

12/26 01:39, , 7F
~~
12/26 01:39, 7F

12/26 01:55, , 8F
私服還是蠻悲劇的啊,而且看起來很像天氣會穿的衣服XD
12/26 01:55, 8F

12/26 02:06, , 9F
馴鹿麻友超可愛的>///< 總覺得麻友最近越來越有魅力了www
12/26 02:06, 9F

12/26 02:06, , 10F
東蛋的faint跳得超好的、看了n次啊>//<
12/26 02:06, 10F

12/26 02:09, , 11F
是說尾木爭不到什麼工作倒是很會炒爛新聞=”= 麻友快換
12/26 02:09, 11F

12/26 02:09, , 12F
事務所啊!!!
12/26 02:09, 12F

12/26 02:13, , 13F
本來以為今天會業配的竟然沒有(大驚
12/26 02:13, 13F

12/26 02:31, , 14F
真的很想叫她換間事務所XD
12/26 02:31, 14F

12/26 06:54, , 15F
麻友鹿好可愛!
12/26 06:54, 15F

12/26 06:56, , 16F

12/26 06:57, , 17F
幾個對紅白裡麻友表演部分的感想
12/26 06:57, 17F

12/26 09:15, , 18F
補圖辛苦了,希望能換事務所啊!尾木接不到工作
12/26 09:15, 18F

12/26 09:29, , 19F
麻友超可愛阿!!
12/26 09:29, 19F

12/26 10:39, , 20F
推一下馴鹿mayuyu
12/26 10:39, 20F

12/26 17:19, , 21F
麻友真的好棒 我要帶馴鹿麻友回家 不要跟我搶
12/26 17:19, 21F

12/26 22:39, , 22F
事務所是自己可以換的嗎@@?
12/26 22:39, 22F
文章代碼(AID): #1Ikm2voU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m2vo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