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225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2/25 23:49),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10:18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Merry Christmas☆ 皆さんAKBINGOみてくれたかな? 大家看了AKBINGO了嗎? あの格好で飛行機のったのに、 おブスファッションだったぁー。 穿著那樣搭飛機的, 居然被說是醜女Fashion阿 植松さんに 「外出禁止」ファッションって。笑 植松大師說了 「外出禁止」時尚。笑 がんばろー( ′∀‵) 要加油了ー( ′∀‵) http://i.imgur.com/DeD4FUh.png
=-=-=-=-=-=-=-=-=-=- 公開分享 - 下午8:55 焼肉いってきましたー(///ω///)♪ 去吃了燒肉ー(///ω///)♪ クリぼっちかと思いきや、 家族とお姉ちゃんのお友だちで焼肉に♪ 本來想說會聖誕孤零零的 跟家人和姊姊的朋友出去吃燒肉囉♪ 焼肉やさんで出会った子供が 私にめっちゃなついてくれた! 在燒肉店遇到的小孩子 很黏我呢! 子供に嫌われるタイプなのにうれしい。笑 明明是會被小孩討厭的Type好開心。笑 某次公演蜜柑一說話,下面的小孩就哭了... 皆さん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大家聖誕快樂☆ http://i.imgur.com/sDVnoS0.jpg
評:這張就是之前跟徵選照片拿來當對比圖的那張喔@@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下午1:27 愜意座談会公開収録 結束啦(((o(゚▽゚)o))) 想要這個毛巾‥ 拜託之後到手了唷 巡演會用的!!好可愛! HKTShop能買得到唷♪ 然後 盒子是碧唯醬、尚子醬、菜摘的零食也收下了^_^ http://i.imgur.com/0h7XpSr.jpg
http://i.imgur.com/fZc1ypm.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9:58 HKTShop的幫忙活動好開心啊 過了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唷^^ 今年還有、一個禮拜就結束了。 今日呢 做了1年的反省稍微地憂鬱了‥。笑 但今年的反省 就要在今年做完呢^^ 希望能帶著好心情迎接新年 聖誕節結束後 一口氣進入年末Mode啦ー(((o(゚▽゚)o))) 照片有昨天跟今天的。 笑著呢ー。眼睛沒了!!笑 晚安。 http://i.imgur.com/nZbj2Qm.jpg
http://i.imgur.com/mSe4UR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84.148

12/26 00:04, , 1F
「希望能帶著好心情迎接新年♪」
12/26 00:04, 1F
※ 編輯: Softgel 來自: 125.230.184.148 (12/26 00:06)

12/26 00:07, , 2F
年明け=年が明ける=新しい年が始まる
12/26 00:07, 2F

12/26 00:07, , 3F
萬分感謝QQ
12/26 00:07, 3F

12/26 00:08, , 4F
我的問題其實是たいし應該是對於省掉了一些東西吧@@
12/26 00:08, 4F

12/26 00:09, , 5F
(電腦時間到了,離開了
12/26 00:09, 5F

12/26 00:09, , 6F
たい+し 後面的し是表示原因
12/26 00:09, 6F

12/26 00:22, , 7F
菜摘明年加油~
12/26 00:22, 7F

12/26 09:06, , 8F
明明就很可愛卻被說外出禁止啊 (攤
12/26 09:06, 8F

12/26 16:40, , 9F
好喜歡なつ笑到眼睛瞇起來的樣子啊>///<...超甜的>//<
12/26 16:40, 9F

12/26 16:56, , 10F
12/26 16:56, 10F
文章代碼(AID): #1IklwMJ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lwMJ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