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宮崎美穗 131224

看板AKB48作者 (老實樣)時間12年前 (2013/12/25 20:5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xanadu30/entry-11735073599.html 宮崎美穗 131224 01:12:00 聖誕前夕快樂@_@v 最近好想養兔子啊 好想養兔子 有誰在養嗎~??????? 兔子 好想要 好想要養 http://ameblo.jp/xanadu30/image-11735073599-12790358767.html 素顏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174

12/25 20:59, , 1F
這張喵喔好瘦!如果下半身在回到1.0版就完美了
12/25 20:59, 1F

12/25 20:59, , 2F
誰有養 不就妳隊長
12/25 20:59, 2F

12/25 21:06, , 3F
請洽你家老大~~
12/25 21:06, 3F

12/25 21:13, , 4F
這張認不出來阿阿阿~
12/25 21:13, 4F

12/25 21:19, , 5F
剛剛看公演,說真的她瘦蠻多的
12/25 21:19, 5F

12/25 21:52, , 6F
喵喔(。・ω・。)
12/25 21:52, 6F

12/25 21:56, , 7F
12/25 21:56, 7F

12/25 22:02, , 8F
養隻顏色比較可愛的兔子吧!!(疑?
12/25 22:02, 8F

12/25 22:10, , 9F
所以喵喔的臉有到1.0 但是身材還沒囉XD
12/25 22:10, 9F
文章代碼(AID): #1IkjMKG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jMKG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