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小谷里步131224及NMB48全員聖誕企劃映像

看板AKB48作者 (夢想要實現 行動是關鍵)時間12年前 (2013/12/25 07:43),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35647651.html http://0rz.tw/ESO62 りぽぽこと小谷里歩です(’・o・‘)☆ 我是里婆婆(’・o・‘)☆ 今日は念願の シダックスさんのトークショーに 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今天終於出席了心心念念想上的節目了 SHIDAX的脫口秀!! メンバーから 「おもしろい!楽しい!」って 聞かされてたから ずっと行きたい!って お願いしてたんです(*^^*) 聽好多成員都在說「超有趣的!好好玩!」 害我也忍不住一直拜託人家讓我上節目(*^^*) もぅ噂通り楽しかった!!! めちゃくちゃ笑った!! 果不其然就如傳言說的那樣!!! 超歡樂的呀~笑慘了!! 一緒にトークショーを させていただいた 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さんも 優しくておもしろくて 最高でした~~(>_<)!! 還有一起參與節目進行的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 人好又有趣,現場氣氛超棒的啦~~(>_<)!! 按: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是吉本旗下的搞笑藝人組 (family restaurant) またトークショー 行きたいなぁーーー(>_<)★ 真希望下次還能再來吶~~~(>_<)★ 来てくださったみな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サイン大事にしてください~(>_<)笑 今天來到現場的各位~非常謝謝你們唷~♪ 有拿到簽名的請一定要好好寶貝它嘿~(>_<)笑 めっちゃ良いクリスマスイブでした! でも、サンタさんの衣装 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かったわ~い!! 真是個美好的平安夜啊! 不過~穿著一身耶誕裝還真有點害羞哇!! ★お知らせ★ ★公告★ お好み焼き「道とん堀」さんとの 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で 12月26日にシークレットムービーが LINEお友達限定で配信されます。 NMB48與大阪燒名店「道とん堀」的合作企劃 成員的限定影片即將於12月26日開始陸續配信 只有在line跟「道とん堀」加好友的人才收得到唷!! 是非「道とん堀」さんと お友達になってみてください! 請大家告訴大家~ 務必把「道とん堀」加為好友哦! 按:http://www.dohtonbori.co.jp/line/nmb48/ (看來下個月又要跑一趟了 QQ) --------------------- NMB48耶誕企劃影像~來自聖誕老人的禮物 (以下整理一些比較有梗的片段) 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TN6qIgCbY
小惠:整包都是花生唷~啾咪 吉嘟:想要嗎? 自己撿吧你 (傲嬌超棒) 船長:送你救生圈 XD 里醬:禮物就是我本人 (*^^*) 里婆婆:不好意思啊~樓上我收下了(被這段戳中笑點XDD) 理科娘:這個呴~如果你接得到就給你(丟)~~殘念 XD 彩姐:想說要來送個禮~我看你們根本是想要帽子吧...來呀?來拿呀? (這什麼梗...= =") 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iv41aRXCw
楓醬:整包都是冰淇淋唷~啾咪 東:整包都是白米唷~啾咪 紗英:猜猜看禮物在哪一手 (*^^*) 凱拉:送你一聲大~鈸~ 鏗鏘 祐衣:愛的扣殺! 烏龍:來碗烏龍吧~ 2D麻央:要裡物還是...要我 >///< 菜々:才不給你咧笨蛋~ (哇哩咧~) 百花:少臭美了啊~給我滾! BI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re5pG0IfY
早紀:送你紅葉小饅頭~但是我喜歡的是小紅豆口感 所以大紅豆口味的給你 晏菜:告訴你...其實聖誕老人根本就不會來的 (好狠...) 葉月:箱子聖誕~(*^^*) (葉月的暱稱叫はっこ,諧音是箱子) 枝隊:跟我猜贏的才有(*^^*) 日下:送你一包牙刷 真子:@^&^%& (是在講什麼@@") 柊:要給你禮物了還不快來拿~ (ksgk...)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USwR0OPZ8
彩花:想要嗎?裡面都垃圾~(丟) (不愧是太妹角色www) 紘美:送你跟我一整天去賽車的整理券 (這禮物一等獎吧!!) 城:笑臉就是我的禮物 (*^^*) なぎさ:送你碰面禮 (不是見面禮唷) 千尋:總是掛著笑臉我行我素的千尋要來送禮了~只限定100位而已唷! (研究生好安定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3.160.175.249

12/25 09:33, , 1F
里醬梗一定不是自己想的www
12/25 09:33, 1F

12/25 10:38, , 2F
有被黒川的箱子聖誕戳到笑點XDDD
12/25 10:38, 2F

12/25 10:41, , 3F
小惠妹給我禮物~(伸)
12/25 10:41, 3F

12/25 10:44, , 4F
蛤?!草莓姬也傲驕了 好可愛w
12/25 10:44, 4F

12/25 11:16, , 5F
百花那個應該是「你少自戀了,給我滾!!」
12/25 11:16, 5F
感謝指正(握)

12/25 12:24, , 6F
當然是要可愛的麻央啊
12/25 12:24, 6F

12/25 14:08, , 7F
里醬跟里婆婆的梗麻球哭哭
12/25 14:08, 7F

12/25 15:42, , 8F
彩姐壞掉了啦!!
12/25 15:42, 8F

12/25 16:07, , 9F
彩如果好好唸臺詞才有問題(認真
12/25 16:07, 9F

12/25 22:30, , 10F
彩姊一開始是說什麼啊...= =
12/25 22:30, 10F
已補~多加一個理科娘進來 ※ 編輯: Truezero 來自: 153.163.244.140 (12/25 23:53)

12/26 12:41, , 11F
喔喔....真的不懂彩姐再說什麼XD
12/26 12:41, 11F

12/26 23:56, , 12F
謝翻譯!!!
12/26 23:56, 12F
文章代碼(AID): #1IkXmhA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XmhA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