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上西恵 131224

看板AKB48作者 (けいっち)時間12年前 (2013/12/25 00:34), 編輯推噓14(14019)
留言3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35654106.html けいっち イブ(っ・ω`*)っ☆ 2013-12-24 23:29:53 こんばんわにわにkapu けいっちこと上西恵です! 晚安鱷魚鱷魚kapu 我是暱稱けいっち的上西恵是也!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イブ! クリスマスらしいことしましたか? Merry Christmas、Eve! 哪有人這樣說的啦XD 大家都有過聖誕節嗎? 家族と過ごせるのは、今年今日がラストなので お家でアイスケーキ食べたり、チキンたべたり、 美味しかったなぁー♪ 因為是今天是今年最後一次能和家人度過的節日 所以在家裡吃了冰蛋糕、也吃了雞、 超好吃的啦ー♪ さっき、私が大好きなロールキャベツ作ってくれたの^_^ たまにしか、会わないから 会ったときは好きなもの作ってくれるんだー^_^ 剛才啊、還做了我最愛吃的肉餡白菜卷呢^_^ 筆記... 因為平常只有偶爾才能跟家人見到面 所以見面的時候會做我最喜歡吃的菜喔^_^ 謝謝emperor大、meteor大^^ 大好きなセロリのサラダとかー!!! 大好きなほうれん草ときのこのソテーとか、、、、 まぁ、お母さんのご飯 全部美味しいから大好きなんですけどね^_^ 最喜歡的芹菜沙拉啦!!! 筆記... 最喜歡的煸炒蘑菇菠菜啦、、、、 筆記... 嘛、媽媽做的飯 全部都超好吃的最喜歡吃了捏^_^ 不愧是我岳...(踢走)...不愧是惠媽啊^^ 小惠愛吃的菜我都筆記起來了嘿嘿嘿 では、早く寝ましょう! そうじゃないと、サンタさん来ませんよ^_^♪ 那麼、要早點睡囉! 不然的話、聖誕老人可不會來唷^_^♪ おやすみっち⌒♪* 晚安妻⌒♪* http://imgur.com/VsxDfsP
姑娘妳圖也太小了吧XD ============================================================================== http://imgur.com/9ytw8sP
今天貼的圖也太小,補張G+上的聖誕小惠吧^^ 超可愛^^ 好像從昨天就回滋賀了呢^^ 在年末大爆炸前能回家充個電、和朋友見見面、和家人一起吃聖誕餐 感覺真是不錯^^ 明天到新年假期前應該都會累癱吧? 希望這兩天的休息能把元氣都充滿啦^^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 皆さんは何系が好きですか? あっさり系? こってり系? N700系?  それとも上西恵? (上西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3.129

12/25 00:41, , 1F
惠大是期待聖誕節的拉鍊秀吧(?)wwww
12/25 00:41, 1F
補了圖:p

12/25 01:10, , 2F
聖誕節跟家人過比較好....
12/25 01:10, 2F
我也覺得和家人一起過最溫馨^^ ※ 編輯: JounishiKei 來自: 114.34.43.129 (12/25 01:17)

12/25 11:06, , 3F
晚安鱷魚鱷魚kapu是什麼啊!求解釋
12/25 11:06, 3F

12/25 11:07, , 4F
這次竟然沒有蟬@_@
12/25 11:07, 4F

12/25 11:08, , 5F
簽名檔n700系,是什麼意思?
12/25 11:08, 5F

12/25 11:46, , 6F
新幹線N700系列
12/25 11:46, 6F

12/25 11:54, , 7F
原來是新幹線喔,感謝解答
12/25 11:54, 7F

12/25 12:10, , 8F
晚安鱷魚什麼的是小惠自己創造的神奇語尾W
12/25 12:10, 8F

12/25 12:18, , 9F
還有早安鰻魚ww
12/25 12:18, 9F

12/25 12:28, , 10F
這年頭語尾還真是XD
12/25 12:28, 10F

12/25 12:29, , 11F
目前我是覺得櫻花的櫻花綻放最有梗w
12/25 12:29, 11F

12/25 14:14, , 12F
還有ぴーなっつ
12/25 14:14, 12F

12/25 14:27, , 13F
http://ppt.cc/Clpy 其實不是小惠自創的喔,是從這邊
12/25 14:27, 13F

12/25 14:28, , 14F
來的。小惠超級沒梗的哪有這種創意(被打XD)
12/25 14:28, 14F

12/25 14:28, , 15F
不過小惠一旦有愛用的語尾或口頭用語後(而且大多是無
12/25 14:28, 15F

12/25 14:29, , 16F
意義XD)就會神煩說個不停,還會逼著別人一起說XDDD
12/25 14:29, 16F

12/25 14:29, , 17F
這點不思議的感覺真的很可愛XDDDDD
12/25 14:29, 17F

12/25 14:31, , 18F
所以我翻的時候都直接略過(小惠表示:口頭用語才重要)
12/25 14:31, 18F

12/25 14:35, , 19F
口頭用語才是小惠的本體啊(咦),喔喔還有蟬的圖是G+
12/25 14:35, 19F

12/25 14:35, , 20F
的定番,ameba不會有啦:p...所以想看蟬請記得準時收看
12/25 14:35, 20F

12/25 14:35, , 21F
dicky大的翻譯:p
12/25 14:35, 21F

12/25 14:37, , 22F
惠大果然專業啊( ̄▽ ̄)
12/25 14:37, 22F

12/25 14:38, , 23F
逼這別人一起說w
12/25 14:38, 23F

12/25 16:27, , 24F
有任何關於小惠還有糟糕的問題都可以問惠大wwwwww
12/25 16:27, 24F

12/25 16:29, , 25F
( ̄▽ ̄)
12/25 16:29, 25F

12/25 16:38, , 26F
糟糕的問題是怎樣XD
12/25 16:38, 26F

12/25 16:41, , 27F
例如怎麼用成員的圖片玩遊戲之類的(?)
12/25 16:41, 27F

12/25 16:41, , 28F
應該他是專業的( ̄▽ ̄)
12/25 16:41, 28F

12/25 16:44, , 29F
TWT好像比較常用手機所以我的那招他可能玩不起來XD
12/25 16:44, 29F

12/25 16:44, , 30F
啊...可是如果是在觸控螢幕上縮放好像更糟糕齁XDDD
12/25 16:44, 30F

12/25 16:46, , 31F
可以用手指滑滑放大阿(幫惠大補充)
12/25 16:46, 31F

12/25 16:48, , 32F
我上ptt的時間幾乎都是用手機比較多XD 雙擊放大比較好
12/25 16:48, 32F

12/25 16:48, , 33F
玩而已ww
12/25 16:48, 33F
文章代碼(AID): #1IkRUF4x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RUF4x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