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24
2013年12月24日 08:20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o^)/
朝ごはん♪♪♪
食べるぞーっ(^q^)
炊き込みご飯と
水炊きが朝には
売り切れてたので
味噌汁と
大好きなキムチとヨーグルト!!
朝ごはんちゃんと食べて
今日も元気に頑張るけん
大家早安\(^o^)/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開動囉~~~(^q^)
由於(昨晚的)燉飯與雞肉火鍋在早上銷售一空(被吃完),
所以是吃味噌湯和我好喜歡的泡菜與養樂多!!
http://i.imgur.com/pHL8Opv.jpg

←對哈嚕P來說不會太少嗎? XD
扎實地吃頓早餐,
今天也是有精神滿滿地去打拚!
2013年12月24日 15:23 (日本時間)
Happy Merry Christmas\(^o^)/
皆さん!!
知ってました?
Googleで「クリスマス」って調べると
こんな風に枠が緑色いろで雪が積もってる
クリスマスバージョンになるんですよ!!
クリスマスだし
ちょっと調べてみようと思って
検索してみたらビックリしましたΣ(゚□゚*)
「りんご」とかじゃならないよ!笑
皆さんも
是非『クリスマス』って
検索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そして、冬休み突入…♪嬉♪
Happy Merry Christmas\(^o^)/ Merry Christmas已經是「聖誕快樂」的意思
所以其實哈嚕P耍笨了 XD
各位!!你們已經知道了嗎?
只要在Google上查「聖誕節」後,
(畫面)就會變成像這樣綠色的外框、積雪的樣子唷!!
http://i.imgur.com/Xpt6flg.png

因為聖誕節就要到了,想說查一下這個字,
結果跑出來的畫面嚇到我了Σ(゚□゚*)
在「蘋果」上就會不變成這樣子唷!笑 這裡故意打日文念法 XD
各位也請務必去搜尋「聖誕節」這個字(〃▽〃)
然後呢~進入寒假了…♪開心♪
2013年12月24日 21:31 (日本時間)
クリスマス公演おわりました\(^o^)/
今日は、毎年恒例の
『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ブ』を
チームH全員で披露して
ハイタッチ+
ロッテのお菓子と
メンバーの直筆のメッセージカードをプレゼントしました♪
皆さんにとって
思い出に残るクリスマスイブになっていたら
嬉しいです♥
来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
DMMをみて下さった皆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聖誕節公演結束囉\(^o^)/
http://i.imgur.com/ka5MYv7.jpg

今天Team H全員演出每年慣例的「你與聖誕夜」,
然後和大家擊掌、將羅德的糖果與成員親筆寫的留言小卡送給到場的人作為禮物♪
若這天對大家而言能成為留下回憶的聖誕夜就太開心了♥
感謝前來觀賞公演與在DMM收看演出的各位!
2013年12月24日 23:10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o^)/兒玉遥です。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の
全日本選手権が先日開催されていましたね!!
すごく、白熱の戦いでしたが
どの演技も私は心を打たれました。
私が、一番印象深かったのは
大会が終わったあとのインタビューで
高橋大輔選手が
納得の演技が出来ずに涙をこらえていたシーンです。
思わず私も涙が出そうになりました。
私達はパフォーマンスで
点数をつけられりすることが
ないからはっきりとした結果がでない。
逆に、
はっきり見えないを良いことに
自分に甘えてたかなとも
考えてしまいました。
私も理想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を求めて
『上手く出来なくて
涙が溢れてくる。』
HKT48に入ってからは
まだ、そんな経験ないから
九州ツアーもあるし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での
コンサートも近づいているので
頑張らなきゃなって思いました!!
高橋大輔選手に
ものすごいパワーを頂いたのと同時に
オリンピックの演技に
期待したいし応援しよう!!って思いました\(^o^)/
スポーツって素敵。
夢を追いかけるって素敵。
素敵な人になるぞ!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ミ
大家晚安(^o^)/我是兒玉遥。
http://i.imgur.com/N8IRlZu.jpg

花式滑冰全日本選手代表權徵選在前陣子展開了呢!!
戰況十分地激烈,不論是哪位選手的演出都震撼我心。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在大賽結束後的訪問中,
高橋大輔選手對於自己無法認同的表現強忍著淚水的那一幕。
不知不覺我的眼淚也快流了下來。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過自己表現被評分的經歷,
所以拿不出確實演出的成果。
相反地,我認為自己過於天真看待那些自己沒確實表演好的地方。
我也要追求理想的演出。
「表現不佳,悄然淚下」
進入HKT48後還未曾有過那樣的經驗,
而接著就要展開九州巡演了、琦玉超級體育館的演唱會也近在渠尺,
我得要加把勁才行!!
從高橋大輔選手身上得到許多能量的於此同時,
我也期待他在奧運上的演出為他加油!!\(^o^)/
運動真是美好。
追求夢想真是美好。
我要成為一個美好的人!
大家晚安~
噗咻~哈~★ミ
祝大家聖誕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8.104
推
12/25 00:10, , 1F
12/25 00:10, 1F
推
12/25 00:13, , 2F
12/25 00:13, 2F
推
12/25 00:17, , 3F
12/25 00:17, 3F
推
12/25 00:19, , 4F
12/25 00:19, 4F
推
12/25 00:26, , 5F
12/25 00:26, 5F
推
12/25 01:27, , 6F
12/25 01:27, 6F
推
12/25 01:50, , 7F
12/25 01:50, 7F
→
12/25 01:54, , 8F
12/25 01:54, 8F
→
12/25 02:01, , 9F
12/25 02:01, 9F
→
12/25 02:02, , 10F
12/25 02:02, 10F
→
12/25 02:03, , 11F
12/25 02:03, 11F
→
12/25 02:03, , 12F
12/25 02:03, 12F
→
12/25 02:04, , 13F
12/25 02:04, 1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