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24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2/25 00:08),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2月24日 08:20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o^)/ 朝ごはん♪♪♪ 食べるぞーっ(^q^) 炊き込みご飯と 水炊きが朝には 売り切れてたので 味噌汁と 大好きなキムチとヨーグルト!! 朝ごはんちゃんと食べて 今日も元気に頑張るけん 大家早安\(^o^)/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開動囉~~~(^q^) 由於(昨晚的)燉飯與雞肉火鍋在早上銷售一空(被吃完), 所以是吃味噌湯和我好喜歡的泡菜與養樂多!! http://i.imgur.com/pHL8Opv.jpg
←對哈嚕P來說不會太少嗎? XD 扎實地吃頓早餐, 今天也是有精神滿滿地去打拚! 2013年12月24日 15:23 (日本時間) Happy Merry Christmas\(^o^)/ 皆さん!! 知ってました? Googleで「クリスマス」って調べると こんな風に枠が緑色いろで雪が積もってる クリスマスバージョンになるんですよ!! クリスマスだし ちょっと調べてみようと思って 検索してみたらビックリしましたΣ(゚□゚*) 「りんご」とかじゃならないよ!笑 皆さんも 是非『クリスマス』って 検索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そして、冬休み突入…♪嬉♪ Happy Merry Christmas\(^o^)/ Merry Christmas已經是「聖誕快樂」的意思 所以其實哈嚕P耍笨了 XD 各位!!你們已經知道了嗎? 只要在Google上查「聖誕節」後, (畫面)就會變成像這樣綠色的外框、積雪的樣子唷!! http://i.imgur.com/Xpt6flg.png
因為聖誕節就要到了,想說查一下這個字, 結果跑出來的畫面嚇到我了Σ(゚□゚*) 在「蘋果」上就會不變成這樣子唷!笑 這裡故意打日文念法 XD 各位也請務必去搜尋「聖誕節」這個字(〃▽〃) 然後呢~進入寒假了…♪開心♪ 2013年12月24日 21:31 (日本時間) クリスマス公演おわりました\(^o^)/ 今日は、毎年恒例の 『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ブ』を チームH全員で披露して ハイタッチ+ ロッテのお菓子と メンバーの直筆のメッセージカードをプレゼントしました♪ 皆さんにとって 思い出に残るクリスマスイブになっていたら 嬉しいです♥ 来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 DMMをみて下さった皆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聖誕節公演結束囉\(^o^)/ http://i.imgur.com/ka5MYv7.jpg
今天Team H全員演出每年慣例的「你與聖誕夜」, 然後和大家擊掌、將羅德的糖果與成員親筆寫的留言小卡送給到場的人作為禮物♪ 若這天對大家而言能成為留下回憶的聖誕夜就太開心了♥ 感謝前來觀賞公演與在DMM收看演出的各位! 2013年12月24日 23:10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o^)/兒玉遥です。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の 全日本選手権が先日開催されていましたね!! すごく、白熱の戦いでしたが どの演技も私は心を打たれました。 私が、一番印象深かったのは 大会が終わったあとのインタビューで 高橋大輔選手が 納得の演技が出来ずに涙をこらえていたシーンです。 思わず私も涙が出そうになりました。 私達はパフォーマンスで 点数をつけられりすることが ないからはっきりとした結果がでない。 逆に、 はっきり見えないを良いことに 自分に甘えてたかなとも 考えてしまいました。 私も理想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を求めて 『上手く出来なくて 涙が溢れてくる。』 HKT48に入ってからは まだ、そんな経験ないから 九州ツアーもあるし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での コンサートも近づいているので 頑張らなきゃなって思いました!! 高橋大輔選手に ものすごいパワーを頂いたのと同時に オリンピックの演技に 期待したいし応援しよう!!って思いました\(^o^)/ スポーツって素敵。 夢を追いかけるって素敵。 素敵な人になるぞ!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ミ 大家晚安(^o^)/我是兒玉遥。 http://i.imgur.com/N8IRlZu.jpg
花式滑冰全日本選手代表權徵選在前陣子展開了呢!! 戰況十分地激烈,不論是哪位選手的演出都震撼我心。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在大賽結束後的訪問中, 高橋大輔選手對於自己無法認同的表現強忍著淚水的那一幕。 不知不覺我的眼淚也快流了下來。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過自己表現被評分的經歷, 所以拿不出確實演出的成果。 相反地,我認為自己過於天真看待那些自己沒確實表演好的地方。 我也要追求理想的演出。 「表現不佳,悄然淚下」 進入HKT48後還未曾有過那樣的經驗, 而接著就要展開九州巡演了、琦玉超級體育館的演唱會也近在渠尺, 我得要加把勁才行!! 從高橋大輔選手身上得到許多能量的於此同時, 我也期待他在奧運上的演出為他加油!!\(^o^)/ 運動真是美好。 追求夢想真是美好。 我要成為一個美好的人! 大家晚安~ 噗咻~哈~★ミ 祝大家聖誕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8.104

12/25 00:10, , 1F
聖誕快樂 Happy Merry X'mas 正流行
12/25 00:10, 1F

12/25 00:13, , 2F
減肥比賽中的緣故吧XD
12/25 00:13, 2F

12/25 00:17, , 3F
Happy Merry Christmas!
12/25 00:17, 3F

12/25 00:19, , 4F
快樂很重要所以說兩次沒關係啦www
12/25 00:19, 4F

12/25 00:26, , 5F
聖誕快樂 哈魯P!!
12/25 00:26, 5F

12/25 01:27, , 6F
Merry Christmas Happy! 這才是聖誕快樂阿~~! XD
12/25 01:27, 6F

12/25 01:50, , 7F
這食量...希望不要讓元氣也跟著不見,壞魯P常跑出來。
12/25 01:50, 7F

12/25 01:54, , 8F
哈魯P的G+經常有許多自省與思考延伸,翻譯辛苦了。
12/25 01:54, 8F

12/25 02:01, , 9F
不會不會~ 感謝願意閱讀我功力不足的翻譯~ :)
12/25 02:01, 9F

12/25 02:02, , 10F
其實今年和去年比較起來 長文比例少很多了~
12/25 02:02, 10F

12/25 02:03, , 11F
我想一方面是兼任、發單曲與演唱會地獄的關係
12/25 02:03, 11F

12/25 02:03, , 12F
每個星期都要累積里程 沒能分太多心力在G+上
12/25 02:03, 12F

12/25 02:04, , 13F
另外就是卸下重任後 自己心境有所改變
12/25 02:04, 13F
文章代碼(AID): #1IkR5zs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R5zs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