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冨吉明日香 131224

看板AKB48作者 (冰清影)時間12年前 (2013/12/24 23:1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冨吉明日香 12/24 21:41 https://plus.google.com/108233787438424471919/posts/fRMHVaVw2Yu 照片:http://i.imgur.com/MYhenw2.jpg
はっぴーーーぃいいい めりーぃいいい くりすまぁあぁああすぅ いぶぅ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Happy~~~~~~~~~~ Merry~~~~~~~~~~ Christmaaaaaaaaaaaaaaaaas eve~~~~~~~~~~~! どうも。冨吉サンタです。月別生写真のオフショットだよん(^q^)笑 これ、当たった方います?← 大家好,我是聖誕冨吉。這張是月別生寫的側拍唷(^q^)笑 有沒有人抽到這張啊?←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イブです。 みなさまいかがお過ごしでしょうか。 今天是聖誕夜,在此想請問各位是度過這一夜的呢? 案の定私はぼっちでした。 が!しかし!!!!! 愛しのまなたんが そんな私のために 冨吉家に泊まりにきてくれました(^q^)♪へへへへ 冨吉家にメンバーが泊まりにくるのは初めて! 原先按照慣例,我現在應該是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 本來是這樣!但是!!!!! 小愛蛋他為了這樣的我,跑來冨吉家過夜了啊(^q^)♪嘿嘿嘿嘿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來冨吉家住啊! いつも、買ったご飯ばかりの私に まなたんが料理してくれるらしい。天国。 暗かった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が 一気に明るくなってきましたぁあぁあああ! 為了總是跑去買東西回來吃的我,小愛蛋好像要做料理給我吃。真是天國啊。 讓我今年灰暗的聖誕節,一口氣明亮起來了啊啊啊啊啊! わ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い! はっはーーーー! いいだろー!! まなたん独占(^q^)にやり みなさんはなにしてるのー???ヽ(′▽`)/ 哇~~~~~~~~~~! 哈哈~~~~~! 很棒吧~!! 小愛蛋獨佔(^q^)偷笑 大家現在在做什麼啊~???ヽ(′▽`)/ //瞧你爽的,前後問題情緒也差太多www ===============留言=============== 冨吉明日香 12/24 21:41 いちこめ 頭推 冨吉明日香 12/24 21:45 まなたんとお鍋たべたよー(^q^)♪ 跟小愛蛋一起吃了火鍋唷~(^q^)♪ 冨吉明日香 12/24 21:47 ぼっち卒業 お先しつれいします← 歹勢捏,老娘先從孤單一人畢業啦← 草場愛 12/24 21:47 あすか好き( ˇ 3ˇ)♥ 喜歡明日香喔( ˇ 3ˇ)♥ 駒田京伽 12/24 21:55 よんでくれ。 啊是不會叫我去逆。 冨吉明日香 12/24 21:57 もつすき鍋食べたよ(^q^)♪ 我們吃了內臟壽喜燒鍋(^q^)♪ 冨吉明日香 12/24 22:02 ケーキも食べたよ(^q^)♪ 還吃了蛋糕唷(^q^)♪ 岡本尚子 12/24 22:12 まなたんの手料理だとΣ(□‵;) あぁ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ハハッ 小愛蛋的手製料理什麼的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 所以尚子在自己的 G+ 文章裡留言 岡本尚子 12/24 22:21 ハァ(′:ω:`)(′:ω:`) まなたんの手料理(′・∀・‵)ハハッ 今から冨吉家に突撃訪問しようかしら← 唉(′:ω:`)(′:ω:`) 小愛蛋親手做的料理耶(′・∀・‵)哈哈 感覺我應該去冨吉家突擊訪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52

12/24 23:22, , 1F
我也想吃小愛的料理吶
12/24 23:22, 1F

12/24 23:27, , 2F
感覺的出來尚子怨念很重XDDD
12/24 23:27, 2F

12/24 23:48, , 3F
明日香越寫越興奮 那前後情緒反差也太大XDD
12/24 23:48, 3F
文章代碼(AID): #1IkQGrn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QGrn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