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島芽瑠 131224

看板AKB48作者 (冰清影)時間12年前 (2013/12/24 22:23),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 ◥█  ██  ╠══╩╩═╩══╩╩══════╩╩═══════╩╩═══════╩╣  ◥◣ 田島芽瑠 131224   早安,聖誕夜快樂--------p.2 ◢◤   去逛街囉!--------------p.4   梅露正在大吃特吃--------p.6 ◥◣  ◢◤ ◥◣  (,,‧д‧)(*º︶º*)(*`)(‧╰╯‧) (*′︶`@)めるるんるん! ------------------------------------------------------------------------------ 田島芽瑠 12/24 6:46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AJ5RdCbRHeX 照片:http://i.imgur.com/cr98kJ6.jpg
おは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早安梅嚕嚕♪ 是梅露唷。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イブ♥ Merry Christmas eve ♥ 朝ごはんは、肉じゃがと納豆ごはん…など(O^╰╯^O)♬ 皆さんもしっかり食べて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早餐吃了馬鈴薯燉肉跟納豆飯…等等(O^╰╯^O)♬ 大家也請乖乖吃飽飯再出門唷(^^)/ 行ってきます♥ めるルンルン♪ 我要出門囉♥ 梅露嚕嚕♪ ===============留言=============== 田島芽瑠 12/24 6:47 おはめるるん♪ 早安梅露露♪   //說實在的早餐我沒辦法吃飯類...XD ------------------------------------------------------------------------------ 田島芽瑠 12/24 17:24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BGf2G72NPdc 照片:http://i.imgur.com/VukRgIb.jpg
こんばん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晚安梅嚕嚕♪ 是梅露唷。 収録が終わって、お母さんと 天神でお買い物してきました(ノ*>∀<)ノ♥ ショッピングはとっても久しぶりで 町中がクリスマスムードだったし 欲しがったものも買えて良かったです♥ 天神にいくと募金活動があっていました。 少しですが私の気持ちも伝わっ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ます。 錄影結束以後,我跟媽媽一起去天神買東西囉(ノ*>∀<)ノ♥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去逛街了,而且街上又充滿了聖誕節的氛圍, 再加上買到了想要的東西,真是太棒啦♥ 在天神也看到了幾個募款活動呢。 雖然捐的不多,但如果我的心意能傳達出去就好了呀。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ノ♥。. 素敵な1日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Merry Christmas 。・・。)ノ♥。. 希望今天對大家是很開心的一天唷。。。 帰ってからは家でダンスして お勉強して… そして。。。今から家族でお出かけ♥ 回家之後在家裡練了跳舞,還有念一下書… 接著。。。現在要跟家人一起出門囉♥ めるサンタだよぉー(*′艸`)♬* めるークリスマス 今天是聖誕梅露唷~(*′艸`)♬* Meru Christmas! ===============留言=============== 田島芽瑠 12/24 17:26 わくわくo(^o^)o 好興奮哪o(^o^)o ------------------------------------------------------------------------------ 田島芽瑠 12/24 22:00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TKBiipPzZfw 照片:http://i.imgur.com/8GPHve5.jpg
こんばん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晚安梅嚕嚕♪ 是梅露唷。 家族でご飯に行ってきました*G(つ*′︶`)つ* O✩‧+° 私のリクエストにより大好きなバイキング(♥′艸`♥) バイキングってつい全種類食べちゃいますね(@>︶<@)p 写真のクッキーは私がデコレーションしましたよ(。・o・。)ノ イエーイ 皆さんにもあーん(^○^) 届きましたか? 跟家人一起去吃晚餐啦*G(つ*′︶`)つ* O✩‧+° 而且還順應我的要求,去吃了我好愛的吃到飽餐廳啊(♥′艸`♥) 不知不覺就把每道菜都吃過一輪啦(@>︶<@)p 照片上的餅乾是我裝飾的唷(。・o・。)ノ耶~ 大家也來張開嘴巴~啊~(^○^) 有沒有傳達到呢? サンタさんが登場したり 花火も見れて楽しかったです(*′艸`)♬* まんぷくめるるん(@º╰╯º@)♥ 有聖誕老人登場,還看到了煙火,好開心啊(*′艸`)♬* 吃飽飽的梅露露(@º╰╯º@)♥ 冬休みなので☆** ° ,‧ * 今、おうちで爪をピカピカに磨きましたよ♥ とり貯めていたビデオを少しみて寝ますね(′ˇ`)♥ おやすみなさい☆ めるルンルン♪ 因為放寒假了☆** ° ,‧ * 所以現在在家裡把指甲磨得亮晶晶的唷♥ 稍微看一些之前錄的節目就要睡覺囉(′ˇ`)♥ 大家晚安☆ 梅露嚕嚕♪ ===============留言=============== 田島芽瑠 12/24 22:01 1日スッピンでした(^-^)/ 今天一整天都是素顏呢(^-^)/ 田島芽瑠 12/24 22:03 めるークリスマス(ノ*>∀<)ノ♥ Meru Christmas(ノ*>∀<)ノ♥ 田島芽瑠 12/24 22:04 サンタさん来るかなー(^-^)/ 聖誕老公公會不會來呢~(^-^)/ 田島芽瑠 12/24 22:14 食べすぎたかなー\(^^)/ 毎日体重を測ってますよー。 たぶん、ダイエットは出来そうにないので そうなる前にコントロール(^o^)v 有沒有吃太多呢~\(^^)/ 我每天都有量體重喔~。 因為我大概沒辦法節食,所以要在變胖胖之前先控制好體重(^o^)v //像梅露這樣的乖小孩,聖誕老公公一定會來的唷~ -- はかたんはかたん田島芽瑠 を好きになってほしいっちゃん (∩^o^)⊃━☆ ═══════════════════════════════════════ ◢▅◣ ◢◣ (@º╰╯º@) あなたのハートを射止める、 ▎◢◢◤ HKT48の太陽になりたい! ◢◤◢◤◢ ◣ ◢ ◣ ◢◣ ◢◣ ◤◢◤ ◢ ◢ 2000年生まれの13才、 ◢▎◢◤◢ ◢ ◢ ◢ ◢◥ めること田島芽瑠です! ◤ ◢◤◤ ◥  ̄ ̄ ̄ ̄ ══════════════════════════════めるるんる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52 ※ 編輯: xx52002 來自: 163.26.109.152 (12/24 22:24)

12/24 22:24, , 1F
めるークリスマス!
12/24 22:24, 1F

12/24 22:28, , 2F
黑名單啊....
12/24 22:28, 2F

12/24 22:30, , 3F
經理:以後這小鬼來 要收兩人份的錢~
12/24 22:30, 3F

12/24 22:35, , 4F
聖誕老公公才不會去(冷眼)
12/24 22:35, 4F

12/24 22:36, , 5F
聖誕老公公是爸爸呀w
12/24 22:36, 5F

12/24 22:36, , 6F
怎麼這麼巧我房間有一套聖誕老公公裝...(咦
12/24 22:36, 6F

12/24 22:36, , 7F
九但狀態:爬上梅露家煙囪
12/24 22:36, 7F

12/24 22:37, , 8F
發現煙囪上有八十幾個聖誕老人
12/24 22:37, 8F

12/24 22:45, , 9F
開放 聖誕老公公~~
12/24 22:45, 9F

12/24 22:45, , 10F
八十幾個XD
12/24 22:45, 10F

12/24 22:53, , 11F
為什麼八十幾個www
12/24 22:53, 11F

12/24 23:01, , 12F
めるークリスマス
12/24 23:01, 12F

12/24 23:05, , 13F
難道有實際測試過了 @@?
12/24 23:05, 13F

12/24 23:06, , 14F
不是只有由莉耶大小姐家才有煙囪嗎
12/24 23:06, 14F

12/24 23:14, , 15F
めるークリスマス!
12/24 23:14, 15F

12/24 23:37, , 16F
Meru Christmas♪ 竟然吃了一輪xDD
12/24 23:37, 16F

12/24 23:38, , 17F
吃了一輪才是正常運作啊XD
12/24 23:38, 17F

12/24 23:41, , 18F
自助餐式的話每樣都吃一點要吃一輪還滿快的...XD
12/24 23:41, 18F

12/24 23:42, , 19F
所以要改成 竟然才吃了一輪!?ww
12/24 23:42, 19F

12/24 23:43, , 20F
確定每樣只吃一點? XD
12/24 23:43, 20F

12/24 23:45, , 21F
不知不覺就吃了一輪 沒說有沒有吃第二輪啊(欸
12/24 23:45, 21F

12/24 23:51, , 22F
體重會變重的,應該是梅露的飯阿@A@...
12/24 23:51, 22F

12/24 23:55, , 23F
看 G+ 要先吃飽,翻譯也要先吃飽,不然看完又得吃...www
12/24 23:55, 23F

12/24 23:56, , 24F
梅露都會報告吃了什麼的 沒報告一定是忙著吃吧
12/24 23:56, 24F

12/24 23:57, , 25F
"我吃了很多美妙的東西,可惜 G+ 的空間太小,寫不下。"(?
12/24 23:57, 25F

12/25 00:17, , 26F
めるークリスマス~~~
12/25 00:17, 26F
文章代碼(AID): #1IkPZomL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PZom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