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Notyet(大島優 指原 北原 橫山) 131224

看板AKB48作者 (Valar Morghulis)時間12年前 (2013/12/24 21:30), 編輯推噓26(26011)
留言3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前往指定頁數請直接在文章介面上按數字 ex.想看第3頁就直接在文章中按3就能到達指定頁 大島優子 - 未更新 指原莉乃 - 未更新 北原里英 - *クリスマスイブ 第2頁 Google+ - 優x1 指x1 鰻x3 橫x1 第5頁 ----------------------------- =====================北原里英 BLOG さんじのおやつ===================== http://ameblo.jp/kitahara-rie/entry-11735296811.html 2013-12-24 13:17:58 *クリスマスイブ *聖誕夜 あみなちやんの卒業発表や ななこの劇場ラスト公演など 有著亞美菜醬的畢業發表 以及七子最後的劇場公演等等 ちょっと寂しい年末ですね 真讓人感覺是個難過的年末阿 誰かがいなくなってしまうことが 日常的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いる気がする。。 寂しいけど もうそこまでAKBが長く大きくなっ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だね。 感覺誰突然不見 已經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雖然很難過 但這就是AKB能發展得這麼長久這麼龐大的原因呢。 まだしばらく、 見送る立場として、 見送ろう。。。 這段時間就暫時, 讓我站在送行者的立場, 送走他們吧。。。 気を 取り直して 來轉換一下心情 今日は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イブ 今天是聖誕夜 やっぱクリスマスって 心躍る~ 果然聖誕節 就是會讓人心跳加速呢~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35296811-12790718294.html ぱるサンタ&りえサンタ 帕魯聖誕老人&里英聖誕老人 みんなはどう過ごすのかな(^-^)?? 大家要怎麼過這節日呢(^-^)?? 最近真是太沉重了阿...不斷的離別... -----------------------------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112309691086068535265/posts/QaVNkBRUmSa 蘇醬- Merry Christmas(6ω6)!! 由依醬聖誕老人與蘇美洛聖誕老人♡ http://goo.gl/LWkZZb 評:橫山大和好帥又很正!!!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G5GrPkBeZ4a 阿鰻- Merry Christmas Eve♡ http://goo.gl/aMBWnO ----------------------------- https://plus.google.com/106346370911183711893/posts/afwuyos66y6 川榮- 我上了MUSICTHON唷~♪♪ 照片是與橫夯的合照! 橫夯給了我非常棒的聖誕節禮物喔♪ http://goo.gl/1DxvTE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MQA8Dkv1MZa 阿指- 常經過的路上突然出現了一顆還滿巨大的樹。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很期待的感覺說 "原來是因為接近聖誕季節才在這放了一顆這麼巨大的樹阿~。好期待阿~。" 但直到今天都只是顆普通的樹。總算明白這只是顆普通的樹了。虧我每天還這麼期待。 評:自我意識過剩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FgDwiURtt9A 由依- 聖誕夜☆ http://goo.gl/UZyDKu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j6znde9cmJY 阿鰻- 啊啊...好像要在這冷得跟鬼一樣的天氣中拍攝... 明明是聖誕夜的說>< 評:辛苦了,要小心注意健康啊 ----------------------------- https://plus.google.com/101748015513264110691/posts/hUhLzFsmGuc 杏仁- 登登~愣~。 為了感受那氣氛... 就跑去囉(OvO)♡♡ http://goo.gl/qEydmn 阿涼:真好啊(=゚ω゚)ノ 評:一起去遊樂園了? 是迪士尼嗎? ----------------------------- https://plus.google.com/117847838306056282869/posts/WPyZYfvPDBZ 紫鹿- 利用Xmas 好好大吃了一頓~(-∀-‵;) 接下來就這樣進入正月的話 會肥~翻了吧orz 明天就是Xmas這一天了、 所以為了讓大家開心地收到禮物~♡ 大家晚安~! http://goo.gl/bFzL7N ----------------------------- https://plus.google.com/108897254135232129896/posts/4hHzdtU8Bwo 井上能征- Merry Christmas http://goo.gl/R6WPdq 小優:能征~!Merry Christmas☆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eYD8ZSzcnFJ 阿鰻- 總之先吃炸雞再說!! 因為害怕寒冷所以表情很可惜。好醜喔! 但平安無事的結束了!贏過寒冷了 http://goo.gl/iQorIe ----------------------------- https://plus.google.com/105229500895781124316/posts/HaDFxUwPq5W 小優- 希望聖誕老人能夠來到大家身邊... http://goo.gl/ARAUPX 評:是峯岸聖誕老人啊! ----------------------------- -- 女優的優:把我當踏板的人跟我期望的不同就是了╭ ╭ 指皇登基:老娘是第1,別小看我啊,混帳東西...║╮║╭═╮─┼ ╮ ╭╭═╮─┼ 哲也首推:讓大家感到很難過的話,對不起 ║╰║║ ║ ║ ╰-∕╠—╯ ║ 總監候補:我能稍稍冷靜下來了呢,德光桑! ╯ ╯╰═╯ ╰- —╯╰─╯ ╰- 週末にキスをしようぜ、それまでお預けNot yet 2013總選舉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1.37

12/24 21:30, , 1F
12/24 21:30, 1F

12/24 21:31, , 2F
優子部份 ゆす出場果然就會讓她上場
12/24 21:31, 2F

12/24 22:16, , 3F
可惡~我也想跟著去感受氣氛w
12/24 22:16, 3F
紫鹿 井上能征更新 P8 阿鰻更新 啃炸雞 P9

12/24 23:08, , 4F
http://ppt.cc/EZU0 半夜的生演出 YY優子看來很high
12/24 23:08, 4F

12/24 23:10, , 5F
啃炸雞賣萌是哪招啊Wwww
12/24 23:10, 5F

12/24 23:11, , 6F
好豪華的演出組合~
12/24 23:11, 6F

12/24 23:22, , 7F
看來yuko身體應該好一點了
12/24 23:22, 7F

12/24 23:24, , 8F
啃炸雞賣萌第一次看過,想去肯得基了
12/24 23:24, 8F

12/24 23:26, , 9F
優子超貼心的,HR最後一句改成たかみな頑張って www
12/24 23:26, 9F

12/24 23:28, , 10F
12/24 23:28, 10F

12/24 23:28, , 11F
優子好壞XDDDD
12/24 23:28, 11F

12/24 23:45, , 12F
哇賽~~這麼久的廣告都有XD 看起來很好吃0ˇ0
12/24 23:45, 12F

12/24 23:56, , 13F
八字眉出現了!
12/24 23:56, 13F

12/24 23:56, , 14F
12/24 23:56, 14F
優子更新 P9 聖誕咪醬喔! ※ 編輯: Devilarea 來自: 114.34.4.247 (12/25 00:13)

12/25 00:14, , 15F
http://ppt.cc/UI~2 優子站中間的幸運餅乾
12/25 00:14, 15F

12/25 00:15, , 16F
12/25 00:15, 16F

12/25 00:16, , 17F
12/25 00:16, 17F

12/25 00:20, , 18F
喜歡這組合耶!!
12/25 00:20, 18F

12/25 00:22, , 19F
優子看起來很開心~希望身體繼續調適到最好瞜~
12/25 00:22, 19F

12/25 00:29, , 20F
http://ppt.cc/nw2m 娘娘推特 優菜好閃
12/25 00:29, 20F

12/25 00:31, , 21F
哇..這張根本可以當雜誌封面阿0ˇ0
12/25 00:31, 21F

12/25 00:40, , 22F
http://ppt.cc/B1p9 娘娘po了倒數影片 好霧
12/25 00:40, 22F

12/25 07:28, , 23F
12/25 07:28, 23F

12/25 07:31, , 24F
http://ppt.cc/zpFp 昨日的live 聲音檔
12/25 07:31, 24F

12/25 09:24, , 25F
http://ppt.cc/Wl0S 昨日優子手機blog圖 301cm合照
12/25 09:24, 25F

12/25 11:49, , 26F
http://ppt.cc/aFK4 ZIP!優子動圖
12/25 11:49, 26F

12/25 12:39, , 27F
和娘娘那張合照好棒!!整個人感覺有精神很多了!!^////^
12/25 12:39, 27F

12/25 14:33, , 28F
http://m.imgur.com/KCpPRxh 大田優子mobile site 耶誕卡
12/25 14:33, 28F

12/25 15:18, , 29F
優子blog 優菜聖誕裝
12/25 15:18, 29F

12/25 16:07, , 30F
shiriri大太強了 連這個都有保存XD!!!
12/25 16:07, 30F

12/25 18:42, , 32F
優子Friday表紙來啦~~
12/25 18:42, 32F

12/25 18:45, , 33F
剛看還以為右邊是小泉想對優子說的話ww
12/25 18:45, 33F

12/25 19:00, , 34F
小泉兒子有和優子共演過啊 說不定想要收媳婦ww
12/25 19:00, 34F

12/25 19:10, , 36F
Friday 中吊
12/25 19:10, 36F

12/25 19:27, , 37F
又是Friday >/////<
12/25 19:27, 37F
文章代碼(AID): #1IkOnP_s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OnP_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