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城恵里子 131219-23

看板AKB48作者 (城恵理子)時間12年前 (2013/12/24 10:0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01jp やっほ-\(^^)/ 呀呴\(^^)/ 沙~呴ー♪ は~や~い! (ㄜ~不好意思走錯棚了!) 今日も寒いな-(T-T) 皆、風邪引いてないか? 大丈夫? 今天也好冷啊! (T-T) 大家都沒感冒吧? 都還好嗎? 私は大丈夫-! んな、再び頑張ってきま! 我很好喔! 嗯~要繼續加油啦! ------------------------------------------------------------ http://ppt.cc/Hfln 今日は終業式! ひゃっほーーーーーーいO(≧≦)O 今天是結業式! 呀呴~~~~~~~咿O(≧≦)O 冬休みじゃぁぁぁい! はしゃぎまくるしか!笑 いい程度でね(  ̄▽ ̄)ふふ また朝ね(^^) おやすみ-(*∀) 放寒假啦啊啊啊! 完全樂瘋啦!笑 真好啊! (  ̄▽ ̄)呵呵! 不知不覺又過12點啦。(^^) 大家晚安。 (*∀) 有種「本姑娘終於可以大睡特睡」的愉悅感。 ------------------------------------------------------------ http://ppt.cc/hGfh おはたも(^^) 早安 (^^) 皆、朝の挨拶を(^^) 各位、早上來請安囉 (^^)! おはたも(^^) 早安 (^^)! 東由樹 おはたも♡も♡ 早安♡も♡ ------------------------------------------------------------ http://ppt.cc/kSoD 久しぶりのラジオ! む-ちゃ楽しかった☆ またでたい! 好久沒上的廣播節目! 非常開心呢!☆ 還想再來! モカ、ゆうみん! ありがとう(^^) 萌々香、優美! 謝謝囉! (^^) ------------------------------------------------------------ http://ppt.cc/9XMV おはたも-(*∀) 早安! (*∀) おきてるか?? 弟は部活に行ったぞ。 起床了嗎?? 弟弟去社團了。 私はワカメスープ(  ̄▽ ̄) 我正在喝海帶芽湯 (  ̄▽ ̄)。 ------------------------------------------------------------ http://ppt.cc/Crz0 ほいほい! 公演終わったよ-\(^^)/ 楽しかった-!!! 呴咿呴咿! 公演結束啦~\(^^)/ 開心喔!!! ------------------------------------------------------------ http://ppt.cc/uuTM あ-。寒い! 啊~好冷! マフラー必須! 鼻詰まりやばたん。 薬買ってくるのワスレテタ( ,_ゝ`) 一定要圍個圍巾啊! 鼻塞真的是很討厭啊。 然後我忘了去買藥了 ( ,_ゝ`)。 保重啊! 鼻塞真的很痛苦。by 鼻子嚴重過敏的大叔。 還有, 妹子可以說一下為什麼要把忘れてた用片假名打出來嗎? 還我以為是甚麼厲害的東西,直到我唸出讀音~”~! 城恵理子 大丈夫やで! 沒事的喔! ------------------------------------------------------------ http://ppt.cc/KzCH 昨日犬に足噛まれました。はい(笑) 昨天被狗咬到腳了。(笑) 意外と食い込んでる(笑) 普通に痛い(笑) けど、まー、大丈夫やろ! 意外地被咬了一口(笑)。 有點痛!(笑) 不過~已經沒事了喔! 被咬還一直笑是怎樣啦! 是小黑咬的嗎? 每次小黑被拖出來照相都一臉不悅啊! 城恵理子 大丈夫さぁ-(^^) 沒甚麼大礙啦!(^^) ------------------------------------------------------------ http://ppt.cc/OqQr みてみて-!(笑) どぉ?O(≧≦)O おもろいやろ?O(≧≦)O 看啊看啊!(笑) 怎樣? O(≧≦)O 好笑吧? O(≧≦)O 看到了看到了! 後面海報的小惠~好性感啊!(被毆) 好希望再看到有少主裝傻的藝人啊! ------------------------------------------------------------ http://ppt.cc/BUls へいへい! 公演終わったよ-\(^^)/ 今年最後の青春ガールズ公演! 楽しかった-(^^) 嘿嘿! 公演結束了唷!\(^^)/ 今年最後的青春ガールズ公演! 很愉快喔! (^^) 気分上々でぷO(≧≦)O笑 狀況超好的啦O(≧≦)O笑 ------------------------------------------------------------ 公演辛苦啦! 回歸至今也三個多月了。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有些不安, 不過現在也漸漸恢復正常了吧! 要走的路還很長, 這個冬天就好好努力加強自己。 來年春天~中學畢業之後, 又要面臨新的人生階段呢! 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8.224

12/24 11:02, , 1F
等了好幾天總算看到城大的更新了XDDD
12/24 11:02, 1F

12/24 13:12, , 2F
希望之後可以聽到這孩子升學考的好消息~
12/24 13:12, 2F

12/24 18:04, , 3F
城醬也太可愛 XD 放假好好補個眠吧
12/24 18:04, 3F

12/24 20:13, , 4F
城ちゃん必推!翻譯辛苦了!
12/24 20:13, 4F

12/25 01:18, , 5F
小惠的海報好性感阿>///<(也被毆)
12/25 01:18, 5F

12/25 03:11, , 6F
城的超治癒笑容一生推~
12/25 03:11, 6F
文章代碼(AID): #1IkEgmON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EgmON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