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 秋吉優花 131223

こんにちはっさく♪♪
午安八朔橘♪♪
昨日の夜ご飯は、自分でオムレツ作ったんです!
昨天晚飯我自己作了歐姆蛋!
野菜がいっぱい入ってて
美味しかったです<3
放了很多蔬菜,很好吃<3
私は今からお昼ご飯の
スパゲッティー食べます\(^o^)/
我現在正要來吃我的午餐義大利麵\(^o^)/
皆さんは何食べるとー?
各位午餐要吃甚麼呢?
22:07
http://i.imgur.com/Zz8lUKt.png

メリークリスマース♪
耶誕快樂♪
あとちょっとでクリスマスイヴ(?)やね!
再沒多久就是耶誕夜了捏!
夕方やっと、
「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を
出しました(^○^)
傍晚終於把「耶誕樹」給擺了出來(^○^)
現
まだプレゼント決めてない( ̄▽ ̄;)!
現在還沒決定要甚麼禮物( ̄▽ ̄;)!
でも今年は、
サンタさんからプレゼントを貰わなくても、
家族で過ごせたらいいなって思います(^^)
可是今年我覺得,
就算沒有從聖誕老公公手上拿到禮物,
只要能跟家人一起過就很棒了(^^)
お母さんとケーキ作りたい<3
想跟媽咪一起作蛋糕<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235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