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秋吉優花 131223

看板AKB48作者 (秋吉)時間12年前 (2013/12/24 00: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05 http://i.imgur.com/RoWJITE.jpg
こんにちはっさく♪♪ 午安八朔橘♪♪ 昨日の夜ご飯は、自分でオムレツ作ったんです! 昨天晚飯我自己作了歐姆蛋! 野菜がいっぱい入ってて 美味しかったです<3 放了很多蔬菜,很好吃<3 私は今からお昼ご飯の スパゲッティー食べます\(^o^)/ 我現在正要來吃我的午餐義大利麵\(^o^)/ 皆さんは何食べるとー? 各位午餐要吃甚麼呢? 22:07 http://i.imgur.com/Zz8lUKt.png
メリークリスマース♪ 耶誕快樂♪ あとちょっとでクリスマスイヴ(?)やね! 再沒多久就是耶誕夜了捏! 夕方やっと、 「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を 出しました(^○^) 傍晚終於把「耶誕樹」給擺了出來(^○^) 現 まだプレゼント決めてない( ̄▽ ̄;)! 現在還沒決定要甚麼禮物( ̄▽ ̄;)! でも今年は、 サンタさんからプレゼントを貰わなくても、 家族で過ごせたらいいなって思います(^^) 可是今年我覺得, 就算沒有從聖誕老公公手上拿到禮物, 只要能跟家人一起過就很棒了(^^) お母さんとケーキ作りたい<3 想跟媽咪一起作蛋糕<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235
文章代碼(AID): #1Ik622fw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k622f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