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木本花音 131223
2013-12-23 20:20:07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34882829.html
被ってみた(花・ω・)音ノ♪
戴看看(花・ω・)音ノ♪
こんばんは
木本花音です(・ω・)ノ
大家晚安 我是農醬(・ω・)ノ
今日は
岡山で握手会でした!
今天是在岡山的握手會!
初岡山ー\(^o^)/に
終始テンション高めだったんですが
是初次在岡山的握手會呢\(^o^)/ 精神力一直維持在高檔的狀態
今日の
握手会レーンは
のんめいちゅうで
(酒井めいちゃんと都築りかちゃんと)
今天握手會的列子 是跟酒井萌衣 跟都築里佳一起
うるさいし
テンション高いし
叫ぶわで
もうなにーっ!って
ちょっとテンパってました。笑
大家精神很好 又鬧哄哄的 喊來喊去 有點小混亂阿。笑
でも
来てくれた方も
一緒にのってくれて
凄い楽しかった♪
但來我們這列的飯願意和我們一同參與 實在相當開心♪
今年最後の握手会
みなさんと
また楽しい思い出を
作れて良かったです\(^o^)/
在今年最後一次握手會還能與大家一同擁有快樂的回憶真是太好了\(^o^)/
http://goo.gl/nN7nFU
今日は
クリスマスが
もうすぐって事で
今天由於聖誕節快到了
スタッフさんが
被り物を置いておいて
くれたので
工作人員準備了頭飾給我們戴
http://goo.gl/MgWVN2
とりあえず
被ってみた。笑
總之就拿來戴戴看了。笑
え、チョイス変?
欸 選的很奇怪嗎?
いや、私なんかは
サンタさんなんて
主役をやるのは申し訳ないですからね。
不是的 我並不是要當聖誕老人這角色
私は
大人しく
そり引いてクリスマス
過ごしますよ。笑
我會非常乖的 拉著雪橇來過聖誕節。笑
嘘、今年のクリスマス
なにしてるっけ?笑
騙你們的 今年的聖誕節做了些什麼呢?笑
http://goo.gl/tbzEXR
では
那麼
今日も1日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ω・)
今天一整天也謝謝大家了(・ω・)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
這麼可愛的鹿當然是先抱緊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56.73
推
12/23 22:06, , 1F
12/23 22:06, 1F
推
12/23 22:44, , 2F
12/23 22:44, 2F
推
12/23 22:57, , 3F
12/23 22:57, 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