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柴田阿弥 梅本まどか 簽名握手會(照片多)

看板AKB48作者 (總是等待著...)時間12年前 (2013/12/23 03:19), 編輯推噓18(1806)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難得阿彌來台灣,所以就開始了我第一次參戰握手、簽名會活動 然後本來只是想遠遠拍活動的照片而已,結果這次居然不限制拍照,所以我也就 不客氣的拍了許多,排在我前面的幾位大大就抱歉的借用一下各位的背部了XD 說在前面,這次可以拍照算官店跟日方給的福利,所以不希望我的照片會流到其他 論壇、貼吧、2ch之類公開的地方,如果有看到我就直接撤照以後也不再上傳公開 其他照片 因為剛回到台南還弄照片到現在,現在很愛睏,所以文字的部分我睡飽再慢慢寫 握手會的部分,照片http://imgur.com/a/iNzaF#0 簽名會的部分,照片http://imgur.com/a/LBu6n#0 如果覺得不妥要撤照的,或是有被拍到的大大想要留念要原始檔的請私信 原始檔案為RAW,一張4XM,轉成JPG也要8M左右,上面放的是20%大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39.78

12/23 03:56, , 1F
距離好近!! 可惜去不了超羨慕>_<
12/23 03:56, 1F

12/23 07:22, , 2F
orz
12/23 07:22, 2F

12/23 09:11, , 3F
不限拍照真是太爽了
12/23 09:11, 3F

12/23 10:30, , 4F
推...照片拍得真好(狂右鍵中)
12/23 10:30, 4F

12/23 12:53, , 5F
推!!這次不能去好羨慕Q_Q
12/23 12:53, 5F

12/23 12:54, , 6F
拍得好棒
12/23 12:54, 6F

12/23 12:56, , 7F
也拍的太清楚了吧!
12/23 12:56, 7F

12/23 13:04, , 8F
推 超清楚!!
12/23 13:04, 8F

12/23 13:15, , 9F
握手的時候阿彌眼睛都瞪好大w
12/23 13:15, 9F

12/23 13:19, , 10F
因為大眼阿彌啊w
12/23 13:19, 10F

12/23 14:03, , 11F
基本上照片有挑過啦,因為拍很多XD,挑拍的比較好的還有
12/23 14:03, 11F

12/23 14:03, , 12F
表情比較好的來放
12/23 14:03, 12F

12/23 14:31, , 13F
好棒的照片~只能感謝推了~
12/23 14:31, 13F

12/23 16:28, , 14F
感謝推+1
12/23 16:28, 14F

12/23 16:29, , 15F
推repo~~
12/23 16:29, 15F

12/23 17:35, , 16F
阿彌的字也太完美了吧! 果然單眼展神威 給推!
12/23 17:35, 16F

12/23 20:26, , 17F
我也來共襄盛舉! http://0rz.tw/tKHkc (Flickr相簿)
12/23 20:26, 17F

12/23 20:42, , 18F
哇,拍的比我還近XD
12/23 20:42, 18F

12/23 20:52, , 19F
長焦啦 我人都站到線外了XD
12/23 20:52, 19F

12/23 21:05, , 20F
望遠鏡頭這樣拍也很強阿,我是拿50定焦XD
12/23 21:05, 20F

12/23 21:10, , 21F
照片好棒!!!
12/23 21:10, 21F

12/24 00:31, , 22F
給梅隊簽名的小弟居然也入鏡了!好害羞~XD
12/24 00:31, 22F

12/24 00:42, , 23F
原來大大也是台南人啊..照片拍得真好!!不像我拍得有夠爛的~~
12/24 00:42, 23F

12/24 01:03, , 24F
基本上也是對好焦就連發這樣而以XD,是相機好
12/24 01:03, 24F
文章代碼(AID): #1IjpjSVz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pjSVz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