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木本花音 131222
2013-12-22 21:29:11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34305156.html
居場所(花・ω・)音ノ♪
我的所在(花・ω・)音ノ♪
こんばんは
木本花音です(・ω・)ノ
晚安 我是農醬(・ω・)ノ
今日は
今年最後であり
ななこの最後の公演でした!
今天是今年最後 而且是七子最後的公演!
最後に
みんなで揃って
見送ってあげられなくて
ちょっと残念だったけど
儘管最後無法全員到齊來送別感到有點可惜
たくさんのサプライズに
なんなんも
喜んでくれたみたいで
良かったです。
有著這麼多驚喜 七子感覺也非常開心 真是太好了
最後なんなんの
最高の私が大好きな
笑顔が見れて
最後能看到我最喜歡的七子最棒的笑容
なんなんを
笑顔で送れて
本当に良かった!
又能用笑臉來送別 真的是太好了!
なんなん
卒業しても
お互いに頑張ろうね(・ω・)
七子阿 即使畢業了 還是要互相的努力喔(・ω・)
http://goo.gl/NRdnQS
このなる。笑
這個成美。笑
今日の公演
一緒に出てくれた
あさな、ありさちゃん、
あいさちゃんも
ありがとう!
今天也一同出演的 犬塚あさな 大脇有紗 折戸愛彩 也謝謝你們!
あいさちゃんとは
一緒に公演出ようねって
約束した事があるんです。
我跟折戸愛彩有說好 要一起出演公演的約定喔
今日で
約束はたせちゃったね\(^o^)/
在今天這約定實現了耶\(^o^)/
また一緒に
出れるかな?
還會再一同出演嗎?
http://goo.gl/EvctcE
TeamE
やっぱり私は
大好き。
果然我還是最喜歡Team E的
私の居場所であり
みんなの居場所でも
あります(・ω・)
這是我最能表現自我的地方 對大家也是一樣
いつまでも
居場所が
温かさで包まれて
ますように。
我要讓這地方一直都被這溫暖包圍著
http://goo.gl/waFd8y
では
那麼
今日も1日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ω・)
今天也謝謝大家了(・ω・)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
七子就這樣畢業了Q____Q
也祝福七子未來學業有成了
第一次翻農醬的 有錯請多多指教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56.73
推
12/23 00:23, , 1F
12/23 00:23, 1F
→
12/23 00:25, , 2F
12/23 00:25, 2F
推
12/23 09:50, , 3F
12/23 09:50, 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