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31221~22 SKE柴田梅本 台灣握手簽名會

看板AKB48作者 (卡森。)時間12年前 (2013/12/23 00:16),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SKE來台的時候是5月底的事情, 當時我還不認識太多飯,都是原本自已朋友圈中的榮飯。 推的成員也還是僅限於口中的某幾位。 事隔大半年,我跟朋友早已變成SKE的箱推, 也有幸認識了很多PTT上的神人, 這次的活動也很開心的與各位大大一起出團啦。 這次來台灣的是KII的柴田與E隊的梅醬, 雖不是個人前幾名的推,但早有耳聞她們的對應頗神, 而且只要是SKE成員來台,身為榮箱推沒有不去的道理, 與什麼在台人氣度什麼之類的東西都沒關係,我不會去想那種事情。 SKE箱推有的就是熱血跟對榮的熱愛啊, 在箱推的眼中SKE的女孩們每一個都很可愛XD。 扯遠了,這次也受限於資金的緣故, 很抱歉地只買了一張握手券與一張柴田的簽名券。 最近又是名蛋演唱會兩場的前置作業加上合照會的抽選, 12月初又臨時跟Dukefeng大和歐特雲大去了一場橫濱演唱會, (對我還沒打REPO XD) 荷包實在乾得很嚴重orz 握手會當天早上另有要事,下午趕過去與朋友們會合, 也聽說了去機場的勇者們並沒有接到機的事情, 看來也許官店做法,飛桃園中正機場的話應該都會去走商務通道了吧, 松機要接比較有機會。 排隊後與另兩位朋友連番, 其他神人們另有複數張握手券,到後面等著第二輪一次丟了XD 大約是60多號左右。 每次握手會前腦子都會一片空白, 本來想要跟柴田聊聊炸蝦的話題,比如覺得奈和抱起來重不重啦XD 但觀察前面進去的人,秒數意外地超級長XDDDDDDDD 因為怕乾掉於是決定用另一個萬年爛梗。 接著是握手。 阿:你好~謝謝你! 我:可以做自我介紹嗎? ←萬年爛梗,但CP值很高的基本要求XD 阿:(開始做ry)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大きな瞳。みなさんを目からビームでドキドキさせ ちゃいます 我:謝謝你(笑) 阿:(笑,看著我) 我:(靠北怎麼還沒有被推啦救命XD") 阿:Merry christmas! 我:喔喔!謝謝XD 阿:謝謝你~ 我:(快來人推我啦救命好乾XD) 情急之下就伸手跟她ハイタッチ,也終於被推了XD 梅:你好~!(中文) 我:MACAU GRAND PRIX恭喜了! 梅:喔喔(驚訝)謝謝你!(笑) 我:最喜歡team E了喔~ 梅:喔喔真的嗎? 我:(被推)想去看公演呢! 梅:請務必來喔!(揮手掰掰,做出E的手勢) 我:(比E手勢)E感覺! 梅:喔喔!E感覺!(笑)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握手XDDDDD 秒數比日本個握還長是哪招XDDDDDDD 經過幾位朋友的討論,大概有日本個握的1.5枚的秒數吧XD 握手會當天晚上另外去吃了合菜與唱青春譜,這就不在話下。 wota活動真是令人開心啊。XD 接著是今天的簽名會,這種天氣一大早起來真是要人命, 不過還是努力早起到了會場。 領到了13號的號碼牌,還頗前面的XD 吃個早餐,很快就到了開始的時間, 因為這次夠前面,可以進去官店門口等成員進場XD 也近距離地看到了柴田XD http://images.plurk.com/4Gsr46vtDf9MabjrovJ5NA.jpg
http://images.plurk.com/4Xt7inyAHzeQ7HrJkAZX0l.jpg
梅本因為安排比較晚進場,所以沒有看到,非常可惜 簽名時看到前面的朋友Don捷剛好碰到柴田的筆沒水了多聊好久的天,實在太爽XD 簽名倒是比較沒有什麼緊張感,因為成員不會一直看著你, 聊天也可以一句一句隨興地聊XD 戰果在此 http://images.plurk.com/4egU0xh2Mjnt3GZLC1CPFH.jpg
我:(遞出姓名紙條)麻煩了~ 阿:かもりさんですか?(很大聲,好有元氣嚇我一跳XD) 我:是的!(笑) 阿:好的~(開始簽名作業) 我:台灣好玩嗎? 阿:恩恩!超有趣的喔!很開心! 我:小籠包好吃嗎?ww 阿:那個是今天要去吃喔!期待! 我:喔喔~那珍珠奶茶?ww 阿:阿,那個很好喝! 我:喔喔!w 我:我是KII推唷~ 阿:啊真的嗎?那麼~(畫上一個大愛心,寫上KII) 我:啊哈哈~畫了好多愛心XD 阿:再加上LOVE!(寫上かもりLOVE) 我:www 阿:完成了,謝謝你! 我:掰掰~ 阿:掰掰~ 簽名真的很好聊啊,我很喜歡這種方式XD 結束後又去送成員從出口離開, 還是跟梅本比了E手勢,她還是很熱情的回應"E感覺"wwww 這兩天也不少有趣的插曲, 換或買到了不少生寫自是當然, 還有D大捐出一張柴田簽名給日飯還上了2ch的英雄事蹟XD 那幾位日飯都很有趣,排隊時剛好在附近,朋友有跟他們小聊一下, 還送我們一人一張總選單的柴田生寫XD 又秀了手機中的日飯特攻服集合照片給我們看XD 這幾位也都是推力不小的專推強者。 這次的參戰就到這邊結束了, 接著就是2月初的名蛋了,這幾個月真是有點充實到XD -- http://www.plurk.com/IreneChou 松井玲奈/松井珠理奈/矢神久美/高柳明音/木本花音/榮飯/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00.52

12/23 00:29, , 1F
簽名慢慢聊的感覺真的滿好的~ 握手對看會讓人緊張(笑
12/23 00:29, 1F

12/23 00:37, , 2F
推嗨桑
12/23 00:37, 2F

12/23 00:38, , 3F
推hi桑
12/23 00:38, 3F

12/23 00:43, , 4F
嗨桑 最近花太兇了XD 根本太充實了
12/23 00:43, 4F

12/23 00:44, , 5F
hi
12/23 00:44, 5F

12/23 01:12, , 6F
推REPO~
12/23 01:12, 6F

12/23 01:14, , 7F
推repo~~
12/23 01:14, 7F

12/23 01:19, , 8F
REPO乙
12/23 01:19, 8F

12/23 01:31, , 9F
推REPO~
12/23 01:31, 9F

12/23 08:17, , 10F
嗨Ker森
12/23 08:17, 10F

12/23 09:56, , 11F
期待橫濱場repo(欸
12/23 09:56, 11F

12/23 13:17, , 12F
推REPO!
12/23 13:17, 12F
文章代碼(AID): #1Ijn1K5O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n1K5O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