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井上由莉耶 131222 側拍照片大拍賣中

看板AKB48作者 (まりりは私の嫁)時間12年前 (2013/12/22 23:11),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_ ◢▆███◣◥ ▆▏ ▆▇ ▄▄ ▅▆◥▌ ◢ ▆▅▃▄ ▌◢◤◢ _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クールでデビルな黒猫系、福岡県出身中学2年生の14歳 ◣ ◢ ∕///﹨\\| ╭───────────────────★ _ _ // /// \\﹨ 猫が大好きなゆりやこと井上由莉耶です。 ╭─╮ \﹀─o/ \\ ╰────────────────────╯ ● ██ -- ̄ ̄------------------------------------------------------------------------ 今日圖片繁多…請做好心理準備(咦)← 好讀:http://www.ptt.cc/bbs/AKB48/M.1387725095.A.F0D.html 井上由莉耶 12/22 13:06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c1ER7GUQjtb 照片:http://i.imgur.com/RWXBcYz.jpg
こんにちわ(@‧︿‧@)♥ 午安喵(@‧︿‧@)♥ 今日の朝兼昼ごはんがオムライスと聞いて起きてきたら← チキンライスでした′‧W ‧ ` 聽說今天的早午餐是蛋包飯所以才起床的← 但起床卻發現是雞肉飯啊′‧W ‧ ` お母さん曰く、私がずっと起きてこないからもう卵はなしになったそうです… 軽くショックだった…←← 媽媽說因為我一直不起床,所以蛋都被大家吃完了的樣子… 讓我稍微受到打擊了啊…←← +.。:;+.:;。+゚*♥*゚+.。:;+.:;。+゚*♥*゚+.。:;+.:;。+ 今日の読売新聞日曜版! チェックしてみてくださいねーq(@′∀`@)p♥ めっちゃめっちゃ嬉しいんですけどー!!!!!(@′︶`@)♬♪♬♪♬* 今天的読売新聞週日版!請大家去看一下吧~q(@′∀`@)p♥ 我超開心的啊~!!!!!(@′︶`@)♬♪♬♪♬* 今日もオフショッ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です! たくさんのせますねー☆★ 今天也是側拍照大拍賣時間! 來放一大堆照片吧~☆★ ♥ YURIYA ∩” 今日いい天気ですね* * 今天是個好天氣哪* * ===============留言=============== 安陪恭加 12/22 18:06 おはようえきー☆ 早安うえき~☆ ------------------------------------------------------------------------------ 井上由莉耶 12/22 15:17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BGD843YGEMT 照片:http://i.imgur.com/Km5MF0p.jpg
   http://i.imgur.com/zjyJSoE.jpg
   http://i.imgur.com/jL10thl.jpg
オフショットー♬ メロンジュースの特典映像のです! あなたにあげたい♪メロンジュース♪ 側拍照~♬ 是梅露果汁的特典影片唷!想要送給你的♪梅露果汁♪ 今からお買い物行ってきまーす(@′︶`@)♬ ばぁーい@‧W‧@ 接下來要去買東西啦~(@′︶`@)♬ bye~@‧W‧@ ♥ YURIYA ∩” ===============留言=============== 安陪恭加 12/22 18:05 うひゃー!可愛すぎる(^^) 嗚呀~!也太可愛了(^^) ------------------------------------------------------------------------------ 井上由莉耶 12/22 17:53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E6Z6YVHDgTv 照片:http://i.imgur.com/7mpKLop.jpg
   http://i.imgur.com/ULIDnuU.jpg
   http://i.imgur.com/Vkend9j.jpg
こんばんわ( o ︶ o)☆ 晚安喵( o ︶ o)☆ お買い物♬* なに買ったかは秘密ー*′艸‵* 去買了東西♬* 買了什麼不告訴你們~*′艸‵* 浴衣ショット三枚です☆ 來放三張浴衣照☆ ♥ YURIYA ∩” 季節外れー(@′∀`@)← 季節不對啊~(@′∀`@)← ===============留言=============== 田中優香 12/22 17:59 あにめ 動畫啊 安陪恭加 12/22 18:05 姉ちゃん、今日もお綺麗で☆ω☆ 大姊,今天也好漂亮啊☆ω☆ ------------------------------------------------------------------------------ 井上由莉耶 12/22 21:48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8StGUt5x23t 照片:http://i.imgur.com/ixX3xOi.jpg
   http://i.imgur.com/LH3xze6.jpg
   http://i.imgur.com/Yiomxv4.jpg
   http://i.imgur.com/GyNPrgQ.jpg
   http://i.imgur.com/P1qUmUY.jpg
   http://i.imgur.com/ZpPIEL9.jpg
   http://i.imgur.com/x8KrBSM.jpg
   http://i.imgur.com/IX2hatV.jpg
   http://i.imgur.com/olx8vaP.jpg
   http://i.imgur.com/mdxsEPJ.jpg
   http://i.imgur.com/rpGcj2o.jpg
   http://i.imgur.com/qsox81K.jpg
   http://i.imgur.com/VKeXumQ.jpg
   http://i.imgur.com/txmAIzf.jpg
こんばんわ(@‧︿‧@)♥ 今日は1日ゆっくりだったー♬♪ 晚安喵(@‧︿‧@)♥ 今天一整天都很悠閒啊~♬♪ 明日は2回公演だ! がんばるぞーq(@>ヮ<@)p!!! 明天有兩回公演啊! 要加油囉~q(@>ヮ<@)p!!! 来てくださる方ー? 有會來的人嗎~? オフショット大量放出ー☆* 側拍照大拍賣~☆* ♥ YURIYA ∩” ------------------------------------------------------------------------------ 井上由莉耶 12/22 22:06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Lk7VVebu41n 照片:http://i.imgur.com/v2JXB7R.jpg
それではみなさん♬ ′ -W -。` 。°✩G∞D NyiGhт *° 那麼大家♬ ′ -W -。` 。°✩G∞D NyiGhт *° 読売新聞日曜版、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ましたかー?? 私実は、実物みてない…(>_< ) みたいなー!! 読売新聞週日版大家已經看過了嗎~?? 其實我自己也還沒看過呢…(>_< ) 好想看啊~!! ♥ YURIYA ∩” 最後は今撮った写真!ネックウォーマー(@′︶`@)* 最後是現在拍的照片!頸部保暖套(@′︶`@)* -- [クールでデビルな黒猫系、福岡県出身中学2年生の14歳] ╭╮╭╮╭╮╭╮ ╭╮───◣ ╭──╮╭╮╭╮ ╭──╮ │╰╯│││││ ││╭─╮ \ ╰╮╭╯│╰╯│ │╭╮│ ◣ ◢ ╰╮╭╯││││ ╯│╰─╯╭╯ ││ ╰╮╭╯ │╰╯│48 ▆▇ _ _ ││ │╰╯│ ★│╭─╮╰╮╭╯╰╮ ││ │╭╮│ ╭─╮ ╰╯ ╰──╯ ╰╯╯ ╰─╯╰──╯ ╰╯ ╰╯╰╯ ╰ ● ██ 猫が大好きなゆりやこと井上由莉耶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52 ※ 編輯: InoueYuriya 來自: 163.26.109.152 (12/22 23:11)

12/22 23:13, , 1F
黑喵大小姐好漂釀>///<
12/22 23:13, 1F

12/22 23:20, , 2F
大小姐火力全開了!
12/22 23:20, 2F

12/22 23:21, , 3F
大小姐人比貓嬌啊~♡
12/22 23:21, 3F

12/22 23:21, , 4F
大小姐殺人啊!!!!
12/22 23:21, 4F

12/22 23:26, , 5F
今天是在拍寫真集嗎
12/22 23:26, 5F

12/22 23:31, , 6F
大小姐on fire!
12/22 23:31, 6F

12/22 23:40, , 7F
好多可愛的貓咪QAQ
12/22 23:40, 7F

12/22 23:42, , 8F
真的火力全開啊~ 腿(≧▽≦)
12/22 23:42, 8F

12/22 23:43, , 9F
貓咪:放開我~
12/22 23:43, 9F

12/22 23:45, , 10F
應該貓貓幾乎都上鏡了…不過其實除了咪醬以外,另外四隻我
12/22 23:45, 10F

12/22 23:45, , 11F
根本就分不出來←
12/22 23:45, 11F

12/22 23:54, , 12F
12/22 23:54, 12F

12/22 23:59, , 13F
貓超可愛的QAQ 我想當大小姐家的貓咪
12/22 23:59, 13F

12/23 09:14, , 14F
那個疤應該不是貓咪用的吧? 感覺好整齊...
12/23 09:14, 14F

12/23 09:45, , 15F
感覺像是種痘之類的東西...或根本只是剛剛壓到樂高←
12/23 09:45, 15F

12/23 09:52, , 16F
壓到樂高XD
12/23 09:52, 16F

12/23 11:25, , 17F
那個不是天女下凡時為了日後返回天庭便於辨認留下的印記嗎?
12/23 11:25, 17F

12/23 11:32, , 18F
這話好熟 w
12/23 11:32, 18F

12/23 11:44, , 19F
北斗神拳
12/23 11:44, 19F

12/23 12:59, , 20F
天女下凡w
12/23 12:59, 20F
文章代碼(AID): #1Ijm4dyD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m4dyD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