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quest Hour 2014

看板AKB48作者 (おかえり)時間12年前 (2013/12/22 14:22), 編輯推噓35(35014)
留言49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只是參照2ch跟Twitter部分的風向所得的投票意向,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由於後面越看越懶越省略越多,請不要問為什麼沒有全部人的...Orz 也不要問為何裡面混了一些怪東西在裡面,那代表沒什人在公開場合討論XD 若中間有錯誤的情報可以歡迎指正~~反正投自己開心的最重要 預防爆雷空頁 AKB48 [Team A] 總長:歌太多,目前在推要灌「愛しさのアクセル」,(「Bird」考慮到非Solo曲, 原始成員也只剩七比一人,搖籃曲在普飯知名度不高。) 麻友:全力灌「So Long」悲願C,不要管殘念少女了啦,每年真的都在殘念 菊地:「鏡の中のジャンヌ・ダルク」,不期不待... 師匠:先別提這個了,你知道師匠要跟森保還有隔壁棚社長要辦鋼琴PK賽嗎 阿薯:「君の背中」。すーらぶの絆です~ 鈴木:(四、五個ID輪流頂帖) 橫山:照理來說應該是投「見えない空はいつでも青い」,但是上次生誕祭彩姐的信 之後又不能割捨「太宰治を読んだか?」,只好捏著LP多買一張投票券好了... (甚至為了「太宰治を読んだか?」開了小型三方會議) 杏仁:安凝超漂亮,安凝我老婆...Requset Hour?隨手投了「永遠より続くように」 河童:早安、午安、啊要睡覺了,晚安。 小林:西線無戰事 川榮:嘘だろうが、嘘だろうが、私がバカだなんて~「ハステとワステ」 森川:早安,今天天氣真好 華怜:早日康復(祈願),南無阿密陀佛..... 梅西:-----------------(太多紳士發言推文已被遮蔽)--------------------------- 塔諾:討論新單UG名單中 倫倫:「アイスのくちづけ」,BJ4 阿涼:最近充滿跟玲奈七的文章 [Team K] 小林:重現「くるくるぱー」的奇蹟 優叔:「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スキャンダラスに行こう」也低調運行中 耳魔:跟本人確認過了,請灌「記憶のジレンマ」,希望能衝上33名(みみ) Amina:「今度こそエクスタシー」 中田:(閒聊中) 內田:投「チャンスの順番」固然重要,也請支持其出版的戀愛小說 喵喔:暫定「嵐の夜には」,雖然也有投「恋愛禁止条例」的聲音出現 阿鰻:看了TDC2013的Making後決定灌「Choose me!」 近野:請來看舞台劇+灌水中 眉毛:「盗まれた唇」,不過情勢嚴峻啊...(遠目) 紫鹿:請問各位大大要投哪首啊? (無人回應) 熊香:熊香,我在這,有看到我的留言嗎(揮手) 小羊:(為明年選舉儲備軍資金中) 藤田:「High school days」? 阿部:有出場的都能投,隨意吧... 十夢:昨天投「Show fight!」,今天又投了一張 希拉:最近沒更新G+,不知怎麼了... [Team B] 陽菜:「ハート型ウイルス」>>>>>「ハート・エレキ」 梅田:比起這個更在意明年總選跟Diva始動 柏木:想要一把抓,「夜風の仕業」、「てもでもの涙」、「涙に沈む太陽」都想丟 片山:推廣「純情主義」\(^o^)/ 田名部:討論Mousa活動中 大家:閒聊中 雷娘:(灌別的投票中) 石田:「ぐぐたすの空」 野中:TSUTAYA選拔第26名不知是好是壞? 高城:為了重現「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的榮光發動各式管道宣傳中 車站:新單曲要發啦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場:「直角sunshine」跟「走れ﹗ペンギン」拉鋸中 島崎:PRR要大家不要投「動機」也沒得投,那就是「永遠プレッシャー」 竹內:「走れ﹗ペンギン」...吧?話說最近Miyu覺醒中...(感動痛哭) 中村:ParuruΔ 蘭蘭:(無視) 檸檬:「おNEWの上履き」擴散希望! 玲奈七:全都灌「快速と動体視力」了 菜月:Wota動的最勤,在各帖宣傳,也在握手會現場製作卡片請大家灌「バラの果実」 名取:投「鈴懸なんちゃら」好像比較好? 大森:美優碰超絕可愛 [Team 4] 峯岸:亂板的人佔百分之75%,不過應該是投「清純フィロソフィー」 真子:「清純フィロソフィー」 岡田:「清純フィロソフィー」 西野:「清純フィロソフィー」 其他人:「清純フィロソフィー」 [研究生] 大和田:http://i.imgur.com/YYi1j8z.jpg
超絕可愛>////////< 投「Party is over」吧? 其他人:「君の瞳はプラネタリウム」 SKE48 [Team S] 教主:比較在意名蛋抽選跟下一個討論串要取什麼名字好 阿珠:熱烈商討「Best of珠理奈2013」活動,然後祈望珠珠眼睛早日康復 投票?,嗯...「鈴懸なんちゃら」? 陽P:福袋福袋福袋福袋福袋... 斉藤:公演又沒抽中...Orz 安奈:灌水閒聊中穿插被Anti的言論 茉夏: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フィンランド・ミラクル」,別投到「逆轉王子樣」... 阿丸:握手會時忘了問了,不過果然還是「狼とプライド」吧? [Team KII] 高柳:拜啟菩薩樣...,想讓KII歌上榜不過怕不是原始成員唱,還是「クロス」? 不過「愛の数」好像也不錯... 愛李:http://i.imgur.com/cnIwvIs.jpg
KII最棒! 田須:獨占阻止來阻止去,不過其他飯對於須田飯的總選團結力感到震驚,認定 「ここで一発」極有可能為大黑馬 阿彌:討論台灣行中 小兔:「Escape」 [Team E] 阿玲:好好投票就對了,要投哪首不用說吧? 木下:慶祝生誕祭中 梅本:「今度こそエクスタシー」、「みつばちガール」兩難中+討論台灣行 木本:可是儂醬,餃子的王將已經回不去了... 七子:全力集結在今日畢業公演中 古畑:隨意吧,「目が痛いくらい晴れた空」或「みつばちガール」? [研究生] 松村:怎麼不能投「マツムラブ」... 其他人:討論代役跟研究生公演中 NMB48 [Team N] 阿彩:可以投的歌爆多,目前比較主力在推的是「太宰治を読んだか?」 迷路:貌似要保「わるきー」而捨「ジッパー」 麻球:りーちゃんちゃちゃん~~ 小惠:全塞「ジッパー」了 小谷:投了「何度も狙え」 咪嚕:充斥變態跟傻蛋文字,「おNEWの上履き」跟「なめくじハート」都想投 理科:無意義灌水中,要投應該是「この世界が雪の中に埋もれる前に」吧 里醬:里醬是天使 [Team M] 菜菜:投「太宰治を読んだか?」就對了 楓醬:「冬将軍のリグレット」さかい。 百花:(爆走中) 島田:Team M巡演GoGo 村瀨:投「もう裸足にはなれない」比較好 [Team BII] 枝隊:恭喜冠名廣播,請勿霸凌 小柊:「アーモンドクロワッサン計画」?「推定マーマレード」? 室蜜:出演關8真是太好了 夢莉:投票好麻煩,全塞「なめくじハート」了 屋卡:(閒聊中) [研究生] 凪咲:不是很想投「君だけにChu! Chu! Chu!」,還是想辦法灌 「君と出会って僕は変わった」吧。 HKT48 [Team H] 指原:「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跟「愛しきナターシャ」都想投 兒玉:檢討「哈嚕P 2013大賞」活動中,還參考了「Best of珠理奈2013」... 投票?請投「今がイチバン」(也有人想推廣灌「そこで何を考えるか?」) 田中:同上 菜摘:同上 森保:同上 尋隊:同上 中西:同上 「うまくち姫」其餘多數成員:同上 櫻花:櫻花綻放!啊,票請投「片思いの唐揚げ」 (也有人想推廣灌「そこで何を考えるか?」) 村重:同上 本村:同上 若田部:同上 愛糖:同上...等等,應該投「天使のしっぽ」或「君の背中」吧 [研究生] 梅露:跟本人確認過了希望投「初恋バタフライ」,不過要投其他的也隨意 朝長:希望投初C的「メロンジュース」 SNH48 宮澤:想將「奇跡は間に合わない」拱上一位,並且希望將「支え」推入前30名 ------------------------------------------------------------------------ 真正可怕是私底運作的,尤其是Twitter跟握手會會場的私下石油王交流 不知道今年的黑馬會是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8.160

12/22 14:24, , 1F
等等...兒玉等1期生應該要投"そこで何を考えるか"才對吧?
12/22 14:24, 1F

12/22 14:26, , 2F
希拉梨跑哪去了Q_Q
12/22 14:26, 2F

12/22 14:27, , 3F
BII應該會衝唯一的隊歌吧ˊˇˋ
12/22 14:27, 3F

12/22 14:29, , 4F
彩姊推沒集中押夢のdead body實在很可惜 既是solo也
12/22 14:29, 4F

12/22 14:29, , 5F
很契合彩姊的形象 更不用說是念願的N原創公演了
12/22 14:29, 5F

12/22 14:36, , 6F
有指原嗎@@?
12/22 14:36, 6F

12/22 14:36, , 7F
雪埋應該也會很可觀...UNIT四人的代表曲吧w
12/22 14:36, 7F

12/22 14:37, , 8F
指皇今年衝幸運餅乾就沒問題了(吧)ww
12/22 14:37, 8F

12/22 14:39, , 9F
是啊,TH那邊為何沒將我家莉乃醬列入其中呢??
12/22 14:39, 9F

12/22 14:40, , 10F
兒玉跟櫻花那是初C.. 順便拉兩個一研
12/22 14:40, 10F
完全忘了沙喜...難怪覺得怪怪的

12/22 14:41, , 11F
全部灌到片思いの唐揚げ啦!
12/22 14:41, 11F

12/22 14:44, , 12F
雖然愛糖主要是天使的尾巴,但出現農醬版就囧了XD
12/22 14:44, 12F

12/22 14:47, , 13F
不過就算開放到200 有些人還真的不知道要投那首...
12/22 14:47, 13F

12/22 14:47, , 14F
優子那邊應該還有低調運作的スキャンダラスに行こう
12/22 14:47, 14F
很多歌其實都在飯之間偷偷運作,只是沒在Follow的根本不太可能知道(這種情形還不少) 這邊只稍微列了目前算是有公開的風聲,實際情況當然開票就知分曉了

12/22 14:55, , 15F
全投haste與waste了
12/22 14:55, 15F

12/22 14:58, , 16F
我家莉乃醬的娜塔莎有機會連續3年拿下第6名的位置嗎??
12/22 14:58, 16F

12/22 15:00, , 17F
娜塔莎從11年起就未曾掉出10名外
12/22 15:00, 17F

12/22 15:03, , 18F
充斥變態跟傻蛋文字XDD
12/22 15:03, 18F

12/22 15:04, , 19F
菜月那首應該有機會~
12/22 15:04, 19F

12/22 15:10, , 20F
今年kfc跟娜塔莎不知該投哪首
12/22 15:10, 20F

12/22 15:16, , 21F
小高橋串紳士好多啊XD
12/22 15:16, 21F

12/22 15:24, , 22F
淚推麻友悲願so long.. 收到的通知也是投這首
12/22 15:24, 22F

12/22 15:29, , 23F
請投LOVE修行 拜託了
12/22 15:29, 23F

12/22 16:34, , 24F
幫拉票~請支持我們家天氣的呆毛淚!!
12/22 16:34, 24F

12/22 16:35, , 25F
有飯去握手會問過,指原的回答是KFC
12/22 16:35, 25F

12/22 16:48, , 26F
呆毛淚+1
12/22 16:48, 26F

12/22 16:52, , 27F
投新鞋子跟蛞蝓心都有里醬~他本人是喜歡新公演的第四曲
12/22 16:52, 27F

12/22 16:54, , 28F
請大家幫忙麻友呀~
12/22 16:54, 28F

12/22 16:54, , 29F
真的不能錯投到逆轉王子wwwwwwwwwwwww
12/22 16:54, 29F

12/22 17:09, , 30F
http://goo.gl/W41t5x PRR 永壓應援遊戲www
12/22 17:09, 30F

12/22 17:23, , 31F
B推今年還能前十嗎?XD
12/22 17:23, 31F

12/22 17:41, , 32F
一堆同上,愛糖有說過是想要天使尾巴,好像還有僕だけのvalue
12/22 17:41, 32F

12/22 18:31, , 33F
你歌名打錯了 是"君の瞳はプラネタリウム"
12/22 18:31, 33F
抱歉已改,不知複製到什麼怪東西了

12/22 18:31, , 34F
記錯了,應該是君の背中
12/22 18:31, 34F

12/22 19:02, , 35F
掙扎好久 還是投了口移巧克力…
12/22 19:02, 35F

12/22 19:11, , 36F
麻友so long +1
12/22 19:11, 36F

12/22 19:27, , 37F
五蛋時舊 T4 又被裱一次讓我覺得應該再投企鵝(或直角)
12/22 19:27, 37F

12/22 19:28, , 38F
不過舊 T4 推好像沒什麼向心力了 ww (遠目)
12/22 19:28, 38F

12/22 19:29, , 39F
還有營運是要不要公布 2013 的票數啊
12/22 19:29, 39F
※ 編輯: gyarados 來自: 61.228.88.160 (12/22 19:46)

12/22 19:59, , 40F
舊T4推已經打贏了一場浪漫的戰役了啊
12/22 19:59, 40F

12/22 21:20, , 41F
福袋是什麼啊OAO!
12/22 21:20, 41F

12/22 21:24, , 42F
各家年初要賣的東東..
12/22 21:24, 42F

12/22 21:29, , 43F
現在也都沒得搶了吧XD
12/22 21:29, 43F

12/22 21:38, , 44F
請大家支持夜風の仕業~
12/22 21:38, 44F

12/22 22:20, , 45F
推整理, 小弟投paru的永壓跟珠珠的猜拳單
12/22 22:20, 45F

12/23 13:14, , 46F
忽然想到,Request Hour好像都沒有收錄對成員發表排名的
12/23 13:14, 46F

12/23 13:14, , 47F
特典,如果有的話應該蠻有趣的~
12/23 13:14, 47F

12/23 16:32, , 48F
樓上說的我也想看!!!
12/23 16:32, 48F

12/25 02:21, , 49F
投企鵝不解釋
12/25 02:21, 49F
文章代碼(AID): #1IjeK9lQ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eK9lQ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