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31221柴田阿弥+梅本まどか 來台握手會

看板AKB48作者 (哦啦啦)時間12年前 (2013/12/21 22:58), 編輯推噓25(25019)
留言4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弱弱的一張~ 拋磚引玉其它人的Repo XD 今天到的時候,發現在場等待的人好像沒有很多~ 感覺不大妙~真擔心才一下握手會就結束了 開始整隊後,慢慢的走到最後面排隊(10x號) 只能期待後面有石油王關門了~ (後來有到2xx號嗎?) (排隊過程中看到有日本飯拖著行李前來~~) 這次看生人真的看很久 (因為每個人都握很久XD) 快輪到我的時候,開始覺得只準備三句對話 好像不夠... 阿弥: 你好~ 我: 那個~阿弥終於來台了,很開心 (眼睛真的好大~而且上目線>///<) 阿弥: (認真聽) 謝謝 ^^ 我: 台灣的大家,都是阿弥的朋友唷~(肯定的點頭) 阿弥: (忍笑XD) 真的嗎?謝謝你們 我: 會繼續應援妳的~甘巴爹 阿弥: 謝謝你 (咦?怎麼還沒推~牙敗...) 於是開始一段想到什麼就講的時間 其中包含 Merry Christmas、恭喜她拿到了猜拳最後一名Center ...等 還有什麼記不起來了,總之時間很長、但很怕鹽到她的時間XD 最後阿弥帶著滿滿笑容跟我揮手說掰掰~ 感想: 這聖誕禮物好棒 XD 梅本: 你好~^^ 我: 恭喜 梅ちゃん F3~GP ... (還沒講完) 梅本: (超high) 你知道呀?阿~好開心 我: 夢想實現了呢~真的很開心呢 (手被握著搖呀搖的 XD) 梅本: 謝謝~真的很開心~我會加油的 ^^ 我: 我也會繼續應援妳的 ^^ 然後又進入了一段『糟糕~怎麼還沒推,我該說什麼』Time 於是又開始亂扯~XD 感想: 感覺被梅隊的熱情牽著走了 (笑 兩個人真的都很可愛~ 聊完天(聊天?) 心情好好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9.113

12/21 22:59, , 1F
推repo
12/21 22:59, 1F

12/21 23:01, , 2F
推REPO 好羨慕><
12/21 23:01, 2F

12/21 23:01, , 3F
推repo
12/21 23:01, 3F

12/21 23:02, , 4F
站在旁邊看超羨慕 早知道就買了><
12/21 23:02, 4F

12/21 23:02, , 5F
推首PO~ 恭喜拿到最後一名XDD
12/21 23:02, 5F

12/21 23:05, , 6F
推repo 這次時間很夠 原本準備要講的話一下就講完了
12/21 23:05, 6F

12/21 23:06, , 7F
害我對著阿彌傻笑好久 >//<
12/21 23:06, 7F

12/21 23:07, , 8F
有怎麼還沒被推的想法真是太奢侈了XD
12/21 23:07, 8F

12/21 23:08, , 9F
XDDD 享受對看不說話~好像也不錯^^
12/21 23:08, 9F

12/21 23:09, , 10F
梅本的時候有感到被推一下 不過工作人員發現我還沒講完
12/21 23:09, 10F

12/21 23:09, , 11F
我跟梅本講完第一句也是互看對方一秒鐘..之後再補兩句收尾
12/21 23:09, 11F

12/21 23:09, , 12F
就放棄了 等我講完才把我送走XD
12/21 23:09, 12F

12/21 23:09, , 13F
我握第二張再回去拿號碼牌的時候就200多號了
12/21 23:09, 13F

12/21 23:13, , 14F
原來如此~那應該不會讓她們覺得人很少 ^^
12/21 23:13, 14F

12/21 23:13, , 15F
沒推的感覺真的是太羨慕了~~
12/21 23:13, 15F

12/21 23:20, , 16F
我就在想今天怎麼都還沒人repo啊!
12/21 23:20, 16F

12/21 23:24, , 17F
惠大你的Repo哩 (敲鍋)
12/21 23:24, 17F

12/21 23:27, , 18F
(我哪來的REPO...XD)
12/21 23:27, 18F

12/21 23:28, , 19F
妻管嚴的人就別勉強他了ww
12/21 23:28, 19F

12/21 23:29, , 20F
XD 看來只有小惠來才能呼叫他的關門魂了w
12/21 23:29, 20F

12/21 23:36, , 21F
JounishiKei: 跪求妳來啊啊啊!我買二十張關門啊! (思
12/21 23:36, 21F

12/21 23:38, , 22F
沒關係,反正我有丟補償方案給黑鷹了w
12/21 23:38, 22F

12/21 23:46, , 23F
用握過阿彌的手去握黑鷹嗎?
12/21 23:46, 23F

12/21 23:47, , 24F
其實十月十一月之間我真的背了好多句想說如果小惠來或
12/21 23:47, 24F

12/21 23:47, , 25F
許真的用的到...沒想到......^^"
12/21 23:47, 25F

12/21 23:48, , 26F
沒想到只是煙霧彈 我其實也有期待...
12/21 23:48, 26F

12/21 23:48, , 27F
黑鷹真催淚
12/21 23:48, 27F

12/21 23:48, , 28F
我有期待李婆婆來...
12/21 23:48, 28F

12/21 23:48, , 29F
毛大在說什麼我聽不懂(摀耳朵遮眼睛)
12/21 23:48, 29F

12/21 23:50, , 30F
可是後來有蘿蔔西跟BBA還有畫伯阿WW
12/21 23:50, 30F

12/21 23:55, , 31F
催淚也太誇張XD...其實聽到楓醬來我是真的也心動很久
12/21 23:55, 31F

12/21 23:56, , 32F
更別說還有菜々...可是十一月幾乎是我下半年最忙的一
12/21 23:56, 32F

12/21 23:56, , 33F
個月,當初就設定底線只有小惠來才衝結果......
12/21 23:56, 33F

12/21 23:56, , 34F
惠大拍拍(不過毛大給了補償方案了w)~ 蘿蔔西w
12/21 23:56, 34F

12/21 23:57, , 35F
甚麼補償方案這麼好? 可以安慰惠大XDD
12/21 23:57, 35F

12/21 23:58, , 36F
很好奇是什麼補償方案??
12/21 23:58, 36F

12/21 23:58, , 37F
德井大爺的節目圖集ww
12/21 23:58, 37F

12/21 23:58, , 38F
大家不要問了啦喂XDDD
12/21 23:58, 38F

12/21 23:59, , 39F
靠邀(逃)
12/21 23:59, 39F

12/22 00:00, , 40F
那個只是一小部份ww
12/22 00:00, 40F

12/22 00:04, , 41F
小惠沒來真的超可惜 但NMB到底有沒有機會來辦握手簽名呢...
12/22 00:04, 41F

12/22 00:05, , 42F
(搖頭+冷眼)
12/22 00:05, 42F

12/22 00:09, , 43F
好想看阿彌當時的反應www
12/22 00:09, 43F

12/24 00:23, , 44F
推同樣從中部參戰的G大辛苦了
12/24 00:23, 44F
文章代碼(AID): #1IjQoYZn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QoYZn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