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與儀 上西 松村 谷 赤澤 131220

看板AKB48作者 (ケイラ一生推)時間12年前 (2013/12/21 17:33), 編輯推噓19(19022)
留言4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與儀ケイラ ケイラはお風呂にはいってきて 髪の毛を乾かしてるNOW(^_^)v 凱拉洗完澡了,正在吹頭髮(^_^)v 最近ね、 寝不足だから今日は早くねます!! 最近呢,睡眠不太充足所以今天要早點睡!! なので先に言って起きます(* *) 所以先說一下(* *) お休みなさい(^人^) 晚安(^人^) http://ppt.cc/ek8C --------------------------------------------------------------------- 皆さん何してますか~?? 大家在作什麼? http://ppt.cc/DK0k ===================================================================== 上西恵 皆さん、おやすみんみんぜみ^_^ 大家、晚安鳴鳴蟬^_^     o=¥=o  ~\ハ──ハ/~    Λヘ三/Λ   ノ||メ∀メY|ヽ   /|乂王乂|ヽ   |YY水YY|   VY人YV     V V みーんみーんみーんみーん 鳴ー鳴ー鳴ー鳴 http://ppt.cc/dkh- --------------------------------------------------------------------- れなからのお土産~♡ きびだんご^^ 礼奈帶來的土產~♡ 糯米丸子^^ れなの待ちうけ私やで^^^^ 礼奈的手機待機畫面是我^^^^ みんなのも、もちろん私やんな^_^? 大家的也當然是我吧^_^? http://ppt.cc/Hbjn --------------------------------------------------------------------- 友達と久しぶりに会ってる^_^♪ 今からラーメンたべる♪ 和朋友久違的見面^_^♪ 現在要吃拉麵♪ ラーメンはこってり系がすきかなー(o_o)♡ 拉麵是濃厚系好喜歡呀ー(o_o)♡ けいっちパンダー( ̄ー ̄) パンダといえば佳奈子を思い出す( ̄ー ̄) 惠妻熊貓ー( ̄ー ̄) 說到熊貓就想到佳奈子( ̄ー ̄) http://ppt.cc/9MN4 --------------------------------------------------------------------- 私の前髪^^ながーい! ゲゲゲの鬼太郎だ^^ 我的前面頭髮^^很長! ゲゲゲ的鬼太郎^^ http://ppt.cc/HH~4 --------------------------------------------------------------------- こんにちわにわに^_^ 元気ですかー( ̄ー ̄) ♡ 你好鱷魚鱷魚^_^ 有精神嗎ー( ̄ー ̄) ♡ http://ppt.cc/whuC ===================================================================== 松村芽久未 いぇーーい♡♡ YA♡♡ 4才の時♪ソリー楽しかった!!! まさかその1年後にスノボー するとは思ってもなかた(笑)(笑) 四歲的時候♪玩雪橇很快樂!!! 可是在那一年後玩雪橇就沒想到了(笑)(笑) あ!ぶろぐ更新しています♪ 今日のデート内容が。。♡(笑) タイトルは【お願い。。。】←です 阿!部落格更新了♪ 今天約會的內容。。♡(笑) 標題是【願望】←です 是非チェックして下さいね 請務必要看唷 http://ppt.cc/bj80 --------------------------------------------------------------------- さむーい(′-ι_-‵)(泣) 好冷(′-ι_-‵)(泣) やっぱり夜は寒いですね!!!! 今はご飯食べに来てます♡♡ お鍋~♪お鍋~♪ 晚上果然很冷唷!!!! 現在要吃飯了♡♡ 火鍋~♪火鍋~♪ 寒い所からあったかい所に 急に入ったから顔が赤くなる(笑) 突然從寒冷的地方進去溫暖的地方 所以臉紅了(笑) http://ppt.cc/vIqK ===================================================================== 谷真理佳 今日からコートデビュー!! 今天開始大衣初次登場!! わーーーーーーーい(▽゜)(▽゜)(゜▽゜))))))) ♥.。º* 哇ーーーーーーー(▽゜)(▽゜)(゜▽゜))))))) ♥.。º* あー!! 今日はとっても寒い。。。 阿ー!! 今天非常冷。。。 谷の事を思い出して、 心も身体も暖かくして下さいまりかね(‵。′)ぶるぶる 請想著谷、 心靈和身體就會覺得很溫暖真理佳唷(‵。′)發抖 谷型ウィルスの皆様!! 風邪にはご注意を。 感染谷型病毒的大家!! 請注意感冒。 皆様は今何していまりか? 大家現在在作什麼真理佳? 谷はにやにやしてる。 谷在傻笑著。 ん?(′。‵)クシュン 嗯?(′。‵)哈啾 http://ppt.cc/nrEF ===================================================================== 赤澤萌乃 今日メール送れなかった… 今天沒有發送Mail… さんません(((・・;) 真抱歉(((・・;) おやすみほのり()Zzz・・・・ 晚安萌乃()Zzz・・・・ http://ppt.cc/I8yu --------------------------------------------------------------------- 公演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公演謝謝大家! 今年最後って考えたら 寂しいなー(;o;) 一想到是今年最後的公演 就覺得好寂寞ー(;o;) ただいま恋愛中公演だいすき♡ 最喜歡現在戀愛中公演了♡ http://ppt.cc/Mm6j -- 夢と希望の国ケイランドへようこそ。笑顔の扉をひらけひらけ(ヒラケイラ~) 大阪府出身、中学1年生のケイラこと與儀ケイラ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7.56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37.56 (12/21 17:36)

12/21 18:06, , 1F
我要跟芽妹一起吃火鍋>///<
12/21 18:06, 1F
之前要見父母,現在要一起吃火鍋XDD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37.56 (12/21 18:22)

12/21 19:01, , 2F
TWT真的要感謝一下D大了翻譯文有小惠又有凱拉!兩種享受
12/21 19:01, 2F
只差一個就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了XDD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37.56 (12/21 19:09)

12/21 19:10, , 3F
你可以滿足他的~WWW
12/21 19:10, 3F
滿足誰的XDDD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37.56 (12/21 19:12)

12/21 20:44, , 4F
http://ppt.cc/RUB7 小惠放開你的手
12/21 20:44, 4F

12/21 21:07, , 5F
怎麼辦~~ 發現小惠好耐看阿阿阿 ~~~~
12/21 21:07, 5F

12/21 21:07, , 6F
話說那個很奇怪的圖是蟬嗎?!
12/21 21:07, 6F

12/21 21:08, , 7F
樓上真是專業的啦!
12/21 21:08, 7F

12/21 21:08, , 8F
是!
12/21 21:08, 8F

12/21 21:08, , 9F
我那時候爬文就是爬到d大的文~
12/21 21:08, 9F

12/21 21:11, , 10F
一年四季都在鳴鳴鳴ww
12/21 21:11, 10F

12/21 21:12, , 11F
dicky大的G+翻譯真的是很持續地日復一日在翻阿...不像
12/21 21:12, 11F

12/21 21:12, , 12F
我的ameba翻譯根本是一天捕魚27天曬網XD
12/21 21:12, 12F

12/21 21:18, , 13F
蟬有一年四季都在叫嗎?! 不是只有夏天?!
12/21 21:18, 13F

12/21 21:21, , 14F
是說烏龍麵連手機畫面都是小惠幹嘛一天到晚跟小惠兩個
12/21 21:21, 14F

12/21 21:21, , 15F
人傲驕來傲驕去的XDDDD
12/21 21:21, 15F

12/21 21:22, , 16F
我上次好像問過了,烏龍麵是?
12/21 21:22, 16F

12/21 21:22, , 17F
然後鬼太郎好可愛>///<
12/21 21:22, 17F

12/21 21:22, , 18F
原來圖文有人出叫我了~ 先過去看看
12/21 21:22, 18F

12/21 21:23, , 19F
http://goo.gl/qCGP4o 大阪蛋 Blue Rose
12/21 21:23, 19F

12/21 21:25, , 20F
這個陣容很妙XDDDD
12/21 21:25, 20F

12/21 21:27, , 21F
凱拉很棒可是楓醬太甜了啦XD
12/21 21:27, 21F

12/21 21:30, , 22F
凱拉表演力不賴~楓子跳甚麼unit都很甜wwww
12/21 21:30, 22F

12/21 21:32, , 23F
NMB48 大阪十番勝負 柏原市 GM5 迷路CENTER 小惠 鼓手
12/21 21:32, 23F

12/21 21:32, , 24F
笑容太多了...可是不管只要是楓醬都棒>///<...摻蜜的
12/21 21:32, 24F

12/21 21:32, , 25F
藍玫瑰也不錯XD
12/21 21:32, 25F

12/21 21:33, , 26F
惠大 求影音檔
12/21 21:33, 26F

12/21 21:35, , 27F
我還想跟各位求影音檔呢XDDDD
12/21 21:35, 27F

12/21 21:35, , 28F
回TWT大,烏龍是指川上礼奈
12/21 21:35, 28F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37.56 (12/21 21:36)

12/21 21:36, , 29F
那有脫下礼奈嗎?(欸)
12/21 21:36, 29F

12/21 21:36, , 30F
奸詐!!!dicky大竟然用修文XDDDDDDD
12/21 21:36, 30F
本想說懶得用修文,沒想到打錯字被小惠大發現>/////<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37.56 (12/21 21:37)

12/21 21:37, , 31F
好像是唯一一次GM5
12/21 21:37, 31F

12/21 21:38, , 32F
好想看看喔...來看看可不可能找的到檔好了......
12/21 21:38, 32F

12/21 21:44, , 33F
感覺還真的很難找到呢天啊^^"
12/21 21:44, 33F

12/21 21:55, , 34F
惠大不推個制服レズスタンス嗎?WWWW
12/21 21:55, 34F

12/21 21:58, , 35F
只看過這張圖...http://ppt.cc/ygXf
12/21 21:58, 35F

12/21 22:01, , 36F
這是日下吧?
12/21 22:01, 36F

12/21 22:02, , 37F
好想看這場啊啊啊啊啊!!!十番勝負資訊或許要往吉本
12/21 22:02, 37F

12/21 22:02, , 38F
那邊找比較有機會?
12/21 22:02, 38F

12/21 22:02, , 39F
啊不對應該是山內才對(汗)
12/21 22:02, 39F

12/21 23:19, , 40F
凱拉BLUE ROSE 感覺 微妙
12/21 23:19, 40F

12/21 23:21, , 41F
可是凱拉表現很帥啊!!!
12/21 23:21, 41F
文章代碼(AID): #1IjM1KPp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M1KPp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