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松村香織 出口陽 131220

看板AKB48作者 (SKEハウス推し)時間12年前 (2013/12/21 00: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plus.google.com/108705263081706477178/posts/5C4cQoEJye4 松村香織 一般公開で共有しました - 13:22 明日は宮前とりょうはと3人で 国営昭和記念公園のイルミネーション点灯式に参加するよー(°∀°) 明天要和宮前及綾巴3個人 參加国営昭和記念公園的聖誕燈飾點燈儀式唷~(°∀°) http://www.showakinenpark.go.jp/ 立川だよー(°∀°) 在立川喔~(°∀°) よかったら来てください(°∀°) 方便的話請來看看(°∀°) 初立川&初点灯式!!! 第一次的立川&第一次的點燈儀式!!! ------------------------------------------------------------------------------ https://plus.google.com/101713591556895969107/posts/732rr3mRa5G 出口陽 一般公開で共有しました - 1:58 ねる。 おやしみ 我要睡了。 晚安 ------------------------------------------------------------------------------ 後天的簽名會好早 睡過頭就糟糕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68.90

12/21 02:16, , 1F
好短www阿陽看起來好累w
12/21 02:16, 1F
文章代碼(AID): #1Ij6zA8y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6zA8y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