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220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2/20 23:23), 編輯推噓13(13026)
留言3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5:59 おはよーございます\(^-^)/ 早安阿\(^-^)/ 今日、福岡は雪がふるんだったてねー(((((((・・;) 今天,福岡下了雪呢ー(((((((・・;) みんな寒さには気をつけてね~♪ 天氣寒冷大家要注意呢♪ 写真はちーちゃんと☆ かわいい(///ω///)♪ 照片是跟千醬☆ 好可愛(///ω///)♪ いってきみかん♪ 出發蜜柑♪ http://i.imgur.com/KlNmT9B.jpg
評:後面是若醬? =-=-=-=-=-=-=-=-=-=-=-=- 公開分享 - 下午8:58 公演おわったよー( ・▽・) 公演結束了唷ー( ・▽・) 久しぶりの博多レジェンド公演 楽しかった! 久違的博多公演 好開心! そして明日はとっても楽しみなお仕事があるんです(///ω///)♪ 接著明天有相當期待的工作(///ω///)♪ 朝5時におきる予定。(((((((・・;) 早上預定要五點起床。(((((((・・;) 皆起こしてね♪ 大家要叫醒我呢♪ おやすみかん♪ 晚安蜜柑♪ http://i.imgur.com/vktS89S.jpg
田中菜津美 起得來嗎? 田中菜津美 大家辛苦了! 田中菜津美 5點起床的人ー?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下午8:40 こんばんは(((o(゚▽゚)o))) 晚安(((o(゚▽゚)o))) 公演たのしかったーっ!! 公演好開心啊!! 明日UTB発売です! 少しはやい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明天UTB發售! 稍微早的聖誕禮物♥ なつもはやくみたいなー^_^♡ 菜摘也想早點看到呢ー^_^ お腹すいた! みんな今日のご飯なにー? 肚子餓了! 大家今天吃什麼ー? http://i.imgur.com/DQRIsf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71.8

12/20 23:31, , 1F
這次UTB也有小nako XD 殺喜這蘿莉控www
12/20 23:31, 1F

12/20 23:31, , 2F
なつつ好正啊啊啊啊啊>///<
12/20 23:31, 2F

12/20 23:32, , 3F
為什麼是疊字=.=
12/20 23:32, 3F

12/20 23:33, , 4F
喔~這期UTB有菜摘阿~
12/20 23:33, 4F

12/20 23:36, , 5F
期待的UTB 也期待nako的沙喜TB←
12/20 23:36, 5F

12/20 23:37, , 6F
某天王的重點應該在後面,話說另一位天王的疊字是新風潮?
12/20 23:37, 6F

12/20 23:37, , 7F
惠大已經養成自動疊字的好習慣了
12/20 23:37, 7F

12/20 23:37, , 8F
天王齊聚中,一整個蓬蓽生輝@@"
12/20 23:37, 8F

12/20 23:37, , 9F
儲存中:啊啊啊啊啊.jpg
12/20 23:37, 9F

12/20 23:38, , 10F
所以boss也算守備範圍 0.0?
12/20 23:38, 10F

12/20 23:40, , 11F
其實守備年齡都是看外表,Boss太超齡了@~@
12/20 23:40, 11F

12/20 23:40, , 12F
就讓我一個默默地當蜜柑推吧QQ
12/20 23:40, 12F

12/20 23:41, , 13F
沒啊,難道梅露看起來像個蘿莉嗎(咦 不對我不是蘿莉控啊
12/20 23:41, 13F

12/20 23:46, , 14F
(1)像 (2)你是
12/20 23:46, 14F

12/20 23:47, , 15F
異議あり! 沒路才不能算蘿莉 不過xx大還是蘿莉控無誤
12/20 23:47, 15F

12/20 23:56, , 16F
才不是啊,難道喜歡13歲小女孩的就是蘿莉控嗎!O_Q
12/20 23:56, 16F

12/20 23:57, , 17F
欸,難道不是? w
12/20 23:57, 17F

12/21 00:06, , 18F
12/21 00:06, 18F

12/21 00:11, , 19F
雖然C看起來比較可愛,為什麼不可以三個都選呢O_Q
12/21 00:11, 19F

12/21 00:12, , 20F
所以xx大是看年齡的DD
12/21 00:12, 20F

12/21 04:42, , 21F
看來是起來了啊
12/21 04:42, 21F

12/21 08:10, , 22F
好像比預定還是稍微睡過頭了@@
12/21 08:10, 22F

12/21 09:34, , 23F
原來這個也叫田中,(筆記)
12/21 09:34, 23F

12/21 09:38, , 24F
原來也是HKT的
12/21 09:38, 24F

12/21 09:39, , 25F
查了一下,13歲@_@
12/21 09:39, 25F

12/21 15:58, , 26F
三個田中一次滿足@@/
12/21 15:58, 26F

12/21 15:59, , 27F
雖然應該不會來看.. 左至右:田中美久 田中菜津美 田中優香
12/21 15:59, 27F

12/21 16:02, , 28F
明顯的田中優香
12/21 16:02, 28F

12/21 16:44, , 29F
看到又一個田中,我本來也想順便推一下優香的www
12/21 16:44, 29F

12/21 16:45, , 30F
明顯的是指什麼 ww
12/21 16:45, 30F

12/21 16:50, , 31F
http://goo.gl/4Y8R6g 要推優香不是該貼這個? w
12/21 16:50, 31F

12/21 16:52, , 32F
我只是想說那張三個田中照片,看不太到優糖的臉才再貼一張
12/21 16:52, 32F

12/21 16:52, , 33F
沒有說特別要指什麼啊@W@
12/21 16:52, 33F

12/21 16:55, , 34F
へえ~~~ 優糖的照片都沒收,所以沒啥資源推XD
12/21 16:55, 34F

12/21 21:00, , 35F
原來這就是3個田中阿~ 感謝~
12/21 21:00, 35F

12/21 21:11, , 36F
田中是大姓 不過一直到HKT才在123期各有一個
12/21 21:11, 36F

12/21 21:15, , 37F
大姓是甚麼意思?! 很有名?!
12/21 21:15, 37F

12/21 21:17, , 38F
就是很多人都有的姓氏
12/21 21:17, 38F

12/21 21:17, , 39F
哦哦~
12/21 21:17, 39F
文章代碼(AID): #1Ij63W6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63W6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