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指原莉乃 北原里英 橫山由依 131220

看板AKB48作者 (Valar Morghulis)時間12年前 (2013/12/20 21:12),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8KNL5DmWPGG 阿指- Becky桑給了我湯與麵包吃/ _ ;!!! 她人太好讓我眼淚都噴出來了/ _ ;女子力/ _ ;!!! http://goo.gl/jmBtxj 評:今天以來賓身分上了いいとも唷,才會碰到Becky桑~~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6qkH7ATqwKx 阿鰻- 我在Blog上寫了"AKB紅白、我不記得有贏過…"、 但其實有人告訴我"去年贏了唷。"ヽ(・▽・)ノ太感謝了 我完全忘光光了、這真是個無關勝負開心的活動阿♡ http://goo.gl/rkbKE8 評:大家都忘了XD 照片超可愛的!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BQetatnU29r 阿指- 輸給一隻貓 完成了阿!!!(((o(゚▽゚)o))) …感覺非常棒!!(°_°) 眼睛裡的痣沒有被修掉,這可是賣點啊 http://goo.gl/7OXRoR 評:喔喔喔喔喔!終於完成了!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32phEUFKHRt 阿指- 最近,有好多演唱會的影片都是用藍光的,因為已經很習慣這畫質, 所以當我久違的開了Switch ON(*B工05年的演唱會)來看後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藍光與DVD差這麼多啊!! 這樣難怪大家都想買藍光呢 嘛,這種事隨便怎樣都好, 不過Switch ON那時的B工大家都好可愛,真的好珍貴... 那時還沒辦法遠征來東京,所以就用了零用錢買了DVD啊 也沒能力買太多DVD,所以只好煩惱著,看著歌單來挑買哪張比較好呢~ 好懷念啊... 跑去看W Standby(*也是B工的演唱會,04年的)時的興奮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位置坐的很遠,但好開心啊... ... 好期待HKT的巡迴演唱會(((o(゚▽゚)o))) 玲奈七:(畫質)還差滿多的呢(゚V゚) 評:莫名感傷的莉乃...青春已逝啊~~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Xmop9V2MUQn 由依- 今天是"夯那裡"的錄影工作o(^_^)o 京都好冷喔~! 這是昨天跟朱里堆的雪人!(笑) http://goo.gl/i7Hb6w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RGJewj3SHvK 阿鰻- 今天等等的Music Dragon 有猜拳選拔 猜拳選拔的媒體曝光,也只剩一點點了。。 各位請別錯過~ヽ( ′ー`)ノ 評:祈禱明年阿鰻還有選拔的機會阿... ----------------------------- -- 女優的優:把我當踏板的人跟我期望的不同就是了╭ ╭ 指皇登基:老娘是第1,別小看我啊,混帳東西...║╮║╭═╮─┼ ╮ ╭╭═╮─┼ 哲也首推:讓大家感到很難過的話,對不起 ║╰║║ ║ ║ ╰-∕╠—╯ ║ 總監候補:我能稍稍冷靜下來了呢,德光桑! ╯ ╯╰═╯ ╰- —╯╰─╯ ╰- 週末にキスをしようぜ、それまでお預けNot yet 2013總選舉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247

12/20 21:24, , 1F
NY在紅白 印象中都沒有全在同一隊過
12/20 21:24, 1F

12/20 21:28, , 2F
鰻魚那張根本是別人吧!!! XDDD
12/20 21:28, 2F

12/20 21:28, , 3F
總是要分配一下啊
12/20 21:28, 3F

12/20 21:29, , 4F
想到她有拍過一張戴假髮的寫真 簡直洋妞一個...
12/20 21:29, 4F

12/20 21:31, , 5F
今天看到有人五蛋開到優子…QQ
12/20 21:31, 5F

12/20 21:32, , 6F
阿鰻昨天XX的屁屁話題好XD
12/20 21:32, 6F
由依更新 P4

12/20 22:50, , 7F
http://ppt.cc/8TrS 優子和小麻里子
12/20 22:50, 7F

12/20 22:56, , 8F
http://goo.gl/PUky63 Flash 2014 新年号
12/20 22:56, 8F

12/20 23:09, , 9F
131223ぷらちなロンドンブー 有YY
12/20 23:09, 9F

12/20 23:10, , 10F
看這節目YY躲貓貓的功力 應該可推測明年逃走中的功力^^
12/20 23:10, 10F
阿鰻更新 P4 ※ 編輯: Devilarea 來自: 114.34.4.247 (12/21 00:00)

12/21 02:29, , 11F
里英這張真是認不出來ww
12/21 02:29, 11F

12/21 09:07, , 12F

12/21 12:16, , 13F
http://ppt.cc/tIo2 雖然是東スポ 不過大家都這麼想吧
12/21 12:16, 13F

12/21 12:37, , 14F
12/21 12:37, 14F

12/21 13:27, , 15F
http://ppt.cc/RdwT 全握行列
12/21 13:27, 15F

12/21 21:06, , 16F
12/21 21:06, 16F

12/21 21:06, , 17F
12/21 21:06, 17F

12/22 20:50, , 18F
那真的是北原嗎XD
12/22 20:50, 18F
文章代碼(AID): #1Ij48Zzw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48Zz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