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宮崎美穗 131219

看板AKB48作者 (老實樣)時間12年前 (2013/12/20 20:3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ba.to/1hlagL5 宮崎美穗 131219 01:17:00 晚上好 今天去參加了nottv和錄音 冷死了~!!!! 關東也下雪了耶!!!! 冬天啊 橘子 想到冬天就想到橘子 LOVE橘子 我會去分哪些是美味的 那些是不美味的 好想去吃橘子啊 因為還含有維他命C 可以讓皮膚變漂亮還可以預防感冒喔 大家也一起來吃吧~!!! http://ameblo.jp/xanadu30/entry-11732558816.html 宮崎美穗 131219 01:17:00 好冷啊 好冷啊 昨天去UNIQLO買衣服 買了十件保暖衣 還有手套跟保暖耳機 買了好多 用來預防冬天的 真的是很討厭冬天 真想要待在家裡 不過又不可能 所以就要靠UNIQLO了 請多指教囉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5.179

12/20 21:34, , 1F
十件@@ 日本果然冷很多..
12/20 21:34, 1F
文章代碼(AID): #1Ij3g06F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3g06F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