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劇場盤單曲 專輯

看板AKB48作者 (ONE LIFE)時間12年前 (2013/12/20 20:09), 編輯推噓21(2106)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慶祝大眼阿彌來台 家中目前還有成堆的劇場盤不知如何處理 因此想送給板友們 目前有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15 1830m*20 永遠プレッシャー*15 GIVE ME FIVE*17 French Kiss 最初のメール*3 已索取完畢 鈴懸なんちゃら*30(已拆封無投票券) 都是劇場盤 12/21 12/22我兩天都會參戰 面交地點就以官店為主 想要的請歡迎來信索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35.201

12/20 20:16, , 1F
都是臺北,爆地點,推好人
12/20 20:16, 1F

12/20 20:17, , 2F
想要KFC啊~
12/20 20:17, 2F

12/20 20:17, , 3F
純推好心人
12/20 20:17, 3F

12/20 20:18, , 4F
純推~
12/20 20:18, 4F

12/20 20:20, , 5F
推好心人,在台中哭哭、不能參戰
12/20 20:20, 5F

12/20 20:21, , 6F
有這麼多人要送,我看我的不用拿去了 XD
12/20 20:21, 6F

12/20 20:21, , 7F
補推好心人!
12/20 20:21, 7F

12/20 20:41, , 8F
我在台南 好想要啊
12/20 20:41, 8F

12/20 20:45, , 9F
已私信
12/20 20:45, 9F

12/20 20:50, , 10F
已私信
12/20 20:50, 10F

12/20 20:55, , 11F
嗚嗚嗚 沒回台北
12/20 20:55, 11F
※ 編輯: basskid 來自: 220.129.235.201 (12/20 21:00)

12/20 21:05, , 12F
已站內信
12/20 21:05, 12F

12/20 21:11, , 13F
已私信,感謝!
12/20 21:11, 13F

12/20 21:24, , 14F
已站內信,謝謝
12/20 21:24, 14F

12/20 21:29, , 15F
推~高雄哭哭
12/20 21:29, 15F

12/20 21:49, , 16F
已私人信 感謝
12/20 21:49, 16F

12/20 22:33, , 17F
純推好心人
12/20 22:33, 17F

12/20 22:54, , 18F
已站內信!
12/20 22:54, 18F

12/20 23:32, , 19F
12/20 23:32, 19F

12/20 23:48, , 20F
已站內信 推一個!!
12/20 23:48, 20F

12/21 00:06, , 21F
收到信了~感謝原po
12/21 00:06, 21F

12/21 13:50, , 22F
已站內信 謝謝
12/21 13:50, 22F

12/21 17:17, , 23F
感謝大大!! 已收到CD~謝謝。
12/21 17:17, 23F

12/21 19:26, , 24F
拿到CD也回到家了..若明天我起得來再去看簽名會^^..
12/21 19:26, 24F

12/22 10:39, , 25F
拿到CD了,感謝大大!
12/22 10:39, 25F

12/22 10:40, , 26F
X簽名會現場人滿多的啊~祝活動順利!
12/22 10:40, 26F

12/30 21:59, , 27F
拿到CD了 謝謝^_^
12/30 21:59, 27F
文章代碼(AID): #1Ij3DrHF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3DrHF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