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冨吉明日香 131219

看板AKB48作者 (冰清影)時間12年前 (2013/12/20 09:1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冨吉明日香 12/19 21:22 https://plus.google.com/108233787438424471919/posts/MGBf1qW97s2 照片:http://i.imgur.com/dv3ms71.jpg
えー。こんばんわ。冨吉です。 欸~。晚安吼,我冨吉啦。 なんと!なんと!なんと! 今日は普段3期生がしている 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 バックダンサーに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笑 意外的!沒想到!竟然會! 睡衣兜風公演伴舞群平常都是由三期生上場的, 但今天竟然讓我上場演出了唷!(笑) ねー。フレッシュとは特にかけ離れた3人がです。← 吶~。是已經跟新鮮感完全不沾邊的這三人唷。← でてきた瞬間結構みなさん驚いてて でもそのあと笑いすぎだから!!!!(笑) 出場的瞬間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但是之後也笑的太過份了吧!!!!!(笑) アンコール前のパフォーマンス めちゃくちゃ楽しかったぁー。(^q^)♪(笑) ノリノリで満面の笑みででていきました!(笑) 安可前的演出真是超開心的啊~。(^q^)♪(笑) 因為整個 High 起來了所以帶著滿臉笑容出場了!(笑) MCもね!うん!一気にネタ!笑 MC 上也是!嗯!一口氣就代梗了!(笑) あー!緊張したけど楽しかったーーーーーー!! 啊~!雖然很緊張可是還是很享受唷~~~~!! 昨日ちょこっと言っていた "やらねばならぬこと"とはこれを覚えることでした♪ 昨天也稍微提到的, 必須要去做的事情,就是得把這個舞步記起來♪ 昨日決まったので必死におぼえたのです!(笑) これからは3期生だけでなく ほかの研究生のメンバーがでるかもしれないので そこにもご注目!ヽ(′▽`)/ 因為是昨天才決定上場的,所以拼了命的去記動作唷!(笑) 今後不只是三期生,其他研究生也會出場唷, 請大家也注意一下那些人吧!ヽ(′▽`)/ そして、明日はレッスンの後にあるある報告会です! 久しぶりだあー!ヽ(′▽`)/ ぜひおこしください!ヽ(′▽`)/ 然後啊,明天練習課結束以後,要參加あるある報告会! 好久沒出場了啊~!ヽ(′▽`)/ 請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啊!ヽ(′▽`)/ メンバーはめるみおまい冨吉!← 、、、なんだこの場違い感!← 間違えてないよね?ちゃんと呼ばれてるよね!?笑 成員是梅露咪歐小舞冨吉!← 、、、什麼啊這個錯棚感!← 真的沒搞錯人吧?確定是要叫我來沒錯吧!?笑 気分は王道アイドル!っふっふー! 至少心情是王道偶像!呼呼~! ===============留言=============== 冨吉明日香 12/19 21:22 いちこめ 頭推 冨吉明日香 12/19 21:25 楽しかったぁー 好開心啊~ 冨吉明日香 12/19 21:28 またでたいなー 還想再出場啊~ 冨吉明日香 12/19 21:32 あしたもたのしみー 也很期待明天啊~ 冨吉明日香 12/19 21:33 さむぅういいい 好冷啊~~~~ 後藤泉 12/19 21:38 何この3人。 超フレッシュじゃん。 什麼啊這三個人。 這還真是富含新鮮感啊。 冨吉明日香 12/19 21:44 おふろはいんなきゃーあ 得要去洗澡了啊~ 冨吉明日香 12/19 21:47 あとでねーい 等會見囉~ 冨吉明日香 12/19 22:18 お風呂あがったなり 洗完澡惹 冨吉明日香 12/19 22:19 寒いからめちゃくちゃ早いなり 因為好冷所以洗超快的。 冨吉明日香 12/19 22:25 みなさんなになうー? 現在大家在做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09

12/20 09:32, , 1F
不會啊還挺新鮮的只是發酵過頭了而已w
12/20 09:32, 1F

12/20 09:36, , 2F
冨吉只是在綜藝努力過頭的王道偶像啦@A@
12/20 09:36, 2F

12/20 13:27, , 3F
不會啊忽然多個搞笑藝人還挺新鮮的w
12/20 13:27, 3F

12/20 13:57, , 4F
昨天看到G+笑翻了www
12/20 13:57, 4F

12/20 14:29, , 5F
報告會也是要進行役嘛
12/20 14:29, 5F
文章代碼(AID): #1IivdBez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ivdBez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