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秋吉優花 131219

看板AKB48作者 (秋吉)時間12年前 (2013/12/19 23:4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51 http://i.imgur.com/MT0fxO0.jpg
http://i.imgur.com/2MhmAfK.jpg
http://i.imgur.com/xyQ0INS.jpg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ー\(^o^)/ 一路順風\(^o^)/ いってきますー\(^o^)/ 出門囉\(^o^)/ 今日の写真は 指原さんと やぶきなこちゃんの 2ショット写真です♪ 今天的照片是指原桑和矢吹奈子醬的兩人合照♪ 2人はいつもこんな感じです♥ 這兩個人總是這種感覺♥ レッスン頑張りますo(^-^)o 要在表演課程上加油了o(^-^)o 19:51 http://i.imgur.com/Bkz0u4L.png
#後藤泉 こんばんはっさく♪ 晚安八朔橘♪ 皆さんは、「HKT48トレーディングコレクション」買いましたかー?? 各位,買了「HKT48交換式收集卡」了嗎?? 私は、 いーちゃんのきらきらの笑顔の写真が出ました! 嬉しいよかん\(^o^)/ 我抽到的這張照片是E醬閃閃發光的笑容! 好開心\(^o^)/ すごくかわいいです(/ω\) 超可愛的(/ω\) そんないーちゃんは、 這麼可愛的E醬, 今日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で 3期生と一緒に、 「♪純情主義」のバックダンサーや、自己紹介や、その前のダンスを踊ったそうです! 好像在今天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上和3期生一起跳了「♪純情主義」的背景舞 ,自我介紹,還有自我介紹之前的舞蹈。 りこぴととみよっしーも! 理口兵和冨吉也一起跳了! りこぴ、3期生の衣装入ったのかなー( ̄▽ ̄;)! 理口兵,穿的下3期生的衣服呢( ̄▽ ̄;)! 私もいつか出演したい! 我哪一天也想表演這一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235

12/20 08:45, , 1F
E醬也太閃閃發光了吧www
12/20 08:45, 1F

12/20 13:48, , 2F
3個人穿的都是L Size的www
12/20 13:48, 2F
文章代碼(AID): #1IinHj65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inHj65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