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Notyet(大島優 指原 北原 橫山) 131219

看板AKB48作者 (Valar Morghulis)時間12年前 (2013/12/19 21:26), 編輯推噓20(2007)
留言2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前往指定頁數請直接在文章介面上按數字 ex.想看第3頁就直接在文章中按3就能到達指定頁 大島優子 - 未更新 指原莉乃 - 未更新 北原里英 - *AKBの紅白! 第2頁 Google+ - 優x1 指x0 鰻x0 橫x1 第8頁 ----------------------------- =====================北原里英 BLOG さんじのおやつ===================== http://ameblo.jp/kitahara-rie/entry-11732335414.html 2013-12-19 17:11:44 *AKBの紅白! *AKB的紅白! AKB紅白対抗歌合戦がありました! 辦了AKB紅白對抗歌合戰!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32335414-12785547345.html 毎年恒例 とっても楽しいイベントです(^-^) 這是每年慣例 非常有趣的一件活動(^-^) 今年は紅組 今年我是紅組 まあ結果から言いますと 紅組は、、、 嘛~但就結果來說我們紅組... 負けてしまったのですが 最後還是輸了 でも勝ち負け関係なく 楽しかったからいっか\(^o^)/ 不過無論是贏是輸都沒關係 開心就好了拉\(^o^)/ ‥とは言いつつ、 わたしこれ勝ったことない気がするんですけど、、、笑 ‥雖然這麼說、 但感覺我好像還沒贏過耶、、、笑 あんま覚えてないけど勝った覚えない!! 雖然記不太清楚,但我不記得有贏過!! 誰か知ってる人いるかな? わたし勝ったことある??笑 有人知道嗎? 我有贏過嗎??笑 ちなみに今年は マジスカロックンロールをやったよ 順帶一提我今年 參加表演了馬路須加搖滾唷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32335414-12785547320.html 和太鼓とコラボ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ので いつもとまた違ったマジスカロックンロールで かっこよかった!! 我們跟和太鼓一起合奏 表演出了跟平常完全不同的馬路須加搖滾 太帥了!! 和太鼓の力強さ!惚れる~ 和太鼓強勁的力道!讓我深深著迷~ わたしも少しだけたたきました! 緊張した(>_<)(>_<)(>_<) 我也稍微打了幾下! 好緊張(>_<)(>_<)(>_<)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32335414-12785547331.html センターや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やったね 我還當了Center喔!太棒了 そして最後に すごく嬉しい発表が!! 然後在最後 發表了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AKB48の単独コンサートが決まったの! AKB48的單獨演唱會確定了! 涙が出てしまうくらい嬉しかった(>_<)! 我開心到眼淚都掉了出來(>_<)! しかも国立競技場‥。。。 而且還是在國立競技場..。。。 これ書きながらまた泣きそう。(笑) 我還是邊哭邊寫這段的。(笑) 来年が楽しみです 好期待明年阿 阿鰻好像真的一次都沒贏過耶www 明年跟優子同一隊吧XD 看誰的運氣比較強w AKB單獨!!!而且還是國立競技場阿!!! 太恭喜本家的中堅成員們了...! 過了那麼久總算有專屬於自己的演唱會了... -----------------------------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104773980789079999630/posts/9JQri3nr28a 秋吉- 一路順風~\(^o^)/ 我出發囉~\(^o^)/ 今天的照片是 指原桑與矢吹奈子醬的 雙人合照♪ 這兩個人一直都是這種感覺♥ 訓練課好好加油吧o(^-^)o http://goo.gl/iIVnkl http://goo.gl/SSKSPV http://goo.gl/4HDtwW 優花:頭推哈密瓜汁!!!!!!!!!!!!!!! 優花:一路順風\(^o^)/ 評:混帳!竟然對未成年少女下手! 警察,這邊有蘿莉控喔! ----------------------------- https://plus.google.com/107910364578005352567/posts/D4cizjL3GuD 朱里- 早ㄤ/♪ 我早起了 在巴士上暴睡一下 馬上就到了目的地!!!!! 積了超多雪的☆★ 哇~~! 白色聖誕節阿~! 那個呢~。 今天呢~。一整天呢~、 都要跟有趣的橫山夯一起去錄外景呀~。 其實呢~、、現在橫山夯正在爆睡中喔★ 來叫醒她吧~♪ 啊~、這張照片可以貼出來吧~?笑 http://goo.gl/kOXKDh 塔諾- 完全OK 評:塔諾完全是新生代顏藝女王了阿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g21mtVQrNoq 由依- 今天我會跟朱里一整天都在一起(^3^)-☆ 好期待~!! 積了好多雪,好想打雪仗阿~♪ http://goo.gl/sLCTYG 麻球:來吧~! 評:想起去年還拿雪球砸阿彩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5229500895781124316/posts/FbtfUNNn6C9 優子- 昨天跟他玩了,HIP桑 這麼哀愁的兔子就只有他一隻而已 http://goo.gl/IaCx3C 評:HIP:長得肥又醜又不是我的錯... ----------------------------- https://plus.google.com/107910364578005352567/posts/T9RCegoFSRB 朱里- 與橫山桑一起錄的 好有趣好有趣的外景已經結束了阿~!!! 雪好美麗啊(^^)d 在路途中、 我們堆了雪人、 度過充滿歡笑的一天☆★ 今天太好玩了、 明天也要再加油喔。 明天要超早起的呢~ 現在就睡吧。 快點回家吧~♪ 朱依最棒了!! http://goo.gl/MgKD0t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ZqJs9A9sAKr 由依- 與朱里的外景結束了~(^^) 最最最開心了!! 做了雪人喔☆ http://goo.gl/M9QCI0 評:隊長後宮開滿天~ ----------------------------- https://plus.google.com/113175170244847276511/posts/VSVTbES37wT 咪醬- 我去錄了2014年1月9日 21:00~ DowntownDX特別節目♪( ′θ‵)ノ 還有很多來賓與我合作了好多次、太好玩了!感覺還不、、、錯、。 然後咧、我跟沙喜去吃飯了。 太想跟她見面了還沒機會跟她好好聊呢! http://goo.gl/Da9PUh 未姬:咪醬! 梅露:咪~醬♡ 真好啊~(^^)兩個人一起吃飯♡ 評:好久沒好好聊一下的綜藝組! ----------------------------- https://plus.google.com/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bYS7y2ERDiJ 阿指- 眨眼三次 http://goo.gl/NGRCvJ 評:你的臉是被保齡球砸到嗎www ----------------------------- -- 女優的優:把我當踏板的人跟我期望的不同就是了╭ ╭ 指皇登基:老娘是第1,別小看我啊,混帳東西...║╮║╭═╮─┼ ╮ ╭╭═╮─┼ 哲也首推:讓大家感到很難過的話,對不起 ║╰║║ ║ ║ ╰-∕╠—╯ ║ 總監候補:我能稍稍冷靜下來了呢,德光桑! ╯ ╯╰═╯ ╰- —╯╰─╯ ╰- 週末にキスをしようぜ、それまでお預けNot yet 2013總選舉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247

12/19 21:29, , 1F
在雪中那2張好棒~ 隊長怎麼不丟顆大雪球ww
12/19 21:29, 1F

12/19 21:31, , 2F
咪醬莉乃醬---炎上路線無誤XD
12/19 21:31, 2F

12/19 21:59, , 3F
雪中小高橋好可愛!
12/19 21:59, 3F

12/19 22:16, , 4F
雪中那幾張也太有美感了...比很多專業的照片都還好看!!!
12/19 22:16, 4F

12/19 22:35, , 5F
雪中那兩張拍得很棒!!
12/19 22:35, 5F

12/19 22:48, , 6F
http://ppt.cc/Jti8 這卡片..
12/19 22:48, 6F
指皇更新 P13 我眨!w ※ 編輯: Devilarea 來自: 114.34.4.247 (12/19 23:18)

12/19 23:20, , 7F
指皇的wink wwwwwwwwww
12/19 23:20, 7F

12/19 23:33, , 8F
好想看team A 打雪仗XD
12/19 23:33, 8F

12/19 23:35, , 9F
推阿鰻Center~
12/19 23:35, 9F

12/19 23:48, , 11F
五大巨蛋巡演 スキャンダラスに行こ (優菜見守對字幕)
12/19 23:48, 11F

12/20 05:02, , 12F
沙喜在模仿珠珠眼睛痛嗎?
12/20 05:02, 12F

12/20 07:29, , 13F
阿鰻center是馬路須加搖滾 這首歌嗎?
12/20 07:29, 13F

12/20 07:42, , 14F
去年橫山本影片支援 http://youtu.be/N5a2zDQPAYk
12/20 07:42, 14F

12/20 09:01, , 15F
去年的影片也太短...而且也只有阿彩砸橫山啊XD
12/20 09:01, 15F

12/20 11:19, , 16F
←→
12/20 11:19, 16F

12/20 11:25, , 17F
有蘿莉不可以被阿玲發現!!!
12/20 11:25, 17F

12/20 12:25, , 18F
http://ppt.cc/q4yY 昨日XX 第三組 優菜好閃 壓手霸前被優
12/20 12:25, 18F

12/20 12:28, , 19F
子閃亮亮的眼光攻擊加上"大すきです"告白 對手氣力-30
12/20 12:28, 19F

12/20 12:29, , 20F
12/20 12:29, 20F

12/20 12:40, , 21F
http://m.imgur.com/iax5Wsc 友撮優子 愛摸人的這次被摸了
12/20 12:40, 21F

12/20 17:40, , 22F
←Center\(^o^)/
12/20 17:40, 22F

12/20 19:00, , 23F
http://ppt.cc/lnKE wwwwwwwwwwwwwww
12/20 19:00, 23F

12/20 19:49, , 24F
12/20 19:49, 24F

12/20 19:49, , 25F
http://minus.com/i/NSjLxyPXl9YN 這張放電好厲害
12/20 19:49, 25F

12/20 19:59, , 26F
竟然還有股溝攻擊...
12/20 19:59, 26F

12/20 20:27, , 27F
她有說過喜歡稻中桌球社漫畫啊ww
12/20 20:27, 27F
文章代碼(AID): #1IilGXGk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ilGXG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