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城恵里子「携帯」131216
http://ppt.cc/tp5z
えりこんばんわたがし(^^)/
惠理子晚安 (^^)/ 。
今日の気分わ-? 上々!!!!!!!
明日も-? 上々!!!!!!!
元気で!み-んなを…
ノックアウト!!!!
(わ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Д°)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的心情是?超棒!!!!!!
那明天呢?超讚!!!!!!
我要用滿滿的元氣把大家都擊倒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
謝謝大家!
兵庫県出身
中学3年生 14歳
城(しろ)と書いて城(じょう)と読む!
ジョ-こと城 恵理子です!
兵庫縣出身
國中三年級、14歲
姓氏寫法是城(しろ)但讀作城(じょう)
暱稱JO的城惠理子
久しぶりのブログ( ^^)
なんか書くの楽しい(笑)
気のせいかな?
好久沒寫的部落格!( ^^)
寫部落格似乎還挺有趣的~呢?
喂~問號是怎麼回事啊?
有趣就要常常寫啊!
この前携帯壊れて
今代用携帯☆笑
之前手機壞了,
現在用的是備用機☆笑。
なんか知らんうちに
壊れてたんですよねー_(._.)_
不知道怎麼著,
它就掛了啦!_(._.)_
こんなことないですか?
一般來說會這樣嗎?
急に動かんくなった!とか
え!タッチきかんやん!とか
像突然之間就當機了啦!
咦!怎麼按都沒有反應等等!
私の場合は
え!タッチきかんやん!ですね、
はい、どーでもいー(笑)
我的狀況是~
咦!怎麼按都沒有反應啊!這樣呢!
啊~反正就卦了!(笑)
なんかねー。
ロック開こーっと思って
タッチしても全然ゆうこと
聞かないんですよ!
想說~
試著打開鎖定看看,
結果按了也都聽不到反應的聲音啦!
電源きったらええんや!
思てきろうとしても
きれなくってね(Д)
又想說關掉電源重開機也許可以,
結果也關不掉啦!
この瞬間、携帯割りたくなる(笑)
海那個摸門,超想把那爛手機給砸了。
わかる人挙手!笑
お!以外とおるやーん(笑)
↑ミーの予想
瞭解那種堵爛心情的舉手!笑
唔!應該是有的!(笑)
↑Me猜的。
(舉手)而且我真的幹了!(我摔)
あー。早く携帯直ってほしいなー。
てか、ミーの携帯が壊れた
理由はなんだったんだろうか(笑)
啊~。想快點把手機修好啊!
不過,Me的手機壞掉的原因到底是甚麼啊!(笑)
今だに不明(。・∀・。)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
自分の携帯が一番
馴れてるからね(*∀)
自己的手機用起來還是最順手的啊 (*∀)
でも返ってくる間に
この代用携帯に慣れてそうだわ(笑)
不過在手機修好這段時間,
得習慣這支備用機了。
まぁ、いいや!
嘛、算了!
てことで今日はこの辺で!
今天就講到這啦!
好、好敷衍啊!
こんなしょうもない話
最後まで読んでくださって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這麼無聊的瑣事閒聊還能看到最後,
真是感謝大家捧場啊!
你也知道啊!
ジョージョー\(^_^)/
ジョージョー\(^_^)/
------------------------------------
http://ppt.cc/P4Ns
おはよ-!
早安!
今日は朝から中学校の
卒業アルバムの
撮影いってきたよ-!
今天早上去拍了國中畢業紀念冊的照片喔!
今は携帯ショップにいます!
携帯を直しにね-♪
早く直ってほしい-( ,_ゝ`)
現在在通訊航!
來修手機!♪
希望快點修好啊 !( ,_ゝ`)
皆なにnow?
大家NOW在做啥?
城恵理子
中学校の卒業アルバム!
國中的畢業紀念冊!
城恵理子
卒業写真は無表情なので
笑えない( ,_ゝ`)
畢業照沒啥表情
笑不出來( ,_ゝ`)
城恵理子
代用携帯だ!
現在用的是備用電話!
------------------------------------
http://ppt.cc/vS2o
レッスン終わった!
練習結束啦!
暑い暑い(  ̄▽ ̄)
汗かきやからやばたん(笑)
好熱好熱 (  ̄▽ ̄)
流了好多汗啊(笑)
この写真髪の毛きったんわかる?
わからんかな-?
從照片看得出來我有剪頭髮嗎?
看不出來吧?
城恵理子
あんまり変わってないからね( ,_ゝ`)
因為沒啥麼差別啊! ( ,_ゝ`)
------------------------------------
http://ppt.cc/Q2oQ
学校から帰って
寝てしまってた(  ̄▽ ̄)
從學校回來之後
睡了一下(  ̄▽ ̄)
今日久しぶりにブログ
書いたよん!
もぉ上がってるから読んでねん♪
今天寫了很久沒寫的部落格呢!
已經上傳了,要看喔!♪
以難波軍每天巨大的更新量來講,
這傢伙部落格真的寫蠻混的,她自己也說常常想不到梗。
不過也還好這樣,因為最近很忙都沒時間翻啊!
みて!
プリクラやと肌の黒さが
目立たな-い!笑
さすがプリクラ()
看!
在大頭貼上面就皮膚暗沉
就比較不顯眼吧!
真不愧是大頭貼啊!笑
咳咳~詐欺是違法行為!
------------------------------------
http://ppt.cc/FsUA
んがんがんが!笑
嗯嘎嗯嘎嗯嘎!笑
明日?今日?は学校や!
時間割お-けぃ!
テストやか-3時間目までや!
らっき-()
明天?還是今天?要上學啊!
課表確認OK!
考試啊只到第三節喔!
LUCKY! ()
メールとどいた?
今日も1日お疲れ様(^^)/
おやすみ☆
簡訊收到了嗎?
今天大家也辛苦啦! (^^)/
晚安☆
城恵理子
メール届いてないん?!
ミー11時くらいに送ったでな?!
簡訊收到了嗎?
Me在11點左右送出去囉!
------------------------------------
http://ppt.cc/HB7B
ぎゃ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あ!!!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雨がぁぁぁぁぁ!
寒すぎやぁぁぁぁぁ!
下雨啦啊啊啊啊啊!
爆冷的呀啊啊啊啊啊!
小黑:吵死啦!
------------------------------------
http://ppt.cc/7J2M
愛犬のクロとまったり
正悠閒地和愛犬小黑一起休息。
クロ眠たそう(  ̄▽ ̄)
もぉ目つぶりかけやん(笑)
小黑快睡著了 (  ̄▽ ̄)
眼睛都閉上了呢 (笑)
城恵理子
クロ寝ましたわ(笑)
小黑睏去啦!(笑)
------------------------------------
http://ppt.cc/lgqe
学校終わり-♪
でもまた学校行かなあかん-( ,_ゝ`)
學校的課程結束啦 !♪
但還是得去學校啊! -( ,_ゝ`)
ぷは-。眠たい。
でも、気分は-?
呼哇!想睡覺。
不過,現在的狀況還是~
城恵理子
上々!
超棒的!
------------------------------------
http://ppt.cc/Us5t
メイクできた-!
なっつはnow-!
化完妝了!
NOW輪到奈津子!
------------------------------------
話說早上起床發現這孩子昨天心血來潮在G+上做了問答,
量有點多啊!這兩天有時間再來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10
※ 編輯: JouEriko 來自: 114.27.3.10 (12/19 09:15)
推
12/19 11:04, , 1F
12/19 11:04, 1F
推
12/19 12:09, , 2F
12/19 12:09, 2F
推
12/19 12:43, , 3F
12/19 12:43, 3F
→
12/19 12:46, , 4F
12/19 12:46, 4F
推
12/19 12:56, , 5F
12/19 12:56, 5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