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上西恵 131218

看板AKB48作者 (けいっち)時間12年前 (2013/12/19 00:05), 編輯推噓30(30086)
留言1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31302772.html けいっち AKB紅白(っ・ω`*)っ☆ 2013-12-18 00:07:37 こんばんわにわにkapu けいっちこと上西恵です^_^ 晚安鱷魚鱷魚kapu 我是暱稱けいっち的上西恵是也^_^ 今日はAKB48紅白歌合戦! 紅組負けてしまい残念(o_o)、、、 白組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AKB48紅白歌合戰! 紅組輸了好可惜(o_o)、、、 恭喜白組唷! 今回は、”紅組ダイヤモンド”を歌わせて頂きました!!! なんか、久しぶりに こんな緊張するかね?ってくらい緊張した(o_o) 這次啊、演出了”紅組大聲鑽”喔!!! 該怎麼說、有點久沒有表演的感覺 這樣不會很緊張嗎?這樣想著就緊張起來了(o_o) 31日にある、紅白歌合戦も楽しみ(o_o)・ 31日的、紅白歌合戰很期待喔(o_o)・ http://imgur.com/flFV9mk
では、皆さんおやすみっち⌒♪* 那麼、大家晚安妻⌒♪* keeeei 小惠 ============================================================================== 久等今天小惠的blog一直沒貼出來。 只好順手先翻一篇昨天的。沒想到到現在今天的都還沒有Orz... 要是晚點有的話我再補上好了... 是說昨天的紅白雖然看起來熱鬧非凡,可是自己覺得對小惠來說有點悶啊。 好歹也是個總選西軍第四、西軍固定站位的第五、第六把交椅 可是基本上昨天的工作就是在大合唱的時候當背景人...... (好啦雖然我知道なな、麻球也是類似的情況......) 該怎麼說... 十八歲應該是女偶像大鳴大放、需要力推的年紀吧? 相較於本軍同年的李醬、稍晚的杏仁... 小惠別說得不到足夠的資源, 甚至為了團體而犧牲自己的站位而不斷讓位給後輩... 偏偏小惠又是個碰到後輩就會全力照顧好姊姊 真的是...有點悶啊... 好吧或許這就是推這種中間不上不下的成員的鬱悶吧(悶) -- 皆さんは何系が好きですか? あっさり系? こってり系? N700系?  それとも上西恵? (上西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5.96

12/19 00:06, , 1F
AKB眾多被歸類為中堅的成員們表示:
12/19 00:06, 1F

12/19 00:08, , 2F
沒什麼好表示的阿,因為小惠也是中堅成員。待遇相同。
12/19 00:08, 2F

12/19 00:09, , 3F
(拍拍)
12/19 00:09, 3F

12/19 00:10, , 4F
惠大在48G或許中堅~可是回到關西小惠可是算常常出現在CM
12/19 00:10, 4F

12/19 00:11, , 5F
H大,昨天的情況我覺得還不如留守大阪當魚乾比較好w
12/19 00:11, 5F

12/19 00:12, , 6F
有啊 SKE有個選拔組留守了w
12/19 00:12, 6F

12/19 00:13, , 7F
雖然這傢伙每次留守都像是在插旗......
12/19 00:13, 7F

12/19 00:13, , 8F
看看昨天的歌單...紅組大鑽-背景人、大蔥鴨-好吧勉強
12/19 00:13, 8F

12/19 00:14, , 9F
覺得樓上那位超明智W真是個聰明的女孩w
12/19 00:14, 9F

12/19 00:14, , 10F
不然下次來個冠名的惠親24小時TV好了~ww魚干在家看花邊教主
12/19 00:14, 10F

12/19 00:14, , 11F
以前還有紅組要出什麼牌,白組要怎麼組才能對抗,現在沒啦~
12/19 00:14, 11F

12/19 00:14, , 12F
算是前排表演者、HR-大概一個鏡頭都沒有的背景人中的
12/19 00:14, 12F

12/19 00:15, , 13F
背景人...這樣的出場真的是很...讓人難過啊Orz...
12/19 00:15, 13F

12/19 00:15, , 14F
還不如好好待在大阪休養生息保養皮膚w
12/19 00:15, 14F

12/19 00:18, , 15F
然後該怎麼說...連大概在西軍隊內的アカリン都可以拿
12/19 00:18, 15F

12/19 00:19, , 16F
到UNIT演出企鵝,我真的覺得不論是西軍還是中軍運營壓
12/19 00:19, 16F

12/19 00:19, , 17F
根就沒有計畫想推小惠阿。今年說真的要不是上半年忽然
12/19 00:19, 17F

12/19 00:20, , 18F
雜誌商發現小惠身材超棒狂拍水着照,然後總選硬是衝了
12/19 00:20, 18F

12/19 00:20, , 19F
惠大你已經氣到有點語無倫次了w
12/19 00:20, 19F

12/19 00:20, , 20F
中軍當然不會推小惠啊wwwww
12/19 00:20, 20F

12/19 00:20, , 21F
個圈內,今年幾乎沒什麼來自運營的推力啊...這時候再
12/19 00:20, 21F

12/19 00:21, , 22F
看看同年的李醬杏仁她們...真的只能嘆氣啊Orz...
12/19 00:21, 22F

12/19 00:21, , 23F
好啦純粹只是抱怨...XD...反正還是會繼續神推下去的XD
12/19 00:21, 23F

12/19 00:22, , 24F
喔喔我是要說本軍XD
12/19 00:22, 24F

12/19 00:23, , 25F
這就是營運的抉擇阿!!至少雜誌商還有發現阿~對吧
12/19 00:23, 25F

12/19 00:23, , 26F
我沒有氣啦^^"...只是純粹怨嘆而已...我其實也知道小
12/19 00:23, 26F

12/19 00:23, , 27F
小惠的志願是什麼? 個人覺得還是要接外務才會比較好
12/19 00:23, 27F

12/19 00:23, , 28F
小惠想當演員
12/19 00:23, 28F

12/19 00:23, , 29F
惠太中規中矩完全沒梗沒辦法製造話題,可是基本上我覺
12/19 00:23, 29F

12/19 00:24, , 30F
得以她的能力和長相應該可以有更多推力幫一下的......
12/19 00:24, 30F

12/19 00:24, , 31F
其實我覺得論曝光 けいっち在NMB中也是很穩定的了~
12/19 00:24, 31F

12/19 00:24, , 32F
女優志願...
12/19 00:24, 32F

12/19 00:24, , 33F
小惠要不要走隔壁團那個猛插旗的人的路線w
12/19 00:24, 33F

12/19 00:24, , 34F
所謂的外務是算節目跟cm的意思嗎?
12/19 00:24, 34F

12/19 00:24, , 35F
一切反其道而行 但是總是有曝光度wwww
12/19 00:24, 35F

12/19 00:25, , 36F
那只能希望事務所能接點戲演~ 等營運給資源太不可靠了
12/19 00:25, 36F

12/19 00:25, , 37F
急速大說的有難度www畢竟小惠是完全相反的照顧人角色XD
12/19 00:25, 37F

12/19 00:26, , 38F
插旗又不是小惠的個性了XD...茉夏是看得開而且根本視
12/19 00:26, 38F

12/19 00:26, , 39F
吉本的話說真的更不用期望會多施力在中堅上了w
12/19 00:26, 39F
還有 38 則推文
12/19 00:55, , 78F
掉出某個數字外她就會陷入低潮了....
12/19 00:55, 78F

12/19 00:55, , 79F
然後黑髮也有入選拔 中間過了一陣子回頭再關注NMB時
12/19 00:55, 79F

12/19 00:55, , 80F
她卻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s
12/19 00:55, 80F

12/19 00:56, , 81F
咪嚕跟哈嚕比才是悲情吧QQ
12/19 00:56, 81F

12/19 00:56, , 82F
哈魯改變造型一定有機會,是個沒有善用的美人胚子XDD
12/19 00:56, 82F

12/19 00:56, , 83F
佳奈子的話其實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但就是沒有營運愛..
12/19 00:56, 83F

12/19 00:56, , 84F
H大我是拿咪嚕跟他們兩個比....
12/19 00:56, 84F

12/19 00:57, , 85F
我是覺得咪嚕完全是時機還沒到,此子以後必然大用...
12/19 00:57, 85F

12/19 00:58, , 86F
咪嚕的推法跟MIO比較像XD
12/19 00:58, 86F

12/19 00:58, , 87F
我倒覺得咪嚕和里醬以後才會有競爭關係...
12/19 00:58, 87F

12/19 00:58, , 88F
前面有人負責打前鋒,在後面默默一直被推
12/19 00:58, 88F

12/19 00:59, , 89F
流星大~入黑髮選拔不就是一期生!!
12/19 00:59, 89F

12/19 01:00, , 90F
有些一期生沒入黑髮啊
12/19 01:00, 90F

12/19 01:00, , 91F
里醬根本不是咪嚕的對手~我深深的覺得
12/19 01:00, 91F

12/19 01:01, , 92F
底子而言里醬贏很多
12/19 01:01, 92F

12/19 01:01, , 93F
里醬跟愛華路線很像,剛進來就是很強大的存在
12/19 01:01, 93F

12/19 01:02, , 94F
可是里醬經歷二單事件加上和少主角色重疊....
12/19 01:02, 94F

12/19 01:04, , 95F
愛華可是有黃金新人的稱號呢wwww
12/19 01:04, 95F

12/19 01:05, , 96F
還不是被愛滿滿的Nagisa打趴www已經不期不待了www
12/19 01:05, 96F

12/19 01:08, , 97F
年紀不會是重點的,因為後面一定會出現更年輕的!!www
12/19 01:08, 97F

12/19 01:09, , 98F
少主走後還出現了一個後主更加機靈的版本!!
12/19 01:09, 98F

12/19 01:09, , 99F
小柊倒是跟少主和里醬路線不太同W
12/19 01:09, 99F

12/19 01:10, , 100F
不也是ksgk路線嗎?ww
12/19 01:10, 100F

12/19 01:13, , 101F
小柊是KSGK,另外兩個比較像傻妹w
12/19 01:13, 101F

12/19 01:13, , 102F
小柊有YY和阿彩護盤啦 而且他很多方面來看也是天才
12/19 01:13, 102F

12/19 01:19, , 103F
傻妹又跟咪嚕相同了!!同質性太高www
12/19 01:19, 103F

12/19 06:54, , 104F
百花︰選拔是什么?有朋友最重要啦…
12/19 06:54, 104F

12/19 09:21, , 105F
百花曝光度不高。不過工作好像也默默接不少。
12/19 09:21, 105F

12/19 09:22, , 106F
我覺得有工作做比較重要,累積經驗也累積相關人脈。
12/19 09:22, 106F

12/19 09:23, , 107F
其實看到成員在G+說又接了甚麼工作還蠻開心的。
12/19 09:23, 107F

12/19 09:24, , 108F
其實就跟真那以前說過的那樣,在這個搶椅子游戲里是不可能
12/19 09:24, 108F

12/19 09:24, , 109F
讓每個人都滿意的
12/19 09:24, 109F

12/19 09:27, , 110F
要玩這個游戲,如果不想拼命地把別人擠下椅子的話,就只能
12/19 09:27, 110F

12/19 09:27, , 111F
自己設法整出一張新椅子來,比方說BBQ… 茉夏不參加總選
12/19 09:27, 111F

12/19 09:28, , 112F
也可以說是從別種意義上整出新椅子了w
12/19 09:28, 112F

12/19 09:46, , 113F
t大是指這張椅子嗎?? http://tinyurl.com/l3pt8sm
12/19 09:46, 113F

12/19 09:47, , 114F
真的,看見成員有工作真的讓人開心
12/19 09:47, 114F

12/19 10:18, , 115F
成員不氣餒開開心心做著自己相信對的事就好了www
12/19 10:18, 115F

12/19 10:22, , 116F
成員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 +1
12/19 10:22, 116F
※ 編輯: JounishiKei 來自: 140.115.34.107 (12/19 13:56)
文章代碼(AID): #1IiSU_e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iSU_e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