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島芽瑠 131217 AKB48 紅白対抗歌合戦

看板AKB48作者 (冰清影)時間12年前 (2013/12/17 22:34),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 ◥█  ██  ╠══╩╩═╩══╩╩══════╩╩═══════╩╩═══════╩╣  ◥◣ 田島芽瑠 131217   今天是 AKB 紅白---------p.2 ◢◤   白組贏了,今天的心得----p.4   要單獨演唱會,吃晚餐----p.7 ◥◣  ◢◤ ◥◣  (,,‧д‧)(*º︶º*)(*`)(‧╰╯‧) (*′︶`@)めるるんるん! ------------------------------------------------------------------------------ 田島芽瑠 12/17 6:43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bZvb3tkVNQe 照片:http://i.imgur.com/QhbAo6d.jpg
がんば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加油吧梅嚕嚕♪ 是梅露唷。 寒いけん、温かいスープを 両手にあったまっています(@˙╰╯˙@)*゜ ぽかぽか 因為好冷,所以現在正拿著熱熱的湯來讓自己的手暖起來(@˙╰╯˙@)*゜ 暖呼呼的~ 今日はAKB紅白です(﹡ˆ﹀ˆ﹡)♥ 参加させて頂ける事に感謝して しっかりHKTをアピールして楽しんできます(@º╰╯º@)OK!!! 今天是 AKB 紅白唷(﹡ˆ﹀ˆ﹡)♥ 我會對於能讓我們參加這件事情抱持著感謝, 並且好好的宣傳 HKT,開心的享受這場活動(@º╰╯º@)OK!!! ほんとに楽しみ(┘ˆヮˆ)┘ 真的好期待唷(┘ˆヮˆ)┘ 私は白組!がんばめるるん(。'︶'。)/ 我是白組!加油梅露露(。'︶'。)/ 会場で、映画館で、ググタスで 皆さん一緒に楽しんで下さいね♥ 大家也請在會場、電影院、G+ 上跟我們一起愉快的度過吧♥ それでは、行ってきます(^^)/ 皆さんも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めるルンルン♪ 那麼我要先出發囉(^^)/ 大家也請注意路上小心♥ 梅露嚕嚕♪ ===============留言=============== 田島芽瑠 12/17 6:54 今日は夢の国のネズミさんのスエットで気分アップ♥です。 今天穿著米奇的排汗衫,心情好好唷♥ ------------------------------------------------------------------------------ 田島芽瑠 12/17 20:25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aPHoghygaxY 照片:http://i.imgur.com/QCZlvOS.jpg
かき氷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刨冰梅嚕嚕♪ 是梅露唷。 AKB紅白おわりました.‧*¨*‧.¸¸♬ 年齢で最後まで参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が、 白組が勝利しましたー\(^o^)/ 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KB 紅白結束囉.‧*¨*‧.¸¸♬ 雖然因為年齡關係,我沒有辦法參加到最後,不過白組獲得了勝利唷~\(^o^)/ 感謝大家為我們加油(。>∀<。) ♪ユニットは波乗りかき氷 ♪てんとうむChu!で選んでレインボー ♪HKT48でメロンジュース Unit 曲是浪刨冰、瓢蟲啾是被選上的彩虹、HKT48 是梅露果汁 を披露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我今天表演了上面這幾首歌唷(@˙╰╯˙@)*゜ 今年もユニットに参加させて頂き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很感謝今年也能讓我參加 Unit 曲的演出♥ 選んでレインボーも初披露させて頂きましたよ♥ 大好きなNot yet さんの曲が出来るって 知って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 今天是第一次演出選んでレインボー唷 而且還讓我跳了好喜歡的 Not yet 的曲子,知道的時候我好開心喔♥ ダンスが難しかったですが 昨日4人で練習しました(┘‧`╭╮′‧ )┘ 後ろでかき氷を作ってる ジャイシマさんとしーずかちゃんが とても面白かったです\(^o^)/ 雖然舞蹈部分很困難,不過昨天四個人一起努力練習囉(┘‧`╭╮′‧ )┘ 之後做了技安島跟志靜香超有趣的唷\(^o^)/ //後面這梗我不知道是啥,今天表演的東西嗎 w 写真は波乗りかき氷の衣装で♥ 衣装も可愛いの。初めてのおへそ出し♥ (∩º罒ˇ∩)♥ めるルンルン♪ 照片是穿波乗りかき氷的演出裝拍的♥ 演出裝好可愛唷,第一次露出小肚臍呢♥ (∩º罒ˇ∩)♥ 梅露嚕嚕♪ ===============留言=============== 田島芽瑠 12/17 20:35 えーーー 欸~~~ 田島芽瑠 12/17 20:35 え?単独コンサートするんですか? 欸?要辦單獨演唱會嗎? 田島芽瑠 12/17 20:36 もう会場出てるのでわからないけど、嬉しいです(^^) 確認しますね。 雖然我已經離開會場了所以不太清楚,但是很開心喔(^^) 會去確認的唷。 ------------------------------------------------------------------------------ 田島芽瑠 12/17 21:54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LYZWTJUpLe9 照片:http://i.imgur.com/Mw5jCHX.jpg
牛タン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牛舌梅嚕嚕♪ 是梅露唷。 単独コンサート決定しましたq(@ˆOˆ@)p♥ 決定要舉辦單獨演唱會了q(@ˆOˆ@)p♥ 3/30 AKB48グループ総出演(国立競技場) 4/5 昼HKT48単独(埼玉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3/30 AKB48 Group 總出演(国立競技場) 4/5 午場 HKT48 單獨 (埼玉 Super Arena)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まずは劇場公演、九州ツアー(┘ ‧o‧)┘ 足元をみて、しっかり走ります!皆さん、ぜひ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感謝大家!首先先從劇場公演、九州巡演開始(┘ ‧o‧)┘ 一步一腳印慢慢地向前進!也請大家務必與我們一起參與唷。 咲ちゃん、美桜ちゃん、優花ちゃんと ご飯を食べに行きました(﹡ˆ﹀ˆ﹡)♥ 跟黑咲醬、美桜醬、優花醬一起去吃飯囉(﹡ˆ﹀ˆ﹡)♥ 美味しい!楽しい!美味しい! ルン♪ o(≧▽≦)o ルン♪ 好好吃!好開心!好好吃唷! 嚕♪ o(≧▽≦)o 嚕♪ おやすみなさい☆ めるルンルン♪ 大家晚安安☆ 梅露嚕嚕♪ ------------------------------------------------------------------------------ 今日圖庫 (黑櫻 G+) http://i.imgur.com/0Ei2ogc.jpg
http://i.imgur.com/UlOHj7m.jpg
(迷路姬 G+) http://i.imgur.com/Ln82uP2.jpg
(咪歐 G+) http://i.imgur.com/NAMrsJ9.png
(尾崎 G+) http://i.imgur.com/CktL1X6.jpg
-- はかたんはかたん田島芽瑠 を好きになってほしいっちゃん (∩^o^)⊃━☆ ═══════════════════════════════════════ ◢▅◣ ◢◣ (@º╰╯º@) あなたのハートを射止める、 ▎◢◢◤ HKT48の太陽になりたい! ◢◤◢◤◢ ◣ ◢ ◣ ◢◣ ◢◣ ◤◢◤ ◢ ◢ 2000年生まれの13才、 ◢▎◢◤◢ ◢ ◢ ◢ ◢◥ めること田島芽瑠です! ◤ ◢◤◤ ◥  ̄ ̄ ̄ ̄ ══════════════════════════════めるるんる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52

12/17 23:01, , 1F
一步一步的成長著呢@W@
12/17 23:01, 1F

12/17 23:26, , 2F
也一口一口咀嚼著XD
12/17 23:26, 2F

12/18 00:33, , 3F
小櫻花很緊張的盯著肉怕被搶走 XD
12/18 00:33, 3F
梅露小劇場 燒肉 宮脇「(剛剛兩波烤好的肉都拍完照就不見了,這次一定不能放鬆了。)」 梅露「咲醬~我們一起拍照吧~」 宮脇「好…好啊。(肉差不多快烤好了…這次我的視線不會離開它的!)」 朝長「要拍囉~3‧2‧1‧啪嚓!(大亮)」 宮脇「(怎麼在這種地方開閃光燈…)好亮…」 宮脇「…肉呢!?」 田島「(嚼嚼)」 秋吉「(嚼嚼)」 朝長「(計画通り)」 ※ 編輯: xx52002 來自: 163.26.109.152 (12/18 00:45)

12/18 01:16, , 4F
小櫻花第二張的表情就是"肉呢!?"
12/18 01:16, 4F

12/18 07:30, , 5F
所以 支配人那張誰是誰qq 求支援
12/18 07:30, 5F

12/18 07:34, , 6F
嘿嘿~~小劇場真棒ww
12/18 07:34, 6F

12/18 07:38, , 7F
應該是蛇寶 梅露 miki mio
12/18 07:38, 7F

12/18 08:20, , 8F
小劇場的櫻花依舊鬥不過mio嗎XD
12/18 08:20, 8F
文章代碼(AID): #1Ii63sFp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i63sFp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