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加藤玲奈 131217

看板AKB48作者 (燕)時間12年前 (2013/12/17 22:0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2月17日 https://plus.google.com/112984877710421269938/posts/1Tg6eFzBKDQ akb紅白終わりましたぁ~ あんにんと ♡てもでもの涙♡をや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なんか私は前髪をつくってあんにんは髪を切ったから雰囲気が似てて なんか良い感じでしたっ(゚∀゚) あとね♡君だけにChu!Chu!Chu!♡ のメンバーがれな得すぎてやばかったわ(^^)←← みんな可愛すぎた!! また推しメンが増えそうですww akb紅白結束啦~ 和安凝一起唱了♡呆毛淚♡!! 感覺我弄了瀏海 安凝也剪了頭髮 氣質很像 感覺很不錯(゚∀゚) 然後阿 表演♡只給你的Chu!Chu!Chu!♡的成員們都萌到我了 有點糟糕(^^)←← 大家都太可愛了啦!! 感覺我推的成員又增加了ww れなっち http://i.imgur.com/yt9cJl6.jpg
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在現場看這首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件名: おはよう 早安 今日はakb红白ですよー!!! 私は赤组でーす! 応援してねっ(^^) いっぱい盛り上げるぞぉー 今天是akb紅白喔~!!! 我是紅組的! 要幫我加油嘿(^^) 一起high翻天吧~ れなっち http://i.imgur.com/hjXRgSH.jpg
紅組也輸太慘w -- あれぇ?どこ見てるの~?あっち?こっち?れなっちー!! http://i.imgur.com/7rDQv3t.gif
http://i.imgur.com/FFKV5Z7.gif
http://i.imgur.com/Ljkumxs.gif
http://i.imgur.com/EsJOzMc.gif
http://i.imgur.com/vqTGMpw.gif
http://i.minus.com/iNJ2G2oi7sTlv.gif
(/′∀‵’\Re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0.43

12/17 22:10, , 1F
玲奈七大有試試看昨天提供下載影片的方法嗎?
12/17 22:10, 1F

12/17 22:16, , 2F
安凝七
12/17 22:16, 2F

12/17 22:47, , 3F
哈 還沒耶 最近有點忙QQ 明天來試試 謝謝囉
12/17 22:47, 3F

12/17 22:55, , 4F
http://goo.gl/kQ0hyn 安凝七再一張
12/17 22:55, 4F

12/17 23:05, , 5F
玲奈七怎麼像瑪莉羊了wwwwwww
12/17 23:05, 5F

12/17 23:36, , 6F
剛剛試了一下 可以下載了 感恩喔~
12/17 23:36, 6F
文章代碼(AID): #1Ii5eFT9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i5eFT9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