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指原莉乃 北原里英 橫山由依 131217
要前往指定頁數請直接在文章介面上按數字
ex.想看第3頁就直接在文章中按3就能到達指定頁
大島優子 - 未更新
指原莉乃 - 未更新
北原里英 - *チームK恒例行事 第2頁
Google+ - 優x0 指x2 鰻x2 橫x2 第7頁
-----------------------------
=====================北原里英 BLOG さんじのおやつ=====================
http://ameblo.jp/kitahara-rie/entry-11730876693.html
2013-12-17 11:09:27
*チームK恒例行事
*TeamK的例行公事
昨日は島田の生誕祭
昨天是島田的生誕祭
つまり、つまりですよ
於是,於是就
チームK恒例
顔面ケーキですよね 笑
玩了TeamK慣例的蛋糕砸臉 笑
チームKでは、誕生日を迎えたメンバーに顔面ケーキという
楽しいルールがあります
TeamK呢,有著"生日的成員必須要被拿蛋糕砸臉"
這麼一條有趣的規定
しかし大体のメンバーが
避けるため
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が代わりにやることもあります。多々あります。
不過大部分的成員為了規避這條規定
都會讓經紀人來代替自己被砸。很多人都這樣。
でも我らが島田さんは違う!!
ちゃんとやる子です!!!!!
但我們島田桑可不一樣!!
是個會認真做的孩子!!!!!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30876693-12783328306.html
ジャイアン可愛い
胖虎好可愛
公演後に‥
在公演之後...
万が一に備え
床に新聞紙を敷き
為了以防萬一,地上都鋪滿了報紙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30876693-12783328326.html
ドーーーーーーン!!!
↑このときムービー録ってたから写真がない...すみません
咚~~~~~~!!!
↑當時在拍影片,所以沒有照片...抱歉
で、こうなる
然後,就變這樣了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30876693-12783328395.html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30876693-12783328404.html
とっても愉快です
好愉快阿
今日は
AKB紅白(゜▽゜)
今天是
AKB紅白(゜▽゜)
今年はまたまた全国の映画館で見れるみたいです
今年好像又能在全國電影院看得到了
お時間ある方はぜひ☆
有時間的朋友們請一定要來看☆
阿鰻站馬路須加C耶www
當年弱弱的鰻魚也站C了阿XDD
可惜大鑽被村重搶走了(誤)
-----------------------------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101423472932208115437/posts/8pLycbURYNm
阿彩-
剛剛在練習!
明天是AKB紅白唷~(^ ▽^ )
正在跟白組隊長由依夯
一起mail中(^ ◇^ )
評:橫山本最高! http://goo.gl/Q1ohYp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JoR3SVonci1
由依-
大家早安!
今天是AKB紅白(^^)
我擔任了白組的隊長!
要為白組加油喔~!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hgb3E1Y8yBU
阿鰻-
昨天的午餐跟晚餐
我都跟瑪莉小羊一起吃飯了唷~
呵呵呵呵呵
http://goo.gl/l8mEzq
評:某蘭由依表示...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Zm7vD6w5bAX
由依-
AKB紅白、白組贏了~!
然後、、
確定要在國立競技場舉辦AKB48的單獨演唱會了o(^_^)o興奮興奮
姐妹團們的單獨埼玉Super Arena演唱會也是、48集團的國立競技場全都好期待!!!
評:恭喜阿!!久違的AKB單獨阿...而且還是在國立!!!
不過不知道當時會發生什麼呢...感覺好矛盾阿!!
-----------------------------
https://plus.google.com/110515811233847190239/posts/btLFs6MAij9
楓子-
AKB48紅白歌合戰 是白組的勝利♡!
為我們加油的各位朋友們
非常謝謝大家!!
我自己是、唱了"奔跑吧企鵝"以及"海灘的cherry"
還有"大蔥鴨"三首歌~!
與優子桑一起表演了海灘的cherry、
感覺超~開心的!
不過、也感覺超緊張的~(*_*)
http://goo.gl/GVSVHR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fvWiLVM6Jrm
阿鰻-
AKB紅白,雖然輸了但還是很開心唷~ヾ(@°▽°@)ノ
然後最重要的是、國立競技場太讓人開心了…。・゚(′Д⊂)゚・。
單獨!真的好開心~!!
評:單獨最高!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78ZXPR6Efxn
阿指-
太太太太可愛了ㄚㄚㄚㄚㄚㄚ
奈子美久...
http://goo.gl/W4EoV3
車站:嗚喔喔喔喔
車站:嚼嚼
車站:太好吃了阿!!!
車站:嗚挖
車站:太可愛了
車站:嗚耶耶
車站:QQ
車站:還知道我的名字喔喔,
車站:對我說了"您是岩佐美咲桑吧"這樣喔喔喔喔
評:車站暴走中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9AaDHtoXaj1
阿指-
關於單獨演唱會的事之後再聊(((o(゚▽゚)o)))
評:支配人也是感慨萬千吧...
-----------------------------
--
女優的優:把我當踏板的人跟我期望的不同就是了╭ ╭
指皇登基:老娘是第1,別小看我啊,混帳東西...║╮║╭═╮─┼ ╮ ╭╭═╮─┼
哲也首推:讓大家感到很難過的話,對不起 ║╰║║ ║ ║ ╰-∕╠—╯ ║
總監候補:我能稍稍冷靜下來了呢,德光桑! ╯ ╯╰═╯ ╰- —╯╰─╯ ╰-
週末にキスをしようぜ、それまでお預けNot yet
2013總選舉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247
推
12/17 21:38, , 1F
12/17 21:38, 1F
楓子更新 P9
推
12/17 21:48, , 2F
12/17 21:48, 2F
→
12/17 21:48, , 3F
12/17 21:48, 3F
→
12/17 21:49, , 4F
12/17 21:49, 4F

阿鰻更新1篇 P10
阿指更新2篇 P10
※ 編輯: Devilarea 來自: 114.34.4.247 (12/17 22:33)
→
12/17 22:37, , 5F
12/17 22:37, 5F
→
12/17 22:37, , 6F
12/17 22:37, 6F
→
12/17 22:39, , 7F
12/17 22:39, 7F
→
12/17 22:39, , 8F
12/17 22:39, 8F
推
12/17 23:27, , 9F
12/17 23:27, 9F
推
12/18 00:13, , 10F
12/18 00:13, 10F
推
12/18 00:58, , 11F
12/18 00:58, 11F
推
12/18 07:47, , 12F
12/18 07:47, 12F
推
12/18 07:54, , 13F
12/18 07:54, 13F
推
12/18 10:25, , 14F
12/18 10:25, 14F
推
12/18 12:28, , 15F
12/18 12:28, 15F
推
12/18 12:31, , 16F
12/18 12:31, 16F
推
12/18 12:53, , 17F
12/18 12:53, 17F
推
12/18 12:56, , 18F
12/18 12:56, 18F
推
12/18 12:58, , 19F
12/18 12:58, 19F
推
12/18 13:52, , 20F
12/18 13:52, 20F
推
12/18 14:47, , 21F
12/18 14:47, 21F
推
12/18 20:38, , 22F
12/18 20:38, 22F
推
12/18 21:04, , 23F
12/18 21:04, 23F
→
12/18 21:06, , 24F
12/18 21:06, 24F
推
12/18 21:15, , 25F
12/18 21:15, 25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