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16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2/16 23:3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2月16日 08:01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o^)/ THE MANZAI ウーマンラッシュアワーさんが 優勝されましたね!!! あるあるyyテレビで 共演していたこともあるので すごく嬉しいです♪♪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それでは、今日は 東京に行ってきまーす。 大家早安\(^o^)/ http://i.imgur.com/AtPJTYr.jpg
THE MANZAI大賽由Woman Rush Hour拿到冠軍了呢!!! 我們曾在「あるあるYYテレビ」一起共演過,所以也感到很開心喔♪♪ 恭喜你們\(^^)/ 接著今天要前往東京了~ 2013年12月16日 17:55 (日本時間) リハしてました\(^o^)/ 明日は、AKB紅白ですね♪ 今年はどっちが勝つのでしょうか? 楽しみですねー! 私は白組なので 白が勝てるように頑張らなきゃ ワクワクしてきたぞーっ!!!! 現在正在排演中\(^o^)/ 明天就是AKB紅白了呢♪ 今年哪一方獲勝了? 好期待喔~! 我是白組的,所以為了白組的勝利得要盡力才行! 心情也興奮了起來~!!!! http://i.imgur.com/vXpdVsJ.jpg
2013年12月16日 22:03 (日本時間) お風呂あがり…♪ ぷはー。 気持ち良かったー! 最近、お風呂が好きになってきた。 前も、好きだったけど 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た! やっぱり湯船につかるのが 一番だけど ぎりぎりまで熱くしたシャワーを浴びるのが 今、私のなかでキテます(。・Θ・。)笑 身体がぽかぽかするんだ! 入浴剤も楽しいよね♪ あと、お風呂で映画とかも みたいなーって思ってます! お風呂での夢がひろがる はるっぴでした。。。 洗好澡了…♪ 噗啊~~~ 好舒服喔~! 最近喜歡上洗澡了。 雖然之前已經很喜歡,而現在又更加地喜歡! 果然泡在浴缸裡是最棒的一件事, 不過用熱到快要受不了的水淋浴,現在在我心中是第一名(。・Θ・。)笑 身體會變得暖呼呼喔! 倒入泡澡劑也是一個樂趣呢♪ 之後想試試看在浴室看個電影之類的~! 我是拓展在洗澡時的夢想的哈嚕P… http://i.imgur.com/3DDArIm.jpg
2013年12月16日 23:54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o^)/ 兒玉遥です♪ 寝る前にちいちゃんと 大爆笑してベッドに倒れこんじゃいました(。・Θ・。) あー、お腹痛い(ToT) 楽しかった♪ よし、明日の復習してから 寝まーす。 AKB紅白頑張るけん!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ミ 大家晚安(^o^)/ 我是兒玉遥♪ 睡前和千醬一起大笑到倒在床上(。・Θ・。) 啊~~~肚子好痛喔(ToT) 笑得真開心♪ 嗯!複習明天的內容後就來睡覺吧~ AKB紅白我會加把勁的! 大家晚安~ 噗咻~哈~★ミ http://i.imgur.com/EVyMsZ8.jpg
恭喜Woman Rush Hour拿得本屆M-1冠軍! はるっぴ曾經挑戰過他們的一個著名段子「バイトリーダー」 http://youtu.be/4Y5Fdbbf2SM?t=1m34s
有點放送事故意味...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21

12/16 23:46, , 1F
果不出所以然 滑的亂七八糟ww
12/16 23:46, 1F

12/17 00:00, , 2F
喜歡的話可以跟迷路一起恰普恰普哦ww
12/17 00:00, 2F

12/17 00:10, , 3F
眼鏡P!
12/17 00:10, 3F

12/17 00:11, , 4F
好想要看紅白啊好想要看!!!!!!
12/17 00:11, 4F

12/17 01:45, , 5F
怎麼辦,看完影片後一直傻笑..怎麼會這麼可愛啊(溺愛
12/17 01:45, 5F

12/17 01:46, , 6F
只好再加碼抽合照了 >////<
12/17 01:46, 6F
文章代碼(AID): #1Ihns_LL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hns_L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