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15
2013年12月15日 07:08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o^)/
ぷー。
朝の準備の早さには
自信があります!!笑
前日から
入れるもの、その順番、場所を
イメージトレーニング(^o^)
朝、ギリギリまで寝たいときときは
やってます!
朝の時間って
一分一秒が命取りだから
時間の使い方にこだわりがあって
面白いですよね♪
皆さんは、なにか
あさの『こだわり』ありますか?
それでは、行ってきまーす(^3^)/
大家早安\(^o^)/
http://i.imgur.com/TV8RgkY.jpg

呼~~~
我對於早上的準備之快速有自信!!笑
在前一天我就會在腦中演練過一遍要帶的東西、放入的順序與地方(^o^)
在我想要早上睡到快遲到的時候就會做這個準備!
早上的時間,一分一秒都是關鍵,
因此對於時間的使用方法有著講究之處是很有趣的呢♪
各位有什麼關於早上的講究之處呢? 我的話 一定要吃早餐吃很飽!
那麼我出發囉~(^3^)/
2013年12月15日 12:09 (日本時間)
まいちゃんと一緒に
漁船に乗って撮影していました\(^o^)/
楽しくて、美味しくて
幸せな撮影でした!!
今が旬のあの食べ物♪
『福岡Walker』という雑誌で
1/20に発売です(^^)
我和舞醬一起搭著漁船進行了攝影工作\(^o^)/
http://i.imgur.com/iX7nmVm.jpg

是個開心、好吃又幸福的攝影!!
內容是關於現在當季的那個食物喔♪
將刊載在「福岡Walker」雜誌中,於1/20發售(^^)
渕上舞 12:12
はるっぴさーん♪♪♪(^^)
美味しかったですね!
哈嚕P桑~♪♪♪(^^)
那好好吃呢!
2013年12月15日 14:21 (日本時間)
まいちゃんと撮影終わりに
お揃いの指輪買って
パンケーキ食べてきました\(^o^)/
小指につける
小さな指輪が欲しかったから
良かったー!
パンケーキもすごく
美味しかったです(′Д‵)//
まいちゃんは同い年で
すごく話があうの!!
好きーっ♪
たまーに、ポケーッとしてるけど
実は、よく考えてるしっかり者なんです。
楽しかった(^o^)v
和舞醬一起的攝影工作結束後,我們買了成對的戒指、享用了煎薄餅\(^o^)/
http://i.imgur.com/eqv2KmV.jpg

我因為好想要一個戴在小指上的戒指,所以買到覺得太棒了~!
煎薄餅也十分美味呢(′Д‵)//
因為我和舞醬是同年,所以話很投機喔!!
好喜歡她~♪
雖然偶~而~她會裝傻,但其實上是個深思熟慮的可靠的人。 其實感覺得出來~
好開心喔(^o^)v
2013年12月15日 20:29 (日本時間)
よるご飯は
家で、もつ鍋と
今日の撮影帰りにに買った
牡蠣でしたー(^o^)/~~
家でもつ鍋って
久しぶりだったから
ワクワクしてましたー♪
お味も最高!!
お母さんの料理は無敵だなって
改めて思いました\(^o^)/
美味しいから
食べ過ぎ注意ですね…
皆さんは、もう、よるご飯は
食べましたかー?
今天晚餐在家吃了牛雜鍋以及今天攝影結束回來路上買的牡蠣~(^o^)/~~
好久在家沒吃牛雜鍋了,心感興奮呢~♪
味道也超棒!!
又再一次地覺得母親的料理是無人可以匹敵的\(^o^)/
因為太美味了,要注意別吃太多呢…
大家已經吃過晚餐了嗎~?
http://i.imgur.com/DwNY9nQ.jpg

須田亜香里 20:32
お家でもつ鍋するんだね!!
羨ましいーーーー!!!
在家吃牛雜火鍋喔!!
好羨慕喔~~~~~~~~~!!!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だーすー來哈嚕P的G+留言耶!
2013年12月15日 23:10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o^)/
いつも幸せを感じながら生きてます。
はるっぴこと兒玉遥です!
気づいてみれば
もう、約5年間でこ出しショートヘアなんです(゜ロ゜)驚
この写真、アレンジしてるやつだけど、
最近、『その髪型似合ってるね!』とか
『コンサートとかで目立つから探しやすい!』
っていってもらえることが増えて
嬉しいです♪
「変えようかなー?」って思ったこともありましたが
48グループにあまりいないので
1つの個性だと思って
変えずにきました(^_^)
いつかは、違うのもしてみたいけど
今は、アレンジぐらいにして
このでこ出しショートで
続けていこうと思います!!
おでこ=はるっぴ
皆さん覚えててくださいねー♪
それでは、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ミ
Ps.
雑誌「Quick Japan」発売中です。
一年を振り返っていろんな思いを
取材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是非チェックしてみてくださいm(__)m
大家晚安(^o^)/
我是一直身感幸福過活著的、暱稱「哈嚕P」的兒玉遥!
試著回想,我留著露出額頭的短髮已經約5年了(゜ロ゜)驚
這張照片是有造型過的,
http://i.imgur.com/eqL5EZI.jpg

旁分好適合她~
最近「這髮型很適合妳呢!」、「在演唱會上很顯眼,所以很容易就找到妳喔!」等等,
越來越多人跟我說之類的話,覺得好開心♪
雖然也曾想過「要不要換個髮型啊?」,
不過因為48集團中沒什麼人是像我這樣的髮型,
這也是我的一個特色,所以就維持這樣的髮型持續至今了(^_^)
哪天或許會想要換個不同的樣子,
現在就頂多是弄個造型,想要以這個露額短髮的樣子繼續下去!!
請大家把「額頭=哈嚕P」這個印象記在腦海中喔~♪
那麼就道聲晚安~
噗咻~哈~★ミ
Ps.
現在雜誌「Quick Japan」發售中。
我接受了關於回首過去一年的想法的採訪。
請大家務必去看看m(__)m
佐々木優佳里 23:11
でこっぴo(>ω<*)o
額頭P o(>ω<*)o
確實最近在2ch上沒什麼看到希望她換髮型的話
想起以前還真是一堆人看不慣的說~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21
推
12/16 00:51, , 1F
12/16 00:51, 1F
推
12/16 00:56, , 2F
12/16 00:56, 2F
→
12/16 01:01, , 3F
12/16 01:01, 3F
→
12/16 01:03, , 4F
12/16 01:03, 4F
推
12/16 07:57, , 5F
12/16 07:57, 5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6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