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15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2/16 00:2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2月15日 07:08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o^)/ ぷー。 朝の準備の早さには 自信があります!!笑 前日から 入れるもの、その順番、場所を イメージトレーニング(^o^) 朝、ギリギリまで寝たいときときは やってます! 朝の時間って 一分一秒が命取りだから 時間の使い方にこだわりがあって 面白いですよね♪ 皆さんは、なにか あさの『こだわり』ありますか? それでは、行ってきまーす(^3^)/ 大家早安\(^o^)/ http://i.imgur.com/TV8RgkY.jpg
呼~~~ 我對於早上的準備之快速有自信!!笑 在前一天我就會在腦中演練過一遍要帶的東西、放入的順序與地方(^o^) 在我想要早上睡到快遲到的時候就會做這個準備! 早上的時間,一分一秒都是關鍵, 因此對於時間的使用方法有著講究之處是很有趣的呢♪ 各位有什麼關於早上的講究之處呢? 我的話 一定要吃早餐吃很飽! 那麼我出發囉~(^3^)/ 2013年12月15日 12:09 (日本時間) まいちゃんと一緒に 漁船に乗って撮影していました\(^o^)/ 楽しくて、美味しくて 幸せな撮影でした!! 今が旬のあの食べ物♪ 『福岡Walker』という雑誌で 1/20に発売です(^^) 我和舞醬一起搭著漁船進行了攝影工作\(^o^)/ http://i.imgur.com/iX7nmVm.jpg
是個開心、好吃又幸福的攝影!! 內容是關於現在當季的那個食物喔♪ 將刊載在「福岡Walker」雜誌中,於1/20發售(^^) 渕上舞 12:12 はるっぴさーん♪♪♪(^^) 美味しかったですね! 哈嚕P桑~♪♪♪(^^) 那好好吃呢! 2013年12月15日 14:21 (日本時間) まいちゃんと撮影終わりに お揃いの指輪買って パンケーキ食べてきました\(^o^)/ 小指につける 小さな指輪が欲しかったから 良かったー! パンケーキもすごく 美味しかったです(′Д‵)// まいちゃんは同い年で すごく話があうの!! 好きーっ♪ たまーに、ポケーッとしてるけど 実は、よく考えてるしっかり者なんです。 楽しかった(^o^)v 和舞醬一起的攝影工作結束後,我們買了成對的戒指、享用了煎薄餅\(^o^)/ http://i.imgur.com/eqv2KmV.jpg
我因為好想要一個戴在小指上的戒指,所以買到覺得太棒了~! 煎薄餅也十分美味呢(′Д‵)// 因為我和舞醬是同年,所以話很投機喔!! 好喜歡她~♪ 雖然偶~而~她會裝傻,但其實上是個深思熟慮的可靠的人。 其實感覺得出來~ 好開心喔(^o^)v 2013年12月15日 20:29 (日本時間) よるご飯は 家で、もつ鍋と 今日の撮影帰りにに買った 牡蠣でしたー(^o^)/~~ 家でもつ鍋って 久しぶりだったから ワクワクしてましたー♪ お味も最高!! お母さんの料理は無敵だなって 改めて思いました\(^o^)/ 美味しいから 食べ過ぎ注意ですね… 皆さんは、もう、よるご飯は 食べましたかー? 今天晚餐在家吃了牛雜鍋以及今天攝影結束回來路上買的牡蠣~(^o^)/~~ 好久在家沒吃牛雜鍋了,心感興奮呢~♪ 味道也超棒!! 又再一次地覺得母親的料理是無人可以匹敵的\(^o^)/ 因為太美味了,要注意別吃太多呢… 大家已經吃過晚餐了嗎~? http://i.imgur.com/DwNY9nQ.jpg
須田亜香里 20:32 お家でもつ鍋するんだね!! 羨ましいーーーー!!! 在家吃牛雜火鍋喔!! 好羨慕喔~~~~~~~~~!!!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だーすー來哈嚕P的G+留言耶! 2013年12月15日 23:10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o^)/ いつも幸せを感じながら生きてます。 はるっぴこと兒玉遥です! 気づいてみれば もう、約5年間でこ出しショートヘアなんです(゜ロ゜)驚 この写真、アレンジしてるやつだけど、 最近、『その髪型似合ってるね!』とか 『コンサートとかで目立つから探しやすい!』 っていってもらえることが増えて 嬉しいです♪ 「変えようかなー?」って思ったこともありましたが 48グループにあまりいないので 1つの個性だと思って 変えずにきました(^_^) いつかは、違うのもしてみたいけど 今は、アレンジぐらいにして このでこ出しショートで 続けていこうと思います!! おでこ=はるっぴ 皆さん覚えててくださいねー♪ それでは、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ミ Ps. 雑誌「Quick Japan」発売中です。 一年を振り返っていろんな思いを 取材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是非チェックしてみてくださいm(__)m 大家晚安(^o^)/ 我是一直身感幸福過活著的、暱稱「哈嚕P」的兒玉遥! 試著回想,我留著露出額頭的短髮已經約5年了(゜ロ゜)驚 這張照片是有造型過的, http://i.imgur.com/eqL5EZI.jpg
旁分好適合她~ 最近「這髮型很適合妳呢!」、「在演唱會上很顯眼,所以很容易就找到妳喔!」等等, 越來越多人跟我說之類的話,覺得好開心♪ 雖然也曾想過「要不要換個髮型啊?」, 不過因為48集團中沒什麼人是像我這樣的髮型, 這也是我的一個特色,所以就維持這樣的髮型持續至今了(^_^) 哪天或許會想要換個不同的樣子, 現在就頂多是弄個造型,想要以這個露額短髮的樣子繼續下去!! 請大家把「額頭=哈嚕P」這個印象記在腦海中喔~♪ 那麼就道聲晚安~ 噗咻~哈~★ミ Ps. 現在雜誌「Quick Japan」發售中。 我接受了關於回首過去一年的想法的採訪。 請大家務必去看看m(__)m 佐々木優佳里 23:11 でこっぴo(>ω<*)o 額頭P o(>ω<*)o 確實最近在2ch上沒什麼看到希望她換髮型的話 想起以前還真是一堆人看不慣的說~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21

12/16 00:51, , 1F
恭喜はるっぴ釣到中軍釣師 (誤)
12/16 00:51, 1F

12/16 00:56, , 2F
因為有額頭辨識度比較高w 釣到阿卡琳了嗎XD
12/16 00:56, 2F

12/16 01:01, , 3F
在演唱會上真的超好發現はるっぴ的!
12/16 01:01, 3F

12/16 01:03, , 4F
像現在玲奈七我都要找一陣子XD
12/16 01:03, 4F

12/16 07:57, , 5F
額頭不能亡啊~~
12/16 07:57, 5F
文章代碼(AID): #1IhTRpAi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hTRpAi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