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井上由莉耶 131215 + 新封面w

看板AKB48作者 (まりりは私の嫁)時間12年前 (2013/12/15 21:18), 編輯推噓18(1807)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_ ◢▆███◣◥ ▆▏ ▆▇ ▄▄ ▅▆◥▌ ◢ ▆▅▃▄ ▌◢◤◢ _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クールでデビルな黒猫系、福岡県出身中学2年生の14歳 ◣ ◢ ∕///﹨\\| ╭───────────────────★ _ _ // /// \\﹨ 猫が大好きなゆりやこと井上由莉耶です。 ╭─╮ \﹀─o/ \\ ╰────────────────────╯ ● ██ -- ̄ ̄------------------------------------------------------------------------ 井上由莉耶 12/15 11:26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hQqkNdS2U37 照片:http://i.imgur.com/4RiDsUb.jpg
こんにちわー(@′︶`@)♥ 午安喵~(@′︶`@)♥ 暇な方ー! DMMつけてくださーい!← 閒人們~!趕快打開 DMM 吧!← 実況しましょーう☆★ たくさんの参加お待ちしてます♬ 來開實況討論吧~☆★ 等大家一起參加喔♬ 影アナきたー!それでは♬ 開始念開場啦~!那先這樣囉♬ ♥ YURIYA ∩” ------------------------------------------------------------------------------ 井上由莉耶 12/15 12:35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E9B32PXrnvx 実況part2☆* 實況趴兔☆*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ーす(@′︶`@)♬ 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兩篇 G+ 的實況討論留言就略過吧← ------------------------------------------------------------------------------ 井上由莉耶 12/15 15:02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iQXK9eXdra2 照片集:http://imgur.com/a/vIl5l (11張相片) 今日は天気が良くておでかけ日和! 今天天氣很棒,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ってことで!← この前北山ダムにおでかけに行ったときの写真たくさんのせまーす♬♪ 所以說啊!← 來放一堆之前去北山ダム玩的照片吧~♬♪ 小さい頃、二人乗りの自転車が好きで、よく行ってたんですけど… この前ひーーーーさしぶりに行ったら改修工事中で 自転車なくて、一人も人に会わなかった…′‧W ‧ ` 小時候因為很喜歡騎兩人坐的腳踏車,所以常常跑去玩的說… 但是先前難得再去一次,卻發現因為正在進行改建工程, 因此沒有腳踏車,而且還遇不到半個人啊…′‧W ‧ ` でもなんか動物がいた!これなんていうんですか?← 但是有隻什麼動物在呢!這隻是什麼鬼東西啊?← やぎ?ろば?← 草あげたらくしゃみを思いっきり3回もかけられました←← 羊嗎?還是騾?← 把草餵給牠吃就會打噴嚏,所以我可是盡情的塞了三次給牠唷←← でも楽しかったでーす♥♪ なんかずっとついてきてかわいかったし♥* 但是好開心啊~♥♪ 總覺得想要一直在這邊跟牠玩呢♥* 今日おでかけできなかった人も 私のぐぐたすみておでかけした気分になってくださると嬉しいです♬♪ 今天沒有出門去玩的人,如果看了我的 G+ 之後想出去玩,那就太好了♬♪ それでは♬ 那就這樣♬ ♥ YURIYA ∩” ------------------------------------------------------------------------------ 井上由莉耶 12/15 21:17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T15d8WpZvBd 照片:http://i.imgur.com/et4SxR3.png
こんばんわ( o ︶ o)☆ 晚安喵( o ︶ o)☆ 今流行り(?)の顔認識機能(?) …実は私も気になってて、 間違ってるのみるたび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撮ってたんですが← それをついに解禁する日が!←← 小さいけど…見えますか?? この植木さん率!!そしてご本人様はしのとゆー…w 這是現在流行中(?) 的顏面辨識機制(?) …其實我也很在意,所以每次當它認錯人的時候我都會順手截個圖← 現在終於到放出來的日子啦!←← 雖然照片很小啦…看的到嗎?? 這個植木桑率!!但是本人卻被認成詩乃…w あ!私、森保さん?って出てきたんですq(@>ヮ<@)p!!! やったー!! ←啊,我被認知系統問了「你是森保桑嗎?」q(@>ヮ<@)p!!! 太好啦~!! 不思議な機能ですね! 真是不可思議的機制啊!← それでは♬ 那就這樣♬ ♥ YURIYA ∩” ===============留言=============== 森保まどか 12/15 21:21 ゆりやちゃん* こちらこそ、やったーだよ\(^o^)/ 由莉耶醬* 我也覺得太好了唷~\(^o^)/ 井上由莉耶 12/15 21:24 森保さんだー♥♪ さらにやったーq(@>ヮ<@)p!!!!!!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森保桑出現啦~♥♪ 感到更棒了唷~q(@>ヮ<@)p!!!!!! 謝謝你♬♪ 井上由莉耶 12/15 21:29 この今載せてる画像も開いたら まなみんに 岩花詩乃 って出てきたww ダブルw 打開現在這張圖的話,小愛又被標示成岩花詩乃啦ww 雙重詩乃啊w 植木南央 12/15 21:52 わ( °_° ) あ、ありかとうゆりやねーさん( °_° )( °_° )♥ 哇( °_° ) 啊,謝謝囉由莉耶大姊~( °_° )( °_° )♥ 井上由莉耶 12/15 21:53 植木さん♥ 大量発生ですね♪w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えきさんですq(@>ヮ<@)p!!! 植木桑♥ 大量出沒了捏♪w 對於您的留言真是謝謝うえき桑q(@>ヮ<@)p!!! ------------------------------------------------------------------------------ 井上由莉耶 12/15 22:04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9txQCnvjZi1 照片:http://i.imgur.com/A1UfSrE.jpg
それではみなさん♬ ′ -W -。` 。°✩G∞D NyiGhт *° 那麼大家♬ ′ -W -。` 。°✩G∞D NyiGhт *° ウーマンラッシュアワーさん、 ☆THE MANZAI 2013☆ 優勝、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Woman Rash Hour 桑,恭喜獲得☆THE MANZAI 2013☆的優勝!! 写真は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撮影のオフショット♬ 照片是交換卡攝影當時的側拍照♬ -- 把新封面刻出來了,那三個字就刻了要兩個小時w 雖然看起來比較滿意的字只有「由」 orz -- [クールでデビルな黒猫系、福岡県出身中学2年生の14歳] ╭╮╭╮╭╮╭╮ ╭╮───◣ ╭──╮╭╮╭╮ ╭──╮ │╰╯│││││ ││╭─╮ \ ╰╮╭╯│╰╯│ │╭╮│ ◣ ◢ ╰╮╭╯││││ ╯│╰─╯╭╯ ││ ╰╮╭╯ │╰╯│48 ▆▇ _ _ ││ │╰╯│ ★│╭─╮╰╮╭╯╰╮ ││ │╭╮│ ╭─╮ ╰╯ ╰──╯ ╰╯╯ ╰─╯╰──╯ ╰╯ ╰╯╰╯ ╰ ● ██ 猫が大好きなゆりやこと井上由莉耶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20

12/15 21:19, , 1F
封面也太威了吧媽呀!!!
12/15 21:19, 1F

12/15 21:20, , 2F
辛苦了@@ 不翻留言嗎←
12/15 21:20, 2F

12/15 21:21, , 3F
留言不就跟直播流程跟各種呼喊萌妹子嗎←
12/15 21:21, 3F

12/15 21:47, , 4F
G+壞掉了嗎wwww
12/15 21:47, 4F

12/15 21:49, , 5F
講的北山ダム 明明是佐賀山上 沒有車到不了的地方
12/15 21:49, 5F

12/15 21:55, , 6F
應該是坐家裡的直升機去的吧←
12/15 21:55, 6F

12/15 22:02, , 7F
遇不到半個人該不會是禁止進入了,但大小姐不知道,
12/15 22:02, 7F

12/15 22:02, , 8F
然後默默的管家就打點好讓大小姐進去了...
12/15 22:02, 8F

12/15 22:10, , 9F
世界的植木君
12/15 22:10, 9F

12/15 22:11, , 10F
原來這就是植木南央率.....
12/15 22:11, 10F

12/15 22:30, , 11F
遇不到半個人大概是yuriya半徑五公里被管制了(誤
12/15 22:30, 11F

12/15 22:31, , 12F
最後一篇G+沒放到照片
12/15 22:31, 12F
感謝 >_</

12/15 22:33, , 13F
超華麗!!! 看第一頁就先推了
12/15 22:33, 13F

12/15 22:35, , 14F
側拍照還沒看內文會覺得是大小姐家w
12/15 22:35, 14F
※ 編輯: InoueYuriya 來自: 163.26.109.120 (12/15 22:36)

12/15 23:01, , 15F
最後一張那大小姐氣場全開呀 超貴氣
12/15 23:01, 15F

12/15 23:03, , 16F
搭那個吊燈實在太適合啦
12/15 23:03, 16F

12/15 23:14, , 17F
收集卡還去了府上拍?
12/15 23:14, 17F

12/15 23:18, , 18F
秋肥: 最近經費拮据...所以(ry
12/15 23:18, 18F

12/15 23:22, , 19F
真的不是大小姐家嗎?XD
12/15 23:22, 19F

12/15 23:25, , 20F
上面拍不到的地方沒漆 天花板還有反光用的布
12/15 23:25, 20F

12/15 23:25, , 21F
經紀人轉述:秋元先生說有吊燈的房間實在太貴...
12/15 23:25, 21F

12/15 23:25, , 22F
大小姐:那就來我家拍阿@@
12/15 23:25, 22F

12/15 23:32, , 23F
現在翻譯越來越走華麗風了XDD
12/15 23:32, 23F

12/15 23:42, , 24F
逆向思考,其實是大小姐把家裡比較小的吊燈借給攝影棚了!
12/15 23:42, 24F

12/15 23:47, , 25F
搞不好是大小姐家的攝影棚~
12/15 23:47, 25F
文章代碼(AID): #1IhQmq5L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hQmq5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