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城恵里子 131210-14

看板AKB48作者 (城恵理子)時間12年前 (2013/12/15 13:1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c_・`) 城恵理子 困った(・c_・`) 有點困擾(・c_・`) 城るる!困る? 城恵理子 大丈夫! 沒事的! 谷川愛梨 どうした? 怎麼了呢? ---------------------------------------- http://ppt.cc/l~rP さっきのんなし!笑 剛剛沒事了!笑 今はもぉこ-んな気分! (≧∀≦)←こんなん! 現在是這樣的感覺! (≧∀≦)←這樣! ふぅ。一安心(*∀) 気分上々や! 呼~總算放心了! (*∀) 心情很好了呢! ---------------------------------------- http://ppt.cc/oxJg http://ppt.cc/918m 間に合わんかった-(T-T) 沒趕上啦~哭哭 (T-T) やまりなおめでと! やまりなちっちゃくて可愛い 大好き! やまりなに幸せあれっ! 梨奈生日快樂! 梨奈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啊! 梨奈要幸福喔! 城恵理子 んがんがんが 嗯嘎嗯嘎嗯嘎 山尾梨奈 ありがとう ♡ 謝謝♡ ---------------------------------------- http://ppt.cc/L9wT ふぅ-( ,_ゝ`) 呼~( ,_ゝ`) 家落ち着く。 髪の毛ボサボサや-(笑) さて、風呂入って寝まそ! 皆はもぉ寝ちゃったんかな。 今日もお疲れ様(^^)/ 很平靜悠閒地待在家呢。 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頭髮(笑)! 等一下洗完澡就來睡吧! 大家已經要睡了吧! 今天也都辛苦囉 (^^)/ まだ寝ないけどおやすみ☆! 雖然還沒有要睡,但先說聲晚安啦☆! 城恵理子 ただいま! おやすみ! 洗完澡回來啦! 晚安! ---------------------------------------- http://ppt.cc/5clm 1日お疲れ様(^^)/ 明日も一緒に頑張ろ(^^) 今天一天辛苦了 (^^)/ 明天也要一起加油喔(^^) おやすみ(^^) 皆、も-、大好き!笑 晚安(^^) 我、也、很喜歡你們喔!笑 ---------------------------------------- http://ppt.cc/IVs1 皆おはよーー!!!!!! 大家早安ーー!!!!!! 起きとるか?! 起きとるか-(*∀)笑 起床了嗎? 起床了嗎? (*∀)笑 てことで1日えいえいおー! 学校ーーー!!!!! 接下來這一天也要耶耶耶喔~ 上學去ーーー!!!!! いってきまー!!!!!!!! 出門啦ー!!!!!!!! ---------------------------------------- http://ppt.cc/mJUl 皆ただいまー!!! 学校おわたよ! 今日寒すぎやな! 大家我回來了!!! 已經下課囉! 今天真的好冷啊! でわあるところに行こう(笑) レッツゴー!!!! 不過還得去一個地方喔!(笑) Let’s go!!!! ---------------------------------------- http://ppt.cc/C4oR http://ppt.cc/ZWfv かわった? 有變嗎? メイクさんには 大人っぽくなった! けどもぉ城できあがってるな!笑 て言われた!(笑) どぉ? 化妝師說 雖然現在已經變得成熟一些, 但看起來就一樣啊! 大家覺得怎樣呢? 根本沒變吧!只有SIZE變大而已! 城恵理子 これ7歳!笑笑 這是七歲的照片!笑笑 明石奈津子 わぉ!!じょーちゃん!♪ 哇喔!!城醬!♪ 明石奈津子 わぉ!!じょーちゃん!♪ 哇喔!!城醬!♪ 明石奈津子 わぉ!!じょーちゃん!♪ 哇喔!!城醬!♪ 「公告」明石奈津子水桶一周。 版規四 禁止無意義連續推噓文。 ---------------------------------------- http://ppt.cc/RBPO 携帯が壊れて 画面の右半分が動かん( ,_ゝ`) 手機壞了, 畫面的右邊掛點了 ( ,_ゝ`)。 やか-、メール送れんよ(T-T) ごめんね(・c_・`) 所以簡訊送不出去 (T-T) 對不起(・c_・`) 沒關係,反正我沒得訂。 今日はバックダンサーでした! 楽しかった☆! 今天也擔任了伴舞喔! 很開心☆! ---------------------------------------- http://ppt.cc/puwn おはたも-(*∀) 早安! 皆寝とるやろ(笑) さぁ! 準備してgo!!! 大家都還在睡吧(笑) 那麼! 準備來GO!!! 城恵理子 皆起きとるやん!笑笑 大家都起床了啊!笑笑 城恵理子 電車ガタンゴトン 電車嘎湯溝冬地行進著。 嘎湯溝冬:http://ppt.cc/ha5u 嘎湯溝冬、嘎湯溝冬、嘎湯溝冬~ 中野麗来 おはたもー! 早安! 村上文香 おはよー! 早安! ---------------------------------------- http://ppt.cc/o5AL 時間あるから 家かえりよる-(*∀)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先回家了-(*∀) 今日はカットがあるから また大阪行くんやけどな!笑 因為今天要剪頭髮 還得再去大阪一趟!笑 まぁ、まだ時間あるから ミーは寝ます! おやすみ-(*∀) 不過,還有一點時間, Me要先來睡一下! 晚安~ (*∀) 中野麗来 おやすみだじょー!(*∩ω∩) 晚安啦城!!(*∩ω∩) 城恵理子 +中野麗来 おやすみ-(*∀) 晚安!(*∀) 城恵理子 おきた! 起床啦! 大白天的晚安個鬼! 子曰:朽木不可雕也~! ---------------------------------------- http://ppt.cc/HX8R 髪の毛きったで! あんまりわからん-( ,_ゝ`) 剪頭髮囉! 雖然看不大出來 ( ,_ゝ`)。 でもすいてもろたから なんか軽くなった! 不過因為打薄了, 有稍微清爽一些。 ミーは安定の ショートカットですな(  ̄▽ ̄) Me還是習慣剪短一點啊(  ̄▽ ̄) 嗚嗚!You不是說要留到像紘美那麼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4.57

12/15 14:07, , 1F
推城ちゃん!大大的OS和原文一樣精采,謝謝。
12/15 14:07, 1F

12/15 15:49, , 2F
\JO/
12/15 15:49, 2F

12/15 17:19, , 3F
看到城大的OS我笑了XDD
12/15 17:19, 3F

12/15 18:03, , 4F
都是充滿愛的吐嘈啊w
12/15 18:03, 4F

12/16 03:34, , 5F
os超讚!!!
12/16 03:34, 5F
文章代碼(AID): #1IhJkgg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hJkgg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