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小谷里步131211~131214 及 里醬TV心得

看板AKB48作者 (夢想要實現 行動是關鍵)時間12年前 (2013/12/15 11:40), 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27544577.html 賞賞。りぽぽ 2013-12-11 21:56:10 http://ppt.cc/-Mm2 りぽぽ こと小谷里歩です(’・o・‘)☆ 我是里婆婆(’・o・‘)☆ TBS「第46回日本有線大賞」に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今天受邀出演了TBS「第46回日本有線大賞」! いつもAKB48さんと一緒に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るんですが、 近いうちに、NMB48としても出れ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ます! 一直以來都是以AKB48的名義一起跟著演出 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也能以NMB48的名義上台的話就太好了! そのために年末も年始もその先も みんなで力を合わせねば(*^^*) 所以大家為此要先在這些緊迫年關而來的節目上一起努力才行(*^^*) 有線大賞、氷川きよしさん!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恭喜氷川きよし先生獲得有線大賞!! 氷川さんが歌ってらっしゃる時に 盛り上げ隊みたいな感じでいたんですが、 氷川さんキラキラしてました!! 氷川先生在唱歌的時候很有啦啦隊的感覺~好閃耀啊!! さぁて。 明日は大事な撮影やから今日は早く寝ます!!! おやすみなさい。 明天的工作因為是一場重要的攝影,所以今天要早點睡了!!! 那麼~大家晚安囉~ あ!そや!!!「ワラチャン」優勝 たかまつなな さん!!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他のみなさんもめっちゃおもしろかったから 私には選べません~(..) 啊!對了!!!關於「ワラチャン20歲以下搞笑藝能日本決定戰」 高松奈々さん~恭喜妳獲得冠軍唷!! 其他參賽者也非常有趣,我肯定選不出來誰是冠軍的(..) 決勝は、家に帰ったら見ないとーーーーっ(*^^*)!!! 回家之後一定要來看冠軍決賽的啦(*^^*)!!! ----------------------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28206798.html 頼もぅ~。りぽぽ 2013-12-13 00:15:53 http://ppt.cc/Nxd- りぽぽ こと小谷里歩です(’・o・‘)☆ 我是里婆婆(’・o・‘)☆ 今日は撮影でした~! ありがたい撮影でした。嬉しかった撮影でした。 でも、すごく考える撮影でした。 いろんな気持ちを考えました。 今天的攝影~滿滿的喜悅、滿心的感謝~ 不過,是一場絞盡腦汁的攝影呢! 要揣摩好多心情~ (這天凌晨3點多就她跟菜々率先在G+發聲說早安) (2ch一堆鄉民放話說是拍攝9th特典映像!?) ひとまず、 早くどんな感じになったのか見たくて楽しみです(^^) ほんとに頑張らないといけねぇ。 總之~好期待早點看到拍出來會是怎樣的感覺噢(^^) 真的不努力不行了 明日のYNN「りぃちゃん24時間TV」も 頑張らないといけねぇ。 明天的YNN「里醬24時間TV」也是,不努力不行呀 13日の15:00~14日の15:00までですから! 絶対みなさんも一緒に起きててくださいね!!! 13號下午3點到14號的下午3點 大家絕對要一起守候餒!!! ほんとに、りぃちゃんを好きになるから!! でも、他のメンバーを好きな方にも 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るから!! これは絶対見たほうがイイよ!のやつやで。 絕對會讓你喜歡上里醬唷!! 而且喜歡其他成員的人也能夠看得很開心!! 絕對是一個非看不可的節目唷! はぁ。いきなりやけど、 今年のサンタさんには「視力」を頼もうかな。 啊~雖然有點跳tone 今年我要跟聖誕老人許願~拜託讓我視力變好 あぁ、そんな冗談言ってねぇで はやく寝ます。ばいばいきん。 好了~不扯了啦 要趕快來睡了~大家掰掰 ---------------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29144650.html 近藤里奈。りぽぽ 2013-12-14 17:28:12 http://ppt.cc/FQWv りぽぽ こと小谷里歩です(’・o・‘)☆ 我是里婆婆(’・o・‘)☆ YNN「りぃちゃん24時間TV」おわりましたーーーー(..)!!!! YNN「里醬24時間TV」圓滿結束了~~~~(..)!!!! まさか実現するとは思ってなかった企画! ほんまに大人の方がたくさん動いてくださって、 メンバーも代わりばんこに出てくれて、 ほんとにみんな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沒想到能夠實現這個企畫 實在是太感謝工作人員這麼勞心勞力的為我們付出了 成員們也輪番上陣演出,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総合司会をや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が、 勉強になることばかりでした。 這次被任命節目的主持人 真的是滿滿的收穫,學習成果豐碩 あたふたしてしまうような場面もありましたが(..) なんとか24時間やり終えてホッとしています(>_<)! 雖然也有過沒控制好導致場面混亂的時候 不過總算是順利做完這24個小時,可以鬆一口氣了(>_<)! この番組をみて、りぃちゃんのことを少しでも 気になってもらえたら嬉しいです。 如果各位能夠藉由本節目多少對里醬產生好感的話 哪怕是只有一點點...我也會很高興的 (....我眼眶紅了....) そして、りぃちゃん以外のメンバーを 推してるみなさんにも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てたら幸いです。 而推其他成員的人也能夠看得很開心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 そして私達ちゅぽぽ がプロデュースした りぃちゃんのショートドラマの部分ですが、 ほんまに りぃちゃん 可愛いかった。 然後是由我們製作的里醬小短片 里醬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之前里婆婆在部落格提到一路堅持過來實在是太好了) (又提到受邀去到里醬的拍攝現場) (昨天她在節目裡說是去充當燈光師助手ww) (看樣子那天指的堅持就是指堅持喜歡里醬的事) (所以重要的攝影也是指里醬的短片) メイキング映像とかも全部みてほしいくらいです(>_<) NGシーン集も最高でした。 還有拍攝花絮也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看一下唷(>_<) NG錦集也超讚的啦 あぁ夢のような24時間でした。 真的是如夢境一般的24小時啊~ さっき少しウトウトして夢をみたんですが、 夢の中でも必死にりぃちゃんの目の綺麗さを 誰かに訴えかけてました(笑) 剛剛稍微瞇了一下做了個小夢... 我連在夢裡也是拼了命的在跟人分享里醬的眼睛有多漂亮(笑) あぁ、それにしても 最後のりぃちゃんからのリコーダー演奏披露と、 お手紙はやばかったな(>_<) 啊~是說里醬在最後為我們寫了信跟吹奏了一首歌 實在是揪甘心耶(>_<) もう寝てもさめてもりぃちゃんワールドから 抜け出せないよ~(..)!!!! 不論睡著或醒著 我現在已經陷入里醬的世界裡成為居民無法自拔了啦~(..)!!!! (里婆婆儼然是里醬TO無誤) (里醬短片看三次哭三次) (昨天早上6點跟島玲交棒主持的時候還一副睡眼惺忪) (一換到里醬的部屋時間瞬間變成勁量電池) 「りぃちゃん24時間TV」みてくださってたみな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感謝各位收看「里醬24小時TV」(*^^*) 今日はお互いゆっくり寝ましょう(-.-)Zzz・・・・ 今天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好好睡上一覺吧(-.-)Zzz・・・・ -------------------- 結語 ~ 首先感謝 NakayamaNana 架站分享 手機會員的圖檔影片跟モバメ我會適時回饋給您解渴 ww 話說 昨天早上室友從便利商店大夜班回來 看我又在看節目便邊吃早餐邊跟我一起看 XD 看了TM、BII跟研究生訪談約3個小時 他老兄竟然被百花大人、枝隊、朱莉、中野煞到 說中野跟百花很有趣,枝隊跟朱莉很可愛 wwww 可惜前一天晚上的Nana cafe沒能給他看到 不然他絕對會被理科娘的笑氣轟炸到內傷 XXD 總而言之我把他的名字填入同行者了 說好下次會他帶去劇場開眼界 QQ 最後我也要來推一下大阪良心上西惠 節目近尾聲的TN時間 小惠很感性的說:りぃちゃん素直でめっちゃいい娘、ほんまに 聽到她這樣講真的會覺得揪甘心耶,豈止良心...簡直是佛心來著的 連球婆婆兩人也很受她這一番話感動,當然里醬本人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呴 看完四個隊所有成員的訪談 卻只有兩三個成員有把NMB或是隊上的事情放在心上 真的是.....阿彩您辛苦了 ------------------ 不好意思最近考試跟面試兩頭忙有點拖稿 有在fallow的人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1.32

12/15 11:48, , 1F
push
12/15 11:48, 1F

12/15 11:54, , 2F
沒看到24小時內最好笑的NANA Cafe真是太可惜了wwww
12/15 11:54, 2F

12/15 11:58, , 3F
等等才要開始補檔XD
12/15 11:58, 3F

12/15 12:00, , 4F
推~~
12/15 12:00, 4F

12/15 12:01, , 5F
不過看了大家的互動也就發現小惠真的是個很沒梗的人啊
12/15 12:01, 5F

12/15 12:02, , 6F
簡直就是認真魔人XD...連玩氦氣都被嗆到XD...球步步真
12/15 12:02, 6F

12/15 12:02, , 7F
的是辛苦了,明明是那麼亂來的氣話也可以搞得那麼有聲
12/15 12:02, 7F

12/15 12:02, , 8F
有色真是太厲害了^^
12/15 12:02, 8F

12/15 12:08, , 9F
搞不好被氦氣嗆到是想了很久的梗(?)
12/15 12:08, 9F

12/15 12:13, , 10F
話說真的有人不睡 把節目從頭看完嗎?w
12/15 12:13, 10F

12/15 12:27, , 11F
回C大....我就是你說的那一個 = =
12/15 12:27, 11F

12/15 12:27, , 12F
真零大太強了.......可以給拜嗎XDDD
12/15 12:27, 12F

12/15 12:31, , 13F
這種愛太偉大了ww 給跪~
12/15 12:31, 13F

12/15 12:39, , 14F
←沒睡可是沒看完的人w 中途出門面試了
12/15 12:39, 14F

12/15 12:59, , 15F
看完真的很有愛啊!
12/15 12:59, 15F

12/15 13:01, , 16F
話說城少的鏡頭好~~少~~ T_T
12/15 13:01, 16F

12/15 13:15, , 17F
希望大家都可以稍微喜歡上一點里醬
12/15 13:15, 17F

12/15 13:18, , 18F
中間是不是有一段 阿彩跟理科坐在里醬的寶座 被里步步
12/15 13:18, 18F

12/15 13:18, , 19F
趕走?w
12/15 13:18, 19F

12/15 13:21, , 20F
C大沒錯!!那是王位WWW
12/15 13:21, 20F

12/15 13:41, , 21F
有人買里醬的手機信嗎 從11月起突然發奮專心傳信了她
12/15 13:41, 21F

12/15 13:48, , 22F
可能是三分鐘熱度喔WWW
12/15 13:48, 22F

12/15 15:45, , 23F
我也覺得枝隊跟朱莉滿可愛的XD
12/15 15:45, 23F
文章代碼(AID): #1IhIIPeI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hIIPeI (AKB48)